she is going to the park by bike 的设问句大全是?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六年级上册英语 六年级上册英语书 六年级上册英语语法 六年级上册英语课本 六年级上册英语句子 六年级上册英语课件 六年级上册英语单词 六年级上册英语教案 六年级上册英语视频 六年级上册pep英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六年级英语上册期中测试卷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She is busy.How can l get to the park?就这两句,答出来的给你10还有He is going to work by bike.
一微娘恶是TA37
She is lack of time.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par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写,2句一起?
她现在很忙,我该怎样去公园呢?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好,欢迎来到北京新东方学校!咨询电话:010-
英语长期班课程
POP作文课程
作文素材库
POP美术课程
美术作品集
三一口语语法时态
时间:  作者:  来源:新东方论坛
  小学阶段有: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
  1、一般现在时
  A、当谓语是be动词时,构成为:主语+be动词( am, is, are )+其他。如:I am a student.
  B、当谓语是行为动词时,构成有两种:
  (1)主语(非第三人称单数)+动词原形+其他。如:We often watch TV at the weekends.
  (2)主语(第三人称单数)+动词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其他。
  如:Jim usually goes to the park on Sundays.
  C、句型变换:
  肯定句 否定句 一般疑问句及回答
  They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They don't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Do they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
  She watches TV at six everyday. She doesn't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Does she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一般疑问句及回答
They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They don’t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Do they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
She watches TV at six everyday.
She doesn’t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Does she watch TV at six everyday.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练一练:
  A、用括号内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He often ______( have ) dinner at home.&&&& 2) Daniel and Tommy ______ ( be ) in Class One.
  3) We ______ ( not watch ) TV on Monday.&&&& 4) Nick ______ ( not go ) to the zoo on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