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用英语怎么说怎么翻译成英语

听音乐..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听音乐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1:Listening to music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2:Listen to music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3:Listen to music 更多: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便民查询大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听音乐的英文
英文翻译hear musiclisten to musiclistening to musicmusic in the mindmusicsslippagewinamp&&&& listen... &&&&&&music... &&&&&& go to the concert... &&&&&&listen in to music... &&&&&&hear the concert... &&&&&&listen to music outside... &&&&&&entertain sb. with music... &&&&&&keep back... &&&&&&tmst... &&&&&&she goes to concerts quite often... &&&&&&lhten to music to help you sleep... &&&&&&i plan to go to the concert... &&&&&&i'll go to a concert... &&&&&& li listen find and draw... &&&&&&do you often go to a concert... &&&&&&did you go to the concert yesterday... &&&&&&his friend accompanied him to the concert... &&&&&&listening to music enables us to feel relaxed... &&&&&&television is no fun... &&&&&&marie insisted that i should go to the concert with her... &&&&&&listening to music enables us to feel relaxed... &&&&&& audible tone... &&&&&&detectagraph... &&&&&& sound locator... &&&&&&listening zone... &&
例句与用法When he listens to music he has lost to the world .他一听音乐便把整个世界忘之脑后。I like swimming , reading novels and listening to music .我喜欢游泳,看小说和听音乐。He listens to music as an escape from the pressures of work .他听音乐以缓解一下工作的压力。Madam said, "the people are down listening to the music. "夫人说:“老百姓们正在下面听音乐。”When he listens to music he is unaware of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him .他一听音乐便把整个世界忘之脑后。In a certain sense we all listen to music on three separate planes .从某种意义上说来,我们都在三个不同的层次上听音乐。The simplest way of listening to music is to listen for the sheer pleasure of the musical sound itself .听音乐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从乐声本身中获取纯粹的美的享受。They go off to a place to dream, dreaming because of and apropos of the music yet never quite listening to it .他们到另一个所在去梦想,他们由于有了音乐而梦想,关于音乐的梦想,但却从来不真正在听音乐。He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making model planes他喜欢听音乐和做模型飞机。 We watch tv or listen to music in the living - room我们在起居室看电视、听音乐。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écouter de la musique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听音乐的英文翻译,听音乐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听音乐,听音乐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好看》依托百度技术,精准推荐优质短视频内容,懂你所好,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短视频客户端!网页版学习工具
听音乐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听音乐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So, my dear viscount, whenever you wish to be regaled with music come and sup with me.&
子爵,当您想听音乐的时候,来和我一起用晚餐好了。”
&Once it was just a humble cellphone. Then it offered e-mail, games, music, became a camera and later a video camera.&
手机最初的用途单一。后来手机的用途发展到可以接受电子邮件、玩游戏、听音乐、拍照、甚至录像。
Her four elder brothers and sisters are no less adept, surfing the World Wide Web for schoolwork, music and cinema listings
她的四个哥哥和姐姐也毫不逊色,他们遨游万维网来做作业、听音乐、浏览电影篇目。
& When you called me yesterday, I was listening to the music. &
你昨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听音乐。
Stop fidget,just sit still and listen to the music.
不要坐立不安,孩子们;坐正了听音乐。
&As an avid music fan, he knows that recommendations from friends and music Web sites like CDNow and Amazon.com are often “hit or miss.”&
作为一个音乐迷,Jim Kelly感觉朋友推荐的歌曲和在CDNow和Amazon.com这样的网站听音乐都像是在碰运气。
I listen to music programs, both classical and pop.
我听音乐节目,古典和流行的都听。
She like listening music to fill with sublime emotion for herself.
她喜欢听音乐来振奋自己。
He listened to the music with ecstasy.
他听音乐听得入了神。
I enjoy listening to the music very much
我很喜欢听音乐。
收听,监听;偷听,窃听
听,倾听,收听,聆听,听取,服从
收听;监听;偷听
在注意倾听,聆耳谛听
倾听,注意听,等着听
偷听,窃听
1.(注意地)听,倾听
2.听信,听从
3.【口】(让对方注意)听着,注意听
【电】 收听
【计】 称听后讲
odynacusis
detectagra
recognitio
initiative音乐会用英文怎么说,音乐会的英文翻译 - 第一星座网音乐会用英文怎么说,音乐会的英文翻译 11:19:00来源:第一星座网作者:匿名  音乐会是指由单独的音乐人所表演(称做recital)或是音乐团体的集体演出,音乐家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技艺,那么你知道音乐会用英文怎么说嘛?本期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音乐会的英文翻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音乐会的英语说法1:  concert  音乐会的英语说法2:  musicale  音乐会的相关短语:  去听音乐会 Going to a C go to concerts  摇滚音乐会 S R E Rockfestival  钢琴音乐会 Il C das Klavierkonzert  追忆卡拉扬音乐会 Herbert von Karajan Memorial Concert  四季演奏音乐会 Seasons in Concert  音乐会的英语例句:  1、Now his other major works are creeping back into concert programmes.  现在他的其他主要作品又悄然出现在音乐会节目单上。  2、Slow music encourages supermarket-shoppers to browse longer but spend more.  舒缓的音乐会促使超市购物者花更长的时间浏览商品的同时花更多的钱。  3、In the end, we all decided to organize a concert for Easter.  最终,我们一致决定组织一场复活节音乐会。  4、Live concerts are never quite the same on the small screen.  电视转播的音乐会与现场音乐会不可同日而语。  5、The concert will be broadcast live by the BBC.  这场音乐会将由英国广播公司进行现场直播。  6、The festival will feature pyrotechnics, live music, and sculptures.  节日里将有烟花表演、现场音乐会和雕塑展。  7、He met Jackson backstage at his concert in Leeds.  他在利兹音乐会的后台见到了杰克逊。  8、The Rainbow has not hosted live music since the end of 1981.  1981年末之后,彩虹剧院就再没主办过现场音乐会。  9、He has sued a fan for bootlegging his concerts.  他已经起诉一个歌迷非法录制他音乐会的节目。你可能也喜欢:相关文章推荐:星座测算子时23点子23-0丑1-2点寅3-4点卯5-6点辰7-8点巳9-10点午11-12未13-14申15-16酉17-18戌19-20亥21-22男白羊座男白羊座男金牛座男双子座男巨蟹座男狮子座男处女座男天秤座男天蝎座男射手座男摩羯座男水瓶座男双鱼座女白羊座女白羊座女金牛座女双子座女巨蟹座女狮子座女处女座女天秤座女天蝎座女射手座女摩羯座女水瓶座女双鱼座男子鼠男子鼠男丑牛男寅虎男卯兔男辰龙男巳蛇男午马男未羊男申猴男酉鸡男戌狗男亥猪女子鼠女子鼠女丑牛女寅虎女卯兔女辰龙女巳蛇女午马女未羊女申猴女酉鸡女戌狗女亥猪男:A型血男:A型血B型血O型血AB型血女:A型血女:A型血B型血O型血AB型血copyright &
www.d1xz.net 第一星座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号-1返回顶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听音乐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