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在线观看 そこに いるのか ずっと 何にか 誰か 

君の名は。English edition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_AKB48在线试听,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无损,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无损音乐,flac,ape,hifi的无损下载就在酷我音乐
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此专辑只有一首歌曲,查找更多歌曲
歌曲榜TOP10
戳一下,我给你跳舞!君の名は - 沪江日语
分类学习站点
热门搜索:
说起今年日本的热门话题,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绝对排首位。在中国上映不久,票房已然过亿,同时也话题不断,备受关注。你看了《你的名字。》吗?有几处细节只有懂日语才能领会,不知道你看出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后,三天突破2.8亿票房。在收获票房好成绩的同时,海内外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只能用赞不绝口来形容。这部电影究竟有哪些魅力?让我们边学习台
日本导演新海诚时隔3年的全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今年8月26日上映,而这部电影在短时间之内就票房大爆迅速成为最受关注的社会现象级话题作,电影在世界范围内也接连上映。等待了多时!终于在12月2日,正式
说起今年日本的热门话题,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绝对是排在首。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94亿日元。一部动画电影成为现象级的社会作品,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
最新日语专题
阅读排行榜
推荐资料下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君の名は在线观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