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英语小短文关于我与父母之间的误解的英语短文示例

(1/2)高一英语作文 How to get on well with our parents 要求1.说明你与父母的相处情 2.举例说明原因
we should respect our parents,they bing us up and care for us all the time,we are supposed to do some housework at home.We should help clean the room,cook meals and so 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ow to get along well with your parents? I get on well with my , I was successful. I think we should spend more our free time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以 How to get on well with My parents? 为题.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字数在80个左右.提示要点:1.说明你与父母相处的情况. 2.举例说明原因.3.你认为怎样与父母相处得更. 4.不要出现本人及父母的真实姓名.How to get on well with My Parents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请以"How to get on well with My parents?"为题,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字数在80个左右。提示要点:1.说明你与父母相处的情况。 2.举例说明原因。3.你认为怎样与父母相处得更. 4.不要出现本人及父母的真实姓名。How to get on well with My Par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3届福建省福州文博中学九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写作(12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请以How to Be a Greener Person为题,写一篇有关环保的短文并适当发表自己的看法,90词左右,包含以下要点:1 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宣传环保;&&&&&&&&&&&2 使用纸张的两面,收集废纸、软饮料罐;3 使用布袋购物,不用塑料袋;&&&&&&&&&4 节约水电,及时关灯、关水龙头;5 短途旅行尽量步行或骑车。How to Be a Greener Pers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2013届四川青神初级中学初三诊断性检测英语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保护环境是人类永恒的话题,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化,自然灾害越来越多,使得我们认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面临严重的威胁。如何保护环境就成为人类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人人应该有责任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地球家园。请以“How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为题写一篇短文,阐述我们应该如何从身边做起来,保护环境。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内容提示:1. 环境越来越糟糕,自然灾害(natural disasters)越来越多。我们面临严重的威胁(threat)。2. 好的环境能给人类带来健康和快乐,改善环境意味着保护人类自己。3. 环境保护的具体建议:要点自己拟定要求: &&&1. 语句准确、流畅,内容要点完整2. 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发挥3. 字数:80个左右。
来源:学年福建福州延安中学初三中考模拟(二)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提示作文。(12分)每年中学生意外伤害或者死亡事故频发,给许多家庭带来永久的伤痛。作为中学生,我们要如何有效地自我保护,免受伤害?请以“How to keep safe”为题,写一篇80字左右的短文,开头已给出,不计入字数。除了所给的以下四个要点要写上,还要补充1-2点个人建议。要点如下:1. 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骑电动车(electric bicycles)。2. 不到河里游泳,要在成年人(adult)陪伴下到游泳池游泳。3. 要在父母允许后才能和朋友外出。4. 在学校和同学友好相处,不争吵、不打架,有事情向老师求助。Do you know that many dangerous things will happen ifwe are not careful enough? As a student, how to keep safe is very importa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福建省九年级中考模拟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选词填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压力,尤其是初三学生。你是如何排解压力的呢?请以“How to reduce the pressure ” 为题,写一篇80词左右的文章,阐述自己的观点。提示:你遇到的压力(pressure)是什么?(如作业多、考试成绩不理想等)你是如何减轻(reduce)压力的呢?(如听音乐、看电影、锻炼身体等)How to reduce the pressure&&&&&&&&&&&&&&&&&&&&&&&&&&&&&&&&&&&&&&&&&&&&&&&&&&&&&&&&&&&&&&&&&&&&&&&&&&&&&&&&&&&&&&&&&&&&&&&&&&&&&&&&&&&&&&&&&&&&&&&&&&&&&&&&&&&&&&&&&&&&&&&&&&&&&&&&&&&&&&&&&&&&&&&&&&&&&&&&&&&&&&&&&&&&&&&&&&&&&&&&&&&&&&&&&&&&&&&&&&&&&&&&&&&&&&&&&&&&&&&&&&&&&&&&&&&&&&&&&&&&&&&&&&&&&&&&&&&&&&&&&&&&&&&&&&&&&&&&&&&&&&&&&&&&&&&&&&&&&&&&&&&&&&
来源:学年福建省邵武市片八年级上学期期中检测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天气变冷,气温下降,流感在人们中迅速传播。你认为应当怎样预防流感呢?请以How to prevent the flu为题写一篇60词左右的短文。&&&&&&&&&&&&&&&&&&&&&&&&&&&&&&&&&&&&&&&&&&&&&&&&&&&&&&&&&&&&&&&&&&&&&&&&&&&&&&&&&&&&&&&&&&&&&&&&&&&&&&&&&&&&&&&&&&&&&&&&&&&&&&&&&&&&&&&&&&&&&&&&&&&&&&&&&&&&&&&&&&&&&&&&&&&&&&&&&&&&&&&&&&&&&&&&&&&&&&&&&&&&&&&&&&&&&&&&&&&&&&&&&&&&&&&&&&&&&&&&&&&&&&&&&&&&&&&&&&&&&&&&&&&&&&&&&&&&&&&&&&&&&&&&&&&&&&&&&&&&&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书面表达(满分25分)由于观点和立场的不同,孩子与父母之间时常存在一些矛盾和问题,某英文报社正在就“如何改善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这一主题征稿,请你写一篇英语短文,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要点如下:1.存在问题:孩子:不信任父母,不愿意与父母交流;经常对父母发脾气……父母:处理问题的方式简单,把自己的想法强加(impose......on)给孩子……2.解决办法:孩子:多和父母沟通;尊敬父母,多体谅父母……父母:多和孩子相处,耐心听取他们的想法……注意:可适当增加细节;词数:120左右Onepossibleversion:Agoodparent-childrelationshipisexpected,butthereareoftenproblems.Asforchildren,theydon’ttrusttheirparentsandareunwillingtocommunicatewiththem.Somechildrenlosetheirtempereasilybecauseofthestudyburden,whilesomeparentstendtoneglecttheirchildren’sideasandtrytoimposetheirownideasonthem.略福建省龙岩一中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题答案写一篇关于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结合自己的实例,120字
Nowadays 如今, some students don’t like learning English because learning English is hardwork.
it’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in our daily life. We should have effective ways有效的方式 of learning English and spend more time on it. Here is my some advice.
First ,we should read English books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talk with your friends. Don’t be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 when you talk with others . Because everybody could make mistakes. What is more, we should write as much as possible.Spend more time doing practise.We should also try to listen to English more. We may listen to English music, tapes etc.(等.)Last ,but not least 最后但也是最重要的.It’s important for us to listen to teacher and take notes carefully in class. We should do our homework carefully. We also should believe ourselves.I believe if we work hard, we are sure to learn it well. I think it is important for everyon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认为学习英语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很重要 Firstly, if you can speak English, you can do business with foreigners and earn more money. 首先,如果你能说英语,你能与外国人做生意,挣很多钱 Secondly, you can make more
if you can speak English. That will bring you more . 其次,如果你能说英语你能交到很多朋友.那会带给你更多的乐趣 Thirdly, you can get high scores in your English exams if you learn English well, which will please your parents and English teacher. 第三,如果你能学好英语,你能在英语测验中取得高分,能使你的父母和老师觉得欣慰 Fourth, if you learn English well, you can go to study abroad. Then you’ll be able to gain more knowledge and learn about Western cultures and customs, and absorb the best of both Western and Chinese education, which will be of benefit to you in the future. 第四,如果你能学好英语,你能去国外学习.然后你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学习关于西方的文化传统,更好的吸收中西Finally, if you learn English well, you can get a better job and a higher salary. That means you can enjoy a better quality of life. 最后,如果学好了英语,你能获得一份很好的职业,获得高薪.那就意味着你能享受高质量的生活 From the above points, you can see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 Therefore, work hard at learning Englis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围绕感动写一篇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