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译英.海伦凯勒缺乏信心.我从未遇到过像她那样没有

what is your favourite subject? 的翻译是: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hat is your favourite subjec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什么是你最喜欢的科目?
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
什么是你最关注的问题吗?
什么是您的喜爱主题?
相关内容&aconsistent level 一致的水平 & a直观的 Direct-viewing & a今晚就你一个人吗 Tonight you & a为了上大学我第一次离开家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谢谢你的夸奖~~ Thanks your praise ~~ & a我的朋友有点不好意思 The friend of mine is a little embarrassed & a各子公司作为独立的“军舰” Various subsidiary companies take “the warship” independently & ahappyforever happyforever & a出版物:2种[《汽车之友》、《汽车工程》
& aTop Strap Assemblies 顶面皮带汇编 & a所有同学决定帮助他克服困难 All schoolmates decided helps him to overcome difficulties
& aBrave firemen rushed to the scenes of disaster,only to find that the central water main had also been destroyed by the quake,leaving them helpless to watch as the fires raged on and spread further and further 勇敢的消防员冲了到灾害场面,只有发现地震也毁坏了中央总水管,留给他们无能为力到手表,当火发怒了和进一步传播和促进 & aFurther to query in below email 在电子邮件之下进一步询问 & a下个星期去钓鱼怎么样? How does the next week fish? & aJust added you to my QQ. 增加您到我的QQ。 & airidescent中文歌词 iridescent Chinese lyrics & a阿有那一个太太,小姐给我 Arab League has that wife, young lady gives me & ai am not ok 我不是好的 & ao[Line: 0049]source\include\cron\reply_robot_592cx.inc.php(DB::que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believe myself to be succeed 我自信是成功 & aback wiew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bnormal chromosome histo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历史课家庭作业 History lesson homework & a万物无法趋利避害,但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小它对人们的负面影响 The myriad things are unable to make use of favorable conditions and avoid unfavorable conditions, but can reduce it in the greatest degree to people's negative influence & aHello,hello,we are rabbits.YI?Who is that? 你好,你好,我们是rabbits.YI ?谁是那? & a幸好今天工作不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ow often do you do it? 您多频繁做它? & a但也有例外 But also has the exception & a我不会的题都请教他 I cannot the topic all consults him & a自己同竞争者的力量对比如何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 have an are lesson 我们有是教训 & a你得到他的签名照了吗 You obtained his signature according to & a他让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历史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 We can play football. 您做在星期天什么? 我们可以踢橄榄球。 & a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 Builds a good family atmosphere & awe often talk about how quickly you have grown up 我们经常谈论多您快生长了 & aexperimenting with a wide variety of low-cost probes 试验各种各样便宜的探针 & acreme multi-perfection 奶油多完美 & aHe doesn't know how to get to the cinema同义句 He doesn't know how to get to the cinema synonymy sentence & a海伦缺乏信心。我从未遇过像她那样没自信的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无论你做什么,千万不要泄气(whatever) Regardless of you make any, do not have to be discouraged (whatever) & a从到8月25 From August, 2011 15 to August 25 & a我买完了 I bought & aWhich hotel is cheaper,the Sheraton Hotel or the Gateway Hotel? 哪家旅馆是更加便宜, Sheraton旅馆或者门户旅馆? & a你也快想想吃什么吧 You also quickly think eats any & a等到面条成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是感冒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金在晚餐吃苹果 The gold eats the apple in the supper & a你的笑容胜过太阳 Your smiling face exceeds the sun & a他是一个创作型歌手 He is a creation singer & a我的哥哥在帮助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Reads Wan Juanshu line of Wan Lilu & aThe cloth in the store are on sale 布料在商店在销售中 & aThe relevance of these methods to 相关性这些方法对 & a就出现了 Appeared & awhat is your favourite subject? 什么是您的喜爱主题? &【答案】综合教程1Unit4TextA课后习题答案
亲爱的同学们,这是你们的师兄师姐自己编写的答案详解,有些解释不一定完全准确,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请务必在这篇博文下面评论,十分感谢!
全新版大学英语(第二版)综合教程1 Text A 课后习题答案详解
Unit 4 American Dream
Text A Tony Trivisonno's American
P.87 Content Questions
1. Where did Tony come from?
From a rocky farm in Italy.&
2. How did Mr. Crawford get to know Tony?&
Tony came to his driveway to offer to mow his
3. Why did Mr. Crawford feel unhappy after he talked with
The Depression Days were difficult, but he felt bad turning away
a person who had come to him for help.&
4. What happened over the next few days?&
Mr. Crawford was busy at the factory, and Tony went on working
in his garden.
5. How did Tony get6 his job at the factory?
He asked Mr. Crawford for it.&
6. How did Tony become a skilled worker later? How did Mr. and
Mrs. Crawford feel about it?&
He was a good worker, and then took a pay cut to become an
apprentice. Finally he learned a trade. Mr. And Mrs. Crawford
thought it to be a satisfactory ending.
7. Why did Tony come to see Mr. Crawford again a year or two
later? Was Mr. Crawford of help this time?
Tony wanted to buy a house. Mr. Crawford helped him get a bank
8. How did Tony feel about selling his house? Why did he feel
He felt happy, because he earned $8,000 and bought a
9. Did Tony do a good job of running his farm? Give
examples.&
Yes. He sponsored his childhood friend to move to America. The
latter thought he was a millionaire.&
10. What was Tony’s lifelong dream?
Owing a farm.&
11. How did he make his dream come true?&
By such values and principles as vision, determination,
self-control, optimism, self-respect and
integrity.&
12. Why did Mr. Crawford compare Tony with the greatest American
industrialists?
Because they reached success by the same route and by the same
values and principles.
P.91-94 Vocabulary
1.Tips:做这类题要知道所给出的单词和题目的意思、区分所给出单词的词性,填空时应注意时态和形式的变化。
解释:根据横线前的字母a可知要填一个名词,再由于句子的意思:当警察找到他那被偷的车时,车只是残破物了,他必须买新的。所以此空只填wreck。
2) balance
解释:根据横线前的单词the可知要填名词,再由于句子意思:店员很有耐心地教那年老的妇女怎样在自动出纳机上查询余额。所以此空要填balance(n.余额;在Tony这篇课文里,balance是“差额,余额”之义,可以参见课文词汇表及课文的语境)。
3) approaching
解释:由we’re
now可知横线上要填动词,而且是ing形式的动词,再根据句子意思:如果你向车的左边窗看出去,你会看到我们正在接近伦敦塔了。因此此空填approaching。
解释:由you
can't可以要填一个动词的原形,再由句子意思:这里当然有很多问题,但没有一个是你不能处理的。所以此空填handle 。
5) discard
解释:由who_____litter可知横线上填动词,再根据句子意思:扔垃圾在街上的人会被严厉地罚钱。因此此空要填discard。
6) Above all
解释:由所给出的单词和此空在句中的位置和句子意思,可知此空填一个类似总结的单词,所以填了above all。
解释:根据句子的意思:在这些艰难的日子里,这个家庭几乎生活以卷心菜为日常饮食。可知要填diet。
8) do with
解释:由横线所在句子的位置可知此处填动词,再由句子的意思:我们怎样处理晚会剩下的食物呢?此处填do with 。
有同学提出“如何区别handle和do with呢?”
我们先看看课文中是如何使用的:
Well, what do you do with such
determination and hope?
I asked our people to check on his family
and see that everything was properly handled.
再看练习中的两个句子: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ith the food left
over from the party?
There'll certainly be some problems, but
nothing that you can't handle.
再参考课文词汇表里单词的英文释义,或者查一下《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你也许可以感受到差异:
1) handle有manage, control的意思;
2) do with用於疑问句中, 与what配合使用。
9) check on
check (up) on sth: examine sth to discover if it is true, safe,
correct, etc 检查某事物(是否真实﹑ 安全﹑ 正确等)
,这句话理解为“我们通过Tom的出生记录核查他的年龄是否属实”。
如果将work out理解为“计算”,也勉强可以填空:我们可以根据托姆的生日记录算出他的年龄。
10) cleaned up
解释:由I&ve_____the kitchen可知填动词,而且是过去分词,再根据句子意思,所以填cleaned up
11) weekly
解释:由their______earnings可知要填形容词,在根据句子意思,所以填weekly
12) principles
解释:首先此空在all
my的后面,所以要填名词,而且要填复数,然后再根据句子的意思:我不会陷入像这样的处理中,这违背我的所有原则。所以要填principles
这样的题是一种同时训练单词语义和写作语法意识的题,难度较大。做此练习不求完全正确,做了练习就有收获。
1) for sale, hunting for, be amazed by
解释:由句意得第一个空填for
sale作items的后置定语修饰items,从or可以看出第二小句是和第一小句并列,所以第二个空的动词的形式要与inspecting的保持一致,再根据三个单词的意思,hunt(search
thoroughly寻找,usually followed by "for") 所以填hunting
for。而第三个空就只能用amaze,但时态和形式要变,因为这里要用被动语态,所以只能填be amazed by。
有同学问道“I&3.&1)or后面的动词能否看作和you&can&spend&并列呢?”
You&can&spend&hours&wandering&around&the&department&stores,&leisurely&inspecting&the&items&for&sale,&or&hunting&for&some&antiques&along&the&sidewalk.
从语义逻辑上看,hunt for antiques, inspect items
for sale, wandering around the department store是一个层级的,这些都是“spend
hour (in) doing sth”中的doing
sth。在英文写作时,语义逻辑也很重要,英语的语义逻辑和词的形式紧密相联,这是与汉语最大的区别之一了。不知你感受到了吗?
2) become skilled, handle, loans
解释:workers是名词,因此前面可填形容词,根据语意想到skilled,然而不要忽略“to learn another
trade and ...”这里的and, 不能说既然learn skilled
workers,那就要加上一个与learn并列的动词,用become(成为)就最好了;而第二个空根据句子的意思可得要填动词,而help
sth,所以用handle,而在三个单词中只有handle适合,所以将它变形就可以了。第三个空就填loan了,loan作为“借款”常作可数名词用。
3) character, by calling on, he passed away
解释:因为第一个空前有定语good moral (moral adj. following standards of right
virtuous 有道德的; 品行端正的) ,所以填名词,而character
适合题意;第二句话说他“以拜访有困难的邻居并帮助他们的方式建立自己的声望”,而by…可以表“以……方式”,所以用by calling
on。而最后一句话中的funearl(丧礼)一词想到用用pass
away,又因为1)话都是用过去式时态写的2)when从句少了主语,根据his,最佳答案就是he passed away。
II. Confusable Words
1. 1) personal
sometime&&&&&
Sometimes&&&&
4) sometime
III. Euphemism
d e h c g a b f
P.94-96 Comprehensive Exercises
1. Text-related&
这是与课文内容相关的完型填空题,需要学生在了解课文大意并熟悉P.90Words and Phrases to
Drill框里的词义的基础之上完成此练习。这个小篇章还是很好的范例,一方面示范学生如何复述(retell)课文故事,还展示了在写作时如何连句成章,是一道很有价值的练习题。
Few people in Italy thought that Tony Trivisonno would be able
to create such a good life for himself. The friend he had
sponsored (1) to join him was certainly amazed when he saw
the farm. Yet right from the start Trivisonno showed a
determination (2) to get on. When Crawford turned him
away (3), he assumed (4) Trivisonno would not come
back. But he did. Later, when Crawford gave him a job in his
factory, he worked hard and showed he had the capacity
(5) to take on skilled (6) work. With
Crawford's help he managed to get a loan (7) for a
house on the basis of character (8) alone, no down
payment needed. Next he went hunting (9) for a farm
for sale (10). When he found one, he was able to send for
(11) his family and his dreams were ready to come true.
II. Correcting Non-standard English
1. Mr. Craw, snow pretty soon.
Correction: Mr. Crawford, it’s going to snow pretty soon.
2. When winter come, you give me job clearing snow at the
Correction: When winter comes, please give me the job of
clearing snow at the factory.
3. I like a buy a house.
Correction: I’d like to buy a house.
4. Mr. Craw, I sell my house!
Correction:” Mr. Crawford, I’ve sold my house!
5. Mr. Craw, I buy a farm.
Correction: Mr. Crawford, I’ve bought a farm.
III. Translation
1.Tips:句子汉译英第一步:抓主干再扩充,将汉语句子按英语行文习惯重组成“英式中文”。
地震、台风和其他自然灾害无法防止,但可采取行动保护生命财产。
(重组)地震、台风和其他自然灾害无法被防止,but
行动可被采取to保护生命和财产。
(翻译)Earthquakes, typhoons and other
natural disasters cannot be prevented, but action can be taken to
protect life and property.
1) 据报道,联合国斡旋者制定出了他们希望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work out)
It is reported that UN mediators have worked out a plan which
they hope will be acceptable to both sides.
2) 多丽丝小心翼翼地在森另立行走,害怕遭到大蛇攻击。(giant)
Doris walked in the forest cautiously, afraid of being attacked
by giant snakes.
3) 地震、台风和其他自然灾害无法防止,但可采取行动保护生命财产。(property)
Earthquakes, typhoons and other natural disasters cannot be
prevented, but action can be taken to protect life and
4) 我买了一期新的我最喜欢的体育杂志就赶紧回家,急着想读之自娱。(amuse)
I bought a new issue of my favorite sports magazine and hurried
home, anxious to amuse myself reading it.
5) 海伦缺乏信心,我从未遇到过像她那样没有自信的人。
Helen lacks confidence. I’ve never known anyone so unsure
of herself.
lack v. [不用於被动语态] be without (sth);
have less than enough of 没有(某事物); 缺乏; 缺少; 不足: lack creativity,
self-discipline, courage 缺乏创造性﹑ 自制力﹑ 勇气 * They lacked the
money to send him to university. 他们没钱送他上大学.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房间里的物品用英语表达8句
房间里的物品用英语表达8句
篇一:07―房间里物品的单词 07―房间里物品的单词 1 house [haus] n 儿童游戏房 2 playhouse ['pleihaus] n 儿童游戏房 3 roof[ru:f] n.屋顶 4 room [ru:m] n 房间 5 chimney ['t?imni] n 烟囱,烟筒 6 fireplace ['fai?pleis] n 壁炉 7 stairs [st??z] adj & adv (在)楼上,(往)楼上 8 upstairs ['?p'st??z] adj & adv (在)楼上,(往)楼上 9 downstairs [,daun'st??z] adj & adv(在)楼下,(往)楼下10floor [fl?:] n (室内)地,地板 11wall [w?:l] n 墙 12door [d?:] n 门 13window ['wind?u] n 窗 14table ['teibl] n 桌子 15bedroom ['bedrum] n 卧室 16wardrobe ['w?:dr?ub] n 衣柜 17yard [j:d] n 院子 18garden ['g:dn] n 花(果,菜)园 19schoolyard ['sku:lj:d] n 校园 20hometown ['hom'taun] n 故乡,家乡 21homework ['h?umw?:k] n 家庭作业 22home [h?um] n 家庭作业 23fridge [frid?] n 电冰箱 24switch [swit?]n.开关,电闸 v.转换,转变 25flight [flait] n 航班,飞行 26moonlight ['mu:n,lait] n & adj 月光(的) 27light [lait] n光,灯
adj.轻的,明亮的,浅的 28chess [t?es] n 国际象棋 29toy [t?i] n 玩具;玩物 30box [b?ks] n 盒子,箱子 31book [buk] n 书 32map [m?p] n 地图 33desk [desk] n 书桌 34cup [k?p] n 杯子 35bag [b?g] n 书包 36computer[k?m'pju:t?]n电脑,电子计算机
137mouse [maus]n 鼠,耗子,鼠标 38bed [bed] n 床 39keyboard ['ki:b?:d] n 键盘 40fax [f?ks] n 传真 41phone [f?un] n 电话,电话机 42chair[t???] n
椅子 43ball [b?:l] n 球 44shoe [?u:] n 鞋
2篇二:1-8单元句子和篇章翻译汇总 1. 那是个正规宴会,我照妈妈对我讲的那样穿着礼服去了。(formal) As it was a formal dinner party, I wore formal dress, as mother told me to. 2. 他的女友劝他趁抽烟的坏习惯尚未根深蒂固之前把它改掉(take hold) His girlfriend advised him to get rid of his bad habit of smoking before it took hold. 3. 他们预料到下几个月电的需求量很大,决定增加生产.(anticipate) Anticipating that the demand for electricity will be high during the next few months, they have decided to increase its production. 4. 据说比尔一再违反公司的安全规章而被解雇。(violate) It is said that Bill has been fired for continually violating the company’s safety rule. 5. 据报道地方已采取适当措施避免严重缺水(water shortage)的可能性。(avoid,severe)
The local government is reported to have taken proper measures to avoid the possibility of a severe water shortage. Unit1 篇章翻译 苏珊因车祸失去了双腿 Susan lost her legs because of a car accident.。 有一段时间,她真不知如何面对自己再也不能行走的事实 For a time, she didn't know how to face up to the fact that she would never walk again
一天, 苏珊在浏览书籍时,被一个真实的故事吸引住了。 One day, while scanning through books, a true story caught her eye/she was attracted by a true story. 那个故事生动的描写了一个残疾姑娘是如何成为一位作家的。 It gave a vivid description of how a disabled girl became a writer. 苏珊读后深受鼓舞,决心尽可能多读书,而且,她还想写关于自己童年的故事。 Greatly inspired. Susan made up her mind to read as much as she could, and what's more, she wanted to write stories about her own childhood. 苏珊开始相信,她最终也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生活下去 Susan began to believe that she would finally be able to lead a useful life,too U2句子翻译: 1. 半个小时过去了,但末班车还没有来。我们只好走回家。(go by) Half an hour went by before the last bus came ,so we had to walk home . 2. 玛丽看上去对汉语考试很担心,因为她还没有背熟课文。(learn…by heart) Mary looks as if she is worried about the Chinese exam because she hasn’t learned the text by heart. 3. 既然篮球赛已被推迟,我们不妨去参观博物馆。(postpone) Since the basketball match has been postponed, we might as well visit the museum. 4. 整个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一直和父母住在澳大利亚。(all the way) He stayed in Australia with his parents all the way through World War Two. 5. 自1985年从南京大学毕业至今,可以说我与我的大学同学失去了联系。(kind of, lose
touch) Since I graduated from Nanjing University in 1985, I have kind of lost touch with my classmates.和远方的朋友保持联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It is not easy to keep in touch with friends when they are far away. 对我来说,情形就是这样 This is certainly true in my case. 离开旧街区和那里的朋友们已经有几年了。 It has been a couple of years since I left my old neighborhood and all the friends I had there. 我一直打算给他们写信,可是总有这样那样的事,似乎就是抽不出空。 I've been meaning to write to them but something or other comes up and I just don't seem to find the time. 现在可以说我与他们失去联系了。 Now I have kind of lost touch with them.。 但是我一直记挂着他们,我想我今后也一定会努力与他们保持通信联系的。 They are always on my mind, however, and I think I will certainly make an effort to keep up correspondence with them in future. U3句子翻译: 1. 正如科学家所预言的那样,全球污染成了人类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global) As is predicted by scientists, global pollution has become one of the most serious problems humans are faced with. 谋求这些职位的竞争很激烈――今年的求职者(applicant)是去年的五倍。(competition)
Competition for these jobs
is very tough---we have 5 times as many applicants this year as we did last year. 3. 正如事实表明的那样,教育大纲应当符合国家的发展。(fit into) As the facts show, educational programs need to fit into
the national plan for economic development. 4. 这辆汽车太费油(burn too much gas),而且价钱几乎是我想付的两倍。(moreover) The car burns too much gas, and moreover, the price is almost twice as much as I intend to pay . 5. 要了解一起重大的国际事件,我们首先需要考虑其历史与政治背景。(background)
To understand a great international event, we, first of all, need to consider the historical and political background to it. U3篇章翻译: 很难想象我们的先辈们没有现代技术带来的这么多方便那日子是怎么过的。 It is hard to imagine how our forefathers could do without so many conveniences that modern technology has brought about。 那个时候只有一小部分人享受一些舒适条件。 Back then only a small proportion of the population en?joyed some comforts. 大部分人连饭都吃不饱,更不要说接受教育的特权了。 The majority didn't even have sufficient food, not to speak of the privilege of being educated.。 然而,许多人责怪现代技术,说它带来了很多问题。 However, many people blame modern technology for the problems it has created.。 他们想减慢进步的速度。They want to slow down the rate of progress.。 但谁也不能阻止时代的前进。 But no one can put the clock back. U4句子翻译: 1. 据报道,联合国凯旋者(mediators)制定出了他们希望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work out)
It is reported that UN mediators have worked out a plan which they hope will be acceptable to both sides. 2. 多丽丝小心翼翼的在森林里行走,害怕遭到大蛇攻击。(giant) Doris walked in the forest cautiously, afraid of being attacked by giant snakes. 3. 地震,台风和其他自然灾害(disaster)无法防止,但可采取行动保护生命财产。(property)
Earthquakes, typhoons and other natural disasters cannot be prevented, but action can be taken to protect life and property.
4. 我买了一期新的我最喜欢的体育杂志就赶紧回家,急着想读之自娱。(amuse) I bought a new issue of my favorite sports magazine and hurried home, anxious to amuse myself reading it 5. 海伦缺乏信心。我从未遇到过像她那样没有自信的(unsure of oneself)人。(confidence)
Helen lacks confidence. I’ve never known anyone so unsure of herself. U4篇章翻译: 托尼大学毕业后决定自己开业。 After graduating from college, Tony decided to start his own business.。 一开始好多银行都拒绝了他的贷款要求。 At the beginning, many a bank turned down his request for a loan.。 但他毫不泄气,继续一个个拜访银行家寻求帮助。 But he was not a bit discouraged, and continued to call on one banker after another seeking help.。 有一位银行家被他的决心和乐观精神所打动,最后答应贷款给他。Impressed by his determination and optimism, one banker finally agreed to loan him the money 如今他成为一位富商。 Now he has become a wealthy businessman.。 在谈到所取得的令人惊奇的成就时,托尼强调了创造机遇而不是等待机遇的重要性。 Talking about his amazing achievement, Tony puts great emphasis on the importance of creating. rather than waiting for opportunities. U5句子翻译: 1. 我不太清楚哪儿你能找到个好木匠(carpenter)――你最好四处打听打听。(ask around)
I’m not sure where you can find a good carpenter---you’d better ask around. . 他感到有点尴尬,赶紧清了清喉咙,抬头看着墙上的画。(embarrass) Feeling
a little embarrassed, he quickly cleared his throat and looked up at the painting on the wall.
3. 迈克尔去世了,留下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和妻子伊丽沙白。(survive) Michael was survived by three sons ,two daughters and his wife Elizabeth. 4. 作为金融专家,威廉建议我们投资股票市场。(stock) As a financial expert William advised us to invest our money in the stock market. 5. 我们这些小零售商(retailer)无法和超市在价格和销售等方面竞争。(compete)We small retailers can’t compete with supermarkets in pricing and sales.U5篇章翻译: 我爸是一家制造公司的行政领导,工作很努力. My dad is a hard-working executive of a manufacturing firm. 他每周工作6天。 He works six days a week. 每天他得解决各种各样问题,因此经常熬夜。 Every day he has to straighten out various kinds of problems so that he often stays up late. 但是他还是竭尽全力兼顾工作和家庭。 However,he tries his best to balance work and family. 星期日我爸通常呆在家里,尽量多多照顾我们。 On Sundays, my dad usually stays at home and cares for us as much as he can. 最使我高兴的是,他给我们烹饪我们最喜爱的菜肴,还和我们一起打球。 To my greatest joy,he cooks our favorite dishes and plays ball with us. U6句子翻译: 1. 我上大学之前,祖父对我说的那几句充满智慧的话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wisdom)
Before I went off to university, my grandmother gave me a few words of wisdom which impressed me deeply. 2. 千万别把我的伤势告诉我父母,我会很感激你的。(be grateful to sb. for sth.)
Never tell my parents about my injuries and I’ll be very grateful to you( for it ). 3. 我们有几个同事在会上提出了改进工作环境的合理建议。(sensible) At the meeting some of our colleagues put forward sensible suggestions about improving our working environment. 4. 迫于工会压力,资方(management)同意给工人增加10%的工资。(in response to)
The management has agreed to grant the workers a 10% pay rise in response to union pressure. 5. 女主人考虑得很周到,在我们到来之前把房子打扫的干干净净。(thoughtful) It was very thoughtful of the hostess to give the house a thorough cleaning before we arrived. Unit6篇章翻译: 李大伯自己虽然并不富裕,但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他从不犹豫。 Not rich himself, Uncle Li never hesitates to help others.。 退休前他从希望工程那里得到两个家境贫穷但渴望求学的农村孩子的地址。 Before his retirement, through Project Hope he located the addresses of two country kids who grew up in poor families but had a keen desire to study .。 此后他定期给他们汇款。
From then on he sent them money regularly.。 这两个孩子后来都考上了大学,还获得了海外留学的机会。 Later the two made their way to college, and even got a chance to study overseas.。
U7句子翻译: 1) 当地一家公司承担了此项工程,但工程没完工就破产了。 A local business undertook the project but went bankrupt before it was completed. 2) 我和你做笔交易―你替我洗车,我晚上把车借给你开。 Let’s make a deal―you wash my car, and I’ll let you use it tonight.3) 我们到达那个我们本以为已毁于那次大地震的村庄时,却发现它只受到轻微损失。We got to the village which we thought must have been wiped out in the severe earthquake, only to find it slightly damaged. 4) 我的花园即干燥又背阴。在那样的环境里,很少有植物能茁壮成长。My garden is dry and shady―few plants thrive in that condition. 5) 那位电影明星的死亡真相至今仍被谜团笼罩着。 Mystery still surrounds the exact truth behind the film star’s death/exact circumstance of the film star’s death. U7篇章翻译: 我小的时候常去家乡的动物园参观。 When I was young I used to
visit the zoo in my hometown. 。 那里最吸引我的是一对老虎,特别是那只雄虎。 There what attracted me most was a couple of tigers, especially the male.。 它们起初被关在一只大的铁笼子里,后来放了出来被安置在一个叫虎山的地方。
They were kept in a huge iron cage at first, but later were released from it and moved to a place called Tiger Hill. 二十年后我再度访问这个动物园,欣慰地发现虎山还在,但已经扩大了许多,在那里活动的共有大小六只老虎而不是两只了。 Twenty years later, I revisited the zoo and was relieved to find the Tiger Hill was still there, but greatly extended. Moving around now were six tigers, old and young, instead of two. U8句子翻译: 1) 没有个人档案,求职者很难指望受雇当老师。Without his personal file, an applicant can hardly expect to get/ be employed as a teacher. 2) 有了足够的冰,我们就能冰这些饮料了。 With enough ice, we would be able to chill the drinks. 3) 依我愚见,阅读是打发闲暇的最悦人方式。In my humble opinion, reading us the most
pleasant way to spend one’s leisure. 4) 有人说,美国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赢得8块金牌简直是奇迹。
Some people said it was simply a miracle that the American athlete Michael Phelps won eight gold medals at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转载自: 小草 范 文 网:房间里的物品用英语表达8句) 5) 洗衣机坏了,我们只能用手洗衣服了。 The washing machine has broken down, so we have to wash our clothes by hand. U8 篇章翻译: 今天早晨我从我的便携式收音机中听到了一则很有意思的新闻:一个三十六岁的男子和他十岁的儿子在同一个班级上课,为取得高分而互相竞争。 This morning I heard an interesting piece of news over my portable radio: A man of 36 and his son of 10 attend the same class competing with each other for high marks.。 事情是这样的:那个男子叫李伟,小的时候太懒散什么都不肯学。 The story goes/It's like this:The man, Li Wei by name, was too idle to learn anything when young.由于几乎没有受过教育,没有掌握有用的技术,所以他很难挣到足够维持生活的工资。
With little education, with no useful skills, he could hardly earn an adequate living wage.篇三:八上随堂反馈句子翻译(中文) Unit 1 1. 再来一块披萨怎么样? 2. 我想要和父母一起分享快乐。 3. 他总是撒谎,不要相信他的话。 4. 考试不及格让我不开心。 5. 你经常关心你的弟弟吗? 6. 是什么使George成了你最好的朋友?他有礼貌,乐于助人,幽默,常给我讲滑稽的笑话。 7. 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我会保守秘密的。 8. 他的小眼睛使他看起来很聪明。 9. 不要把书撞到地上。 10. Betty总是愿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11. 说别人的坏话是不礼貌的。 12. 和Max在一起我从不感到无聊,因为他总是逗我笑。 13. 彭丽媛有一副好嗓子,她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14. 这个男孩总是把他的座位让给需要的人。 15. May梳着又长又直的头发,看起来很甜美。 16. 当有事情使我烦恼时,我常常会去找我妈。 17. 你长大后想当什么?我想当一名歌手。 18. 为什么你会选Betty做你的朋友?她对人很友好,并且有幽默感。 19. 她的腿太长,桌子底下放不下。 20. Amy游泳比Sandy快得多。 21. 她的油画是三幅中最漂亮的。 22. 长江(The Yangtze River)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之一。 23. 他花在学习上的时间比我多。 24. David比他同班同学都要仔细。他的英语在比赛中最好。 25. 我希望某一天能环游世界。 26. 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你的未来计划吗? 27. 扎着马尾辫的那个女孩是Sandy。她是个害羞文静的姑娘。 28. 生物比地理难吗?不,生物不像地理那样难。 29. Nora能够仔细地倾听别人,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30. 我将更多地了解怎样才能做一个好老师。 31. Lucy又高又苗条,有着明亮的眼睛。 32. 凯特既友好又慷慨,我想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社会工作者的。 33. 她微笑的眼睛使她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34. 当你感到无聊或不开心时,你会找谁? 35. Mary和我一样苗条。 36. 宋祖英是我国最著名的歌唱家之一。 37. 她的大眼睛使她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 38. 你愿意告诉我你未来的计划吗? 39. Mike很有幽默感,和他在一起从不感到无聊。 40. 跑步比看电视健康得多。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这个英俊的男人擅长讲笑话。 Max有一副好嗓子,他想当一名歌手。 Mr Wang是我们学校最有耐心的老师之一。 Bob任何时候都不说别人的坏话。 Lily脸上常挂着微笑。 Simon比我更擅长英语。 这个社会工作者是最大方的人之一。 我很乐意告诉你我未来的计划。 Ann不仅关心自己,而且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 我想和他一样出色。 Unit 2 1. 你理想中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啊?就像看电视,不过广告比较少。 2. 我在哪能为我弟弟买到玩具卡车? 3. 今天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吗? 4. 你为什么不替我保守秘密呢? 5. 你周末有什么计划吗? 6. 我们常常会帮助新生了解更多棒球的事情。 7. 学习一门外语是件快乐事。 8. Millie总是仔细倾听我的问题,并主动给我提供帮助。 9. 临近聚会尾声,我们唱了首歌。 10. Mary一周两次练习打棒球。 11. 我们可以从家里把书和杂志带来。 12. 当我们放假时,时间似乎比平时过得更快。 13. 每节课的尾声,我们都听音乐。 14. 能不能再告诉我一些你们学校生活的事情? 15. Amy每天花一小时弹钢琴。 16. 你能再向我们提供两本书吗? 17. 齐白石的这些画都是精美的艺术品。 18. 我们常常在课堂上和他们讨论这些书。 19. 你认为谁会赢得这场足球比赛? 20. 一班的学生比二班少。 21. 现在我每天做作业花费的时间较少。 22. Millie游泳比我快多了。 23. 在我家我的空闲时间最少。 24. Nancy学的功课比John少。 25. 你们三个人中,谁跳得最高? 26. 你开车应该更小心些。 27. Sandy跑得最快,得了第一名。 28. 我们每门功课都会进行月考。 29. 在暑假,我们学校休息的星期比较少。 30. 中国学生花在家庭作业上的时间最多。他们工作最努力。 31. 请快速浏览这些文章。32. 熊猫的数量正在变少。 33. 我每天最多能花半小时打游戏。 34. 我坚持用英语写我的日常生活。现在我能学会更好地使用英语了。 35. 他们在学校里通常多久旅游一次? 36. 老师要求学生穿校服,戴领带。 37. 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课外活动。 38. Jim能选择自己最喜爱的科目去学吗? 39. 我们今天有两小时的作业。 40. 你们学校的午休时间有多长? 41. 下周我要休假一周。 42. 每天早晨我们有一小时的读书时间。 43. John花在聊天上的时间比我多。 44. 在每节课的末尾,我们总会唱一首英文歌。 45. 王老师能倾听我们的问题,并主动提供帮助。 46. 我们冬天放假的天数比较少。 47. 请在临近下课的时候快速查看一下你的试卷。 48. 你的学校生活是什么样的? 49. 谁在这次比赛中跳得最远? 50. 我们每天只花十分钟的时间吃午饭。 51. 我们不需要穿校服或打领带。 52. 我坚持用英语写日记。 53. 上个月时间似乎过得比平时快。 54. 你打算和谁讨论这个问题? 55. 我每天最多只有一小时进行业余爱好的时间。
Unit 3 1. 这条河50英尺宽,200米长。 2. 我们怎么样才能到达山顶? 3. 我从公园走过时看到一些人正在做早操。 4. 金门大桥是用钢制成的。它重达10万吨以上。 5. 你弟弟有多高?1.6米高。 6. 你应该做更多锻炼来保持健康。 7. 上个月他们乘船去青岛旅行了。 8. 我喜欢坐在河边,看着船只经过。 9. 当看到这些令人惊奇的动物时,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10. 我在世界公园看到了一百多个名胜的模型。 11. 他们不相信我的话,想要亲自去看一下。 12. 这辆车看起来和家里的那辆一样棒。 13. 公交车来时,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车。 14. 在一天之内看到全世界的景色真是太惊奇了。 15. 南京有数百个名胜。 16. 谢谢你邀请我们去参加你们的旅行。17. 你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 18. 这个电脑是用木头制成的,它看起来就和真的一样。 19. 我能独自完成这项工作。 20. 踢足球和打篮球一样有趣。 21. 幸运的是,Simon没有伤到自己。 22. 悉尼歌剧院的模型看起来不像真的那个那样雄伟。 23. 那些登山者试着将自己拉上岩石。 24. 他们将彼此保密,不告诉其他任何人。 25. 我们正在参加篮球决赛,来为我们加油吧! 26. 在老师的支持下,他们赢了足球比赛。 27. Daniel是我们班最粗心的学生之一。 28. 不要忘了在饭店门前上公交车。 29. 博物馆对30个或以上学生的团队是免费开放的。 30. 我们没有希望买到票了。 31. 我们正在计划周日外出一天。 32. 参观博物馆花了我们两个小时。 33. 我去年自学了制作主页。 34.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之一。 35. 模型金字塔(pyramids)看起来和真的一样漂亮。 36. 他对登山很感兴趣,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登山者。 37. 许多外国人喜欢参观中国的名胜古迹。 38. 李老师是自学的英语吗? 39. 在朋友的支持下,我最终进入了决赛。 40. 这个男孩年龄大到可以独立上网查信息了吗? 41. 我们学校图书馆里有几千本书。 42. 《伊索寓言》(Aesop’s Fables)向我们讲述许多有意义的故事。 43. 昨天我邀请他和我一起吃晚餐。 44. 这场比赛明天将举行。 45. 游览这么多的名胜有意义吗? 46. 我的电脑不像Tony的那样贵。 47. 去年Wendy自学了很多英文歌曲。 48. 那些学生们正在攀岩。 49. 我迫不及待地把我的照片放到我的主页上。 50. 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们学校去上海的旅行。 51. 看到数百个名胜古迹真令人惊奇。 52. 这个博物馆对20个人的老人团体是免费的。 53. 悉尼歌剧院的模型看起来和真的一样雄伟。
Unit 4 1. 你今天最好不要去图书馆。 2. 这儿的“S”代表什么? 3. 我付钱给他修电脑。4. 你能代替我去参加这个活动吗? 5. 报纸上有什么新东西吗? 6. 我需要一些纸,胶水和一把剪刀来做这个DTY。 7. 昨天整条街都停电了。 8. 不要着迷于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不好。 9. 我爸建议我每天都要散步。 10. 他花了五分钟把这幅画挂起来。 11. 她不仅喜欢唱歌而且喜欢跳舞。 12. 他用泥土(earth)把洞填了起来。 13. 如果你再仔细些,你犯得错就越少。 14. 你最好参加一门课程来更多地了解DIY。 15. 他不仅擅长英语而且擅长其他所有科目。 16. 书架的一端比另一端高得多。 17. John建议我将客厅涂成蓝色。 18. 他一直打电脑游戏打了五个小时。 19. 不要看窗外,仔细听老师讲。 20. 继续尝试,你能记事情记得更好。 21. 请用剪刀把这个袋子剪开。 22. 你不该没有先读就开始工作。 23. 你最好要有耐心因为这挺花时间的。 24. 我来告诉你一些做水果沙拉的窍门。 25. 三明治快而容易做吗? 26. 他的东西到处都是,但从不收拾。 27. 在杯子里加些水,并把这个西瓜切成小片。 28. 这个计划我能保密。 29. 今天每件事情都出错。 30. 昨天雨一直下了两个多小时。 31. 我们打篮球非常开心。 32. 在这次测验中我没有犯任何错。 33. 我想做张封面上带有五颜六色玫瑰的生日卡片。 34. 你能帮我把这些照片挂在墙上吗? 35. 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任何无关紧要的事情。 36. 妈妈建议我去参加烹饪课程。 37. 你能代替我去为这位老奶奶收拾房间吗? 38. 如果在包里塞太多书,会太重背不起来。 39. 这些草莓尝起来和看起来一样好。 40. 《江南Style》(Gangnam Style)这首歌不仅在韩国而且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流行。 41. 扬州园林不仅在中国出名,而且在全世界也很有名。 42. 你最好买一本英语词典。 43. 你应该去上学,而不是躺在床上。 44. Jack着迷于玩电脑游戏。 45. 你最好把你的房间收拾一下。
房间里的物品用英语表达8句 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缺乏信心的原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