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ulepin是什么意思,度琉平翻译资格水平考试

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_阿喀琉斯在线翻译_阿喀琉斯什么意思_阿喀琉斯的意思_阿喀琉斯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 阿喀琉斯在线翻译 阿喀琉斯什么意思 阿喀琉斯的意思 阿喀琉斯的翻译 阿喀琉斯的解释 阿喀琉斯的发音
阿喀琉斯 基本解释阿喀琉斯网络网络网络网络网络阿喀琉斯 网络解释1. 1. Achilles:正是被小贝重伤之后难忍的热泪打动,英国桂冠女诗人迪菲(CarolAnn Duffy)特意为他作诗一首,题目是希腊神话中一位悲剧英雄的名字--- 阿喀琉斯(Achilles).2. Achilleus:苏格拉底谈到了海洋女神忒提斯(Thetis)的儿子阿喀琉斯(Achilleus),他不顾母亲的警告--他若为军中腻友帕特洛克罗斯(Patroklos)复仇而杀死赫克托耳(Hektor),则命定夭亡--宁愿复仇而死、不愿忍辱而生.阿喀琉斯 双语例句1. 然而阿波罗神知道阿喀琉斯的弱点,并告诉了帕里斯。&&&&The god Apollo, however, knew of Achilles'weak spot and told Paris about it.2. 命运弄人,最终这个身来就神赐予力量的阿喀琉斯,重上战场,赫克托耳——一个国家的精神支柱就败死在阿喀琉斯的手下!&&&&Lane destiny, ultimately this body to God for giving strength on the Achilles, back on the battlefield, Hector - a country on the spiritual pillar of defeat in the death of his Achilles!3. 我们还要再次恳求荷马和其他诗人不要绘声绘色地去描述女神之子阿喀琉斯,先是折磨他的肋,然后折磨他的背,然后折磨他的脸;然后沿着无名的海岸意气风发地起航;然后上下其手,谈笑间灰飞烟灭,鲜血染红了他的头颅,各种鬼哭神嚎的景象被荷马描写得绘声绘色。&&&&Then we will once more entreat Homer and the other poets not to depict Achilles, who is the son of a goddess, first lying on his side, then on his back,
then starting up and sailing in a frenzy along the shor now taking the sooty ashes in both his hands and pouring them over his head, or weeping and wailing in the various modes which Homer has delineated.4. 他描述了信使告诉阿喀琉斯要与巨人萨洛尼卡对峙会有多吓人的场景,当时阿喀琉斯正准备与萨洛尼卡作战。&&&&He recounted the scene where a messenger tells Achilles how scared he would be to confront the giant Thessalonian, whom Achilles was preparing to battle.5. 阿喀琉斯的反义词5. 我们都有阿喀琉斯高贵的血统&&&&We are of Achilles'royal blood.6. 我记得有一个年轻人渴望成为阿喀琉斯&&&&I remember the young man who wanted to be Achilles...7. 7. 虽然有复仇的快感,却也因为阿喀琉斯的死亡而抱憾而叹。。。。。。&&&&While the thrill of revenge, but also because of the death of Achilles Baohanertan......8. 8. 向他们证明你不是阿喀琉斯,不!&&&&To prove that you are not Achil.9. 阿喀琉斯:你是谁?&&&&Achilles: Who are you?10. 根据另一个传说,阿喀琉斯是一场阴谋的受害者。&&&&According to another tradition, achilles was the victim of a plot11. 喀戎是半人半马的肯陶洛斯家族的一员,曾是阿喀琉斯、赫耳墨斯和阿斯克勒斯的老师。&&&&&&Chiron is a member of centaur family and the teacher who turored Achilles, Hercules, and Asclepius.12. 这就是赫克托耳,以为自己杀死了阿喀琉斯的傻瓜。&&&&&&This is hector, the fool who thought he killed achilles.13. 根据另一个传说,阿喀琉斯是一场阴谋的受害者。&&&&&&According to another tradition, Achilles was the victim of a plot.14. 他又补充道:毒性往往是药物的‘阿喀琉斯之踵’(译注:指致命弱点)。&&&&&&He added, Toxicity is often the Achilles'heel of drugs.15. 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15. 寻找阿喀琉斯脚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如何成实案&&&&&&Seek for Achilles'Heel16. 我可怜的孩子,就像阿喀琉斯一样&&&&&&My poor child, you're like Achilles...17. 赫克托耳:特洛伊王子,普里阿摩斯的长子,被阿喀琉斯杀死。&&&&&&A Trojan prince, the eldest son of Priam, killed by Achilles.18. 还有关于阿喀琉斯冒犯河神的描写,说他准备跟他信奉的神大打出手;还说到他如何将已经发誓许愿献给河神斯普彻修斯的头发献给了亡友帕特罗克勒斯;还有说他拖着赫克托耳的尸首去帕特罗克勒斯之墓,在灵柩前残杀战俘以作祭奠;我们不能相信这些都是他造的罪,我也不能让我们的国民去相信阿喀琉斯这位喀戎的好学生,女神和温和之神、宙斯三世孙珀琉斯的儿子,竟是如此的心志丧乱,曾经如此这般性情矛盾地沦为两大恶欲之奴,卑鄙恶毒如斯,贪婪放荡如斯,而且还曾如此傲慢自大于人神之间。&&&&&&Or his insubordination to the river-god, on whose divinity he i or his offering to the dead Patroclus of his own hair, which had been previously dedicated to the other river-god Spercheius, and that he actuall or that he dragged Hector round the tomb of Patroclus, and slaughtered the
of all this I cannot believe that he was guilty, any more than I can allow our citizens to believe that he, the wise Cheiron's pupil, the son of a goddess and of Peleus who was the gentlest of men and third in descent from Zeus, was so disordered in his wits as to be at one time the slave of two seemingly inconsistent passions, meanness, not untainted by avarice, combined with overweening contempt of gods and men.19. 本周,丹麦政治的阿喀琉斯之踵&移民政策重登舞台,又一次成为各派角逐的焦点。&&&&&&But this week, the bane of Danish politics immigration returned to shake up the race.20. 大意是,狄俄墨得斯、阿喀琉斯、十年战事、上千首战船都无法攻下的特洛伊城,却沦陷于狡诈和泪水之中。&&&&&&So it befell that by false cunning and pretended tears those were conquered whom great Diomedes had never overcome, nor savage Achilles, nor ten years of warfare, nor a thousand ships.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阿喀琉斯在线翻译,阿喀琉斯什么意思,阿喀琉斯的意思,阿喀琉斯的翻译,阿喀琉斯的解释,阿喀琉斯的发音,阿喀琉斯的同义词,阿喀琉斯的反义词,阿喀琉斯的例句,阿喀琉斯的相关词组,阿喀琉斯意思是什么,阿喀琉斯怎么翻译,单词阿喀琉斯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琉球语(:ルーチューグチ),是对(包括及)原住民一系列本土语言的统称。琉球语与日语有近似关系,同时吸收了汉语,尤其是的词汇,另外官方文本与同为。
有学者认为琉球语是和日语不同的一系列语言,但在日本国内则一般被认为是日语的。在,正式场合一般使用日语,而在民间则有些人使用带有琉球语口音的日语「」。今天,只有不到100万的琉球人还会流利使用琉球语,且多为年长人士,几乎没有20岁的以下琉球语流利者,因此琉球语被认为是岌岌可危,但近年冲绳县一些学校亦有教授琉球语。
语言特征和方言分类
日本语方言的划分,以粗线标出大致的分界线。日本本土方言与琉球方言差异极大,而北琉球和南琉球的方言也有很大差异。
琉球语的一个特征,就是日本语的元音“e”被同化为“i”,“o”被同化为“u”(如标准日语kokoro“心”,琉球语kukuru),这个现象在“与那国方言”尤为明显,因为他们的元音完全只用“a”、“i”和“u”音。
根据,琉球语(rykn)可分为以下几种语言:
奄美-冲绳语群(北琉球语群,amow)
北奄美-冲绳语支(naor)
南奄美语(ams)
喜界语(kzg)
北奄美语(ryn)
德之岛语(tkn)
南奄美-冲绳语支(samo)
与论语(yox)
糸满摩文仁语(tmab)
庆良间久米语(kmkj)
伊计久高语(kekd)
伊平屋语(hysm)
先岛语群(南琉球语群)
其中,未加斜体者是《》2005年的分类;加斜体者是ISO 639-6中添加加的语言。宫古语、八重山语、与那国语在《民族语》中被归为南琉球语群(先岛语群)的分支语言,但在ISO 639-6中被归为琉球语族(rykn)直属的语言。
[n][m][?][?]
[h][j][s][t][p]
与日语的比较
[ti] 不是 [t??i]
[tu] 不是 [tsu], [du] 不是 [dzu]
/g/ 同样存在
/ha/ 同样存在
/hu/, [?u] 同样存在
/hi/, [?i] 同样存在
[?i]; 以前区别是 [si]/hi/ [?i] 同样存在
/t??i/; 以前区别是[tsi]
[d] 和 [?] 已同化
韵尾/?/ 同样存在
/pa/ 同样存在,但很少
/pi/ ~ /hi/
韵尾/?/ 同样存在
/iri/ 和/uri/ 不受影响的
一般成为/a/
那霸巴士总站的琉球语交通标语
现代的琉球语以的和作为文本。有些琉球语词汇与日语有很大差异,便会使用意思对应的汉字,并附以独特的。例如地名「あがり」(agari)写成「东」(日语标准语读作higashi),「いりおもて」写成「西表」(日语标准语「西」读作nishi)。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高校0-B2班由前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法语系专业教师亲自授课,998元限招200名同学。//album/5800472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文平假名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