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late for the date很晚。为什么用a,the

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完成短文
&[ cook& ,dark& ,& finish& ,& high ,& lead , light , luck ,map ,sign ,sure, surprise ,worry ]
&& It was already late when we started for the next town,which according to the&map was about fifteen miles away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hill.There we felt&sore that we would find a bed for the night.Soon&darkness fell after we left the village,but&luckily,we met no one as we drove fast along the narrow road that led&to the hill.As our car climbed&higher,it became colder and the rain began to fall,making it difficult to see the road.
&&& After we had travelled for about twenty miles,there was still no&sigh of the town which was marked on the map,we were beginning to get worried.Then,the car suddenly stopped .A quick examination showed that we had used up the gas.Although we had little food with us,we diceded to spend the night in the car.
&&& Our meal was soon finished, and then I tried to go to sleep at once,but John,who was a poor sleeper,got out of the car after a few minutes and went for a walk up the hill.Soon he found,in the valley bellow,the lights&of the town we were looking for.We at once pushed the car to the top of the hill.In less than a quarter of an hour ,we were in the town.& “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习题详情
10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1.4%
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 &&&&& &&&& he was late was &&&& he missed the early bus.【小题2】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本应该乘的士来。(请用相关的情态动词知识完成句子)I’m sorry I’m late. I&&&&& &&&&& &&&& a taxi.【小题3】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快乐生活更重要的了。(否定词+比较级)I think &&&& is &&&&& &&&&& &&&&& living a happy life.【小题4】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Russia is larger &&&&& &&&&& &&&&& &&&& in the world.【小题5】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请用主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 &&&&& &&&& China is a great country.【小题6】你想出国去学习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请用同位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 &&&&& &&&& you want to go abroad to study is impractical.【小题7】毫无疑问,只要努力学习,你将会取得成功。 &&&&& &&&&& &&&&& &&&&&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小题8】我想知道他是否对我们的方案感兴趣。I want to know &&&&& he has interest in our project &&&&& &&&&.The reason why …that&
本题难度:较难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2-广东省广州市第五中学高一下学期期中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_ he ...”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考查句型:The reason why …that…的原因是…,why引导的是定语从句,that引导的是表语从句,【小题2】考查情态动词+have done本应该做…而没有:should have taken【小题3】考查形容词的比较级:nothing … more important than没有什么比…更重要的了【小题4】考查比较级+than any other +单数名词/ all other +复数名词,表示最高级的含义【小题5】考查句型:众所周知It is known that【小题6】 考查同位语从句:The thought / idea 后面是that引导的同位语从句【小题7】考查句型:毫无疑问There is no doubt that。That引导的同位语从句【小题8】考查whether引导的宾语从句:和…or not 连用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_ he was late was ____ he missed the early bus.【小题2】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本应该乘的士来。(请用相关的情态动词知识完成句子)I’m sorry I’m late. I____ ____ ____ a taxi.【小题3】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快乐生活更重要的了。(否定词+比较级)I think ____ is ____ ____ ____ living a happy life.【小题4】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Russia is larger ____ ____ ____ ____ in the world.【小题5】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请用主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____ ____ ____ ____ China is a great country.【小题6】你想出国去学习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请用同位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_ you want to go abroad to study is impractical.【小题7】毫无疑问,只要努力学习,你将会取得成功。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小题8】我想知道他是否对我们的方案感兴趣。I want to know ____ he has interest in our project ____ 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_ he was late was ____ he missed the early bus.【小题2】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本应该乘的士来。(请用相关的情态动词知识完成句子)I’m sorry I’m late. I____ ____ ____ a taxi.【小题3】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快乐生活更重要的了。(否定词+比较级)I think ____ is ____ ____ ____ living a happy life.【小题4】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Russia is larger ____ ____ ____ ____ in the world.【小题5】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请用主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____ ____ ____ ____ China is a great country.【小题6】你想出国去学习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请用同位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 ____ ____ you want to go abroad to study is impractical.【小题7】毫无疑问,只要努力学习,你将会取得成功。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小题8】我想知道他是否对我们的方案感兴趣。I want to know ____ he has interest in our project ____ ____.”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晚班 late shif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