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T细胞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注册码》德汉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dv ① 此后,然后,接着,后来eine halbe Stunde danach半小时之后② 在这后面③ 向着这,对着这,对此Das Kind sieht den Ball und will danach greifen.这个孩子看见球就想去抓。 ④ 与此相适应,照此,依此 德 语 助 手
【汽车】然后;
Danach werde das Land noch über rund 300 Atomsprengk?pfe verfügen.届时法国将只拥有约300枚核弹头。Sehe ich danach aus?(口)人家能相信我会(或是)这样吗?Danach geht er in ein Cafe.随后他走进一家咖啡馆。Mir w?ssert der Mund danach.(转)我对此口水直流。(或:我对此大有胃口。)Ich frage den Henker danach,ob...(俗)我根本不去过问,是否…Der Sinn steht mir nicht danach.(渐旧,雅)对这件事我不感兴趣。(或:我不想做这件事。)Danach siehst du gerade aus.(俗,讽)你想得到挺不错。(我可不相信你能做得到)Danach frage ich nicht.这我才不管呢。Ich habe mich noch nicht danach erkundigt.我还没有打听过这件事。Richten Sie sich bitte danach!请你照这样去做吧!Das ist Vorschrift,handelt nur danach.这是规章,就照着办吧。Die Nachfrage danach ist schwach.对这种商品的需求量很少.unmittelbar danach h?rte ich,wie ...紧接着我就听见…Wer fragt heute schon danach?今天谁还会去关心这件事?Danach nimmt Martin die S-Bahn.之后马丁乘坐了轻轨。Wir werden danach streben.我们将为此而努力。Das geschah erst lange danach过了好久才发生这件事.Er hat sich müde danach gesehen.他直朝那里看得眼睛都累了。Danach (darauf) habe ich keine Ambitionen.在这方面我没有什么雄心壮志。Ich frage den Teufel danach.我对这完全无所谓。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课文德汉对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