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bigger than satan,LiLei's,mine,than,is怎么组句

当前位置:
>>>Your room is______than mine. [ ]A.three time bigB.three t..
Your room is______than mine.&&&&&&&&
A.&&three time big&&&&B.&&three times big&&&&C.&&three times bigger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Your room is______than mine. [ ]A.three time bigB.three t..”主要考查你对&&形容词的比较级,形容词的最高级&&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形容词的比较级,形容词的最高级
形容词的比较级:当两种物体之间相互比较时,我们要用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当相互比较的物体是三个或三个以上时,我们就要用形容词或副词的最高级。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特殊变化规则:一、少数单音节词前面加 more-, mo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tired ---- more tired , most tired fond ----- more fond , most fondglad ----- more glad , most glad bored ---- more bored , most boredpleased---- more pleased , most pleased
二、不规则变化good /well------- better ,bestbad/badly/ill------ worse , worst many/much-------more , most little ------ less , least far ---- farther, farthes / firther , furthestold ---- older , oldest (GA)&&& ---- older , oldest / elder , eldest (GB)
三、下列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有两种形式cruel----- crueler,& cruelest /more cruel , most cruel strict---- stricter , strictest /more strict , most strict often----- oftener , oftenest /&more often , most often friendly------ friendlier , friendliest /&more friendly , most friendlyclever----- cleverer, cleverest /& more clever , most clever
四、下列形容词和副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即表示”最高程度”或”绝对状态”的形容词和副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empty , wrong , perfect , unique , extreme , excellent , favourite (GB)/ favorite (GA) , true , right , correct , extremely ...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用法:形容词比较等级用法:&1.没有比较对象时,用原级。&I have a new computer.&2.两者比较,程度相同。&A+系动词+as+adj.+as+B.&Our school is as beautiful as theirs.&3.两者比较,程度不同。&A+系动词+not as+adj.+as+B.&The weather here is not as hot as that in the south.&4.A比B更…&The earth is bigger than the moon.&5.比较级前可以用much,even,still,far,a lot,a little,a bit,any等修饰。&Your room is much bigger than mine.&I’m a little shorter than her.&6.用比较级可以表示最高级含义:&John is stronger than any other boy in his class.=John is stronger than any of the other boys.&两者不属于同一范畴,不能用other.&Chongqing is bigger than any city in Sichuang.&7.“比较级+and+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China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beautiful.&Days are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8.用the+比较级,the+比较级& 表示”越…就越…”.&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9. Which/Who+is+比较级&&&& A或B?&A和B哪一个/谁更…?&Which is better,this one or that one?&最高级用法:&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人或物的比较,一个在某方面超过其他两个或多个时,用最高级,结构是&主语+系动词+the+形容词最高级+of/in短语。&This story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of the three.&1. one of the+形容词最高级+名词复数&它的意思是最…之一。&English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s in the world.&2. which/who…+is+形容词最高级&“…最...”&Which is the heaviest,the horse,the sheep or the elephant?3.最高级前可以用序数词&The Yellow River is the second longest river in China.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变化规则:
一般加er,est
以字母e结尾只加 r,st
以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重读闭音节,双写这一辅音字母后再加er,est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词,将y变为i再加er,est
其他双音节词和多 音节词,在词前 加more或most
&interesting
more interesting&
most interesting&
发现相似题
与“Your room is______than mine. [ ]A.three time bigB.three 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igger than bigger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