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落TA092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our teachers are kind to us麻烦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和蔼地的英文
英文翻译genially/graciouslypleasantly&&&& amiable&&&&the earth&&&&handle sb. kindly&&&&look at sb with a kind regard&&&& amiable
和蔼的教师 态度和蔼 amiable&&&&surliness&&&&geniality&&&&affable - good ...&&&&too kind&&&&ina unamiable&&&&be good to&&&&amiable&&&&soft words&&&&a kindly teacher&&&&amiable countenance&&&&a kindly smile&&&&rhododendron jucundum&&&&be cour gen ...&&&& towardly&&&&amiably/ sociably&&&&kind&&&&kindness&&&&soften&&&&she was all tenderness and kindness&&&&one's demeanor is dignified and courteous.; kindly
例句与用法 "that's right," corroborated tom kindly .“不错,”汤姆和蔼地附和说。Lisette gave him a kindly look .莉莎特和蔼地看了他一眼。For the first time, cantabile spoke more mildly to me .坎特拜尔这样和蔼地跟我讲话,这还是头一回。The porter, medon, saluted her kindly as she descended the steps that led to the street .她走下通向街道的台阶时,那个守门人米顿和蔼地招呼了她。His lordship gave me an indulgent look, and acknowledged my curtsy very graciously .大法官阁下不惜屈尊降贵地看了我一眼,和蔼地接受了我的屈膝礼。 "one must have faith," the sister blandly rejoined, gazing through her spectacles .“一个人应该有信心,”修女和蔼地说,从眼镜后面注视着那位先生。He dropped his arms and went up to the wagon, smiling amiably and looking at them out of his pale blue eyes .他放下双手,走到车前,用他那两只显得憔悴的蓝眼睛望着他们,和蔼地笑了。But what i do know is that i need you to be nice但我知道一点就是你要和蔼地对他" that ' s right , " corroborated tom kindly“不错, ”汤姆和蔼地附和说。 He turned to stephen and asked blandly他朝斯蒂芬转过身来,和蔼地问: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和蔼地的英文翻译,和蔼地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和蔼地,和蔼地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年老的英语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