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你怎么了用英语怎么说说

赘述用英语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赘述用英语怎么说
赘述的英文:to say more than is necessary参考例句:You undeI needn't elaborate any further.你了解形势,我无须赘述.:v. 说,讲;讲述,说明;表明;认为,声称n. 要说的话,意见To say this is worthwhile.||It is worthwhile to say this.这话值得说。He popped in to say hello. 他匆匆进来说声你好。As they say,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常言道,诚实是最佳策略。:adv. 更多;此外;更大程度地adj. 更多的;附加的pron. 更多的数量n. 更多;附加The rainstorm is more and more more fierce.暴风雨越来越猛烈。The more illumination, the more temptation.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gossipers.现在传闲话的人越一越多了。:conj. 比,比较;与其...(宁愿...);除了...(之外);当,就prep. 超过It will be better than you think for.情况将比你预料的好。This was more than bathroom banter.
这可不仅仅是浴室中开玩笑的话而已。Faith is stronger than reason.宗教信仰比推理劝说更具威力.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糖类的8大误解,第1个就震惊到我了
囧研究:与狗狗共眠到底好不好?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常言道是什么意思_常言道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常言道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常言道是什么意思 常言道在线翻译 常言道什么意思 常言道的意思 常言道的翻译 常言道的解释 常言道的发音 常言道的同义词
常言道 双语例句1. 1. 你要小心你的对手是谁。常言道,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吗?&&&&You'd better be careful who you pick your fights with.2. 2. 常言道,可以享受生活,运动能力有毅力。&&&&As the saying goes, can live and enjoy, exercise capacity have perseverance.3. 常言道:`高山路关闭自己的水码头自己的人民。&&&&As the saying goes: `a high mountain road off its own water ferry own people.4. 911查询·英语单词4. 常言道:如果你能在纽约成功,那么你在哪儿都能成功。&&&&W ord has it that if you can make it here, you can make it anywhere.5. 常言道,僧侣运行Paobu乐寺,深南这项权力,充其量只能与高盛杰咨询,经营方案,增加讨价还价的筹码,以实现高盛杰方俊马。&&&&As the saying goes, the monks run Paobu Le Temple, Shennan this power, at best, only in consultation with high-SHENG Jie-run solutions that increase the bargaining chip in order to achieve a high-SHENG Jie Fang Jun Ma.6. 从老朱金沟的死里逃生,他一个女人家带着三孩子过生活,最让我深受启发的一件事,就是她能在一郎把三河煤矿给了日本人的时候她还是一样的对待自己捡来的老四儿子,就是自己的老头子快要死的时候还想把一郎从邪道上能拉回来,能让一郎知道自己做错到哪一步,常言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很成功的女人!&&&&Ditch from the Lao Zhu survived his three children with a Nu:renjia a life, I am most inspired by the one thing that she could in the three rivers Koizumi to the Japanese coal mine when she is the same scavenge their treatment of honests and four sons, is the old man Kuaiyaosi their own time from the evil path Koizumi also wants to can pull back, let Koizumi know where their wrong step, the saying goes, a man behind the success of a certain a very successful woman!7.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7. 常言道百闻不如一见,当他亲眼看见活生生的老子后,他又有一点儿后悔。&&&&It is said that seeing is believing. He felt regretful somewhat when he saw Laotse.8. 常言道,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设计未来。&&&&Generally, we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we can plan our future.9. 虽然是第一次,可别小看了,常言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呀。&&&&And I think it is a good beginning because we know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10. 常言道,攻击是最好的防御。字串3&&&&Attack is said to be the best form of defence.11. 常言道,攻击是最好的防御。17。&&&&&&AttackAttack is said to be the best form of defence.12. 郭靖轉頭向黃蓉道:蓉兒,常言道死生有命,壽算難言,你的傷若是當真不治,陰世路上,總是有你靖哥哥陪著就是了。&&&&&&Rong darling, I`ve heard that life and death are preordained. No one knows when it`s his time to go. If you can`t be cure, I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on the way to our next life.13. 他们是雨天里及时的伞,互相帮助,常言道,患难的朋友是真正的朋友。&&&&&&It's because they can be timely umbrellas when a downpour suddenly comes.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14. 常言道,买套房子可能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财务决策。&&&&&&Buying a house is the most important financial decision you will ever make, so the adage goes.15. 15. 常言道,有比较才有鉴别。怀地黄与山西晋南地黄的鉴别与比较&&&&&&Comparison and Identification of Rehmannia glutinosa Libosch from Henan Province and Southern Shanxi Province16. 16. 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希望能称赞并恭贺贵会立下这样的里程碑,常言道;&&&&&&It is for this reason that we wish to commend and congratulate your union for this milestone.17. 17. 常言道: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As the saying gose: Effect of examples is boundless.18. 常言道:时间就是金钱。&&&&&&As the saying goes, Time is money.19. 19. 谈到美这个话题,常言道:爱美是人的天性。&&&&&&Turning to the U. S. this topic, saying: beauty is human nature.20. 20. 常言道:百字练一字,千字合一句。&&&&&&As the saying goes: a hundred words to practice the word, a thousand words together.常言道是什么意思,常言道在线翻译,常言道什么意思,常言道的意思,常言道的翻译,常言道的解释,常言道的发音,常言道的同义词,常言道的反义词,常言道的例句,常言道的相关词组,常言道意思是什么,常言道怎么翻译,单词常言道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常言道”用英语怎么说?
to coin a phrase 常言道,俗话说
Bonnie:Major lack of male real estate.Look at the shower curtain on Kelly Beach.She looks a hot.Can I still say"tranny mess"?
邦尼:优质男实在太匮乏了。快看凯丽·碧琪把浴帘裹身上了。她打扮的也太艳丽了吧。我能用"奇装异服"来形容吗?
Elena:No,that's over.
埃琳娜:不,那已经过时了。
Bonnie:Ahh,find a man,coin a phrase.It's a busy year.
邦尼:好吧,常言道,谈场恋爱吧。这也是够忙的一年喽。
real estate 不动产
shower curtain 浴帘
tranny n. 双性人;有异性装扮癖的人;异装癖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常言道”用英语怎么说?
“常言道”用英语怎么说?
健康另一个眼看世界
to coin a phrase 常言道,俗话说Bonnie:Major lack of male real estate.Look at the shower curtain on Kelly Beach.She looks a hot.Can I still say&tranny mess&?邦尼:优质男实在太匮乏了。快看凯丽·碧琪把浴帘裹身上了。她打扮的也太艳丽了吧。我能用&奇装异服&来形容吗?Elena:No,that's over.埃琳娜:不,那已经过时了。Bonnie:Ahh,find a man,coin a phrase.It's a busy year.邦尼:好吧,常言道,谈场恋爱吧。这也是够忙的一年喽。real estate 不动产shower curtain 浴帘tranny n. 双性人;有异性装扮癖的人;异装癖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健康另一个眼看世界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光不同的故事
作者最新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几岁了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