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词的区别仅限于字典而已,大部分英美的学校都把硕士论文也叫做dissertation的
在英国本科叫thesis,硕士和博士都叫dissertation。在美国好像硕士多叫thesis。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不要紧张,一般来说,导师是不会故意为难你的。而且想一想,你的论文,都是经过导师把关了的,才答辩的。
也可以问问上届师兄师姐,但是年年论文不同,问题也会不一样的。...
乐易考老师提醒各位考生,自考论文答辩需要遵循如下流程:
一、毕业论文答辩的一般程序
1、学员必须在论文答辩会举行之前,自己熟悉论文内容。同时,按照论文封面...
1)discourse:演说;演讲;谈话;论文2)disquisition:专题论文;学术讲演adisquisitiononCAD关于CAD的一篇专题论文dis...
论文答辩 thesis defense
答: 雅思听力经常听不懂,怎么办
答: 百度上搜“ENGLISH211”第一个结果就是了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会出来的,等嘛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当前位置: &
毕业答辩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sis/dissertation defence&&&& finish school... &&&&&& reply in support of o ...... &&&&&&graduation oral examination... &&&&&&reply (to a charge, query or an argument); reply in support of one's own idea
...... &&&&&& finish school◇毕业班 毕业典礼 graduation (ceremony); comm ...... &&&&&&render an account of... &&&&&&ad respondendum... &&&&&&competitive examination... &&&&&&right of reply... &&&&&& respondent... &&&&&& statement of defence... &&&&&&answerer... &&&&&& ans libe ...... &&&&&&false answer... &&&&&& nil dicit... &&&&&&a graduate, graduation... &&&&&&defense... &&&&&&answer in writing... &&&&&&graduating class... &&&&&& the song of graduate... &&&&&&graduation examination... &&&&&& we have to say goodbye... &&&&&&graduation rate performance... &&&&&&dave grusin & paul simon-1968- graduate, gruat ...... &&&&&&graduate tax...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 graduate dissertation written by them got the score of " excellent " at last最后他们合写的毕业论文在毕业答辩中获得优。 The graduate dissertations written by them got the score of " excellent " and " good " at last最后他们合写的两篇毕业论文在毕业答辩中一篇获得优,另一篇获得良。 After the project , the trainees will write the article according to their working experience and do the graduation answering项目结束后,由学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写管理论文,并进行毕业答辩。 Should live normally completes this specialized plan of instruction to request , and through the graduation reply , should graduate in july , 2007该生正常完成该专业教学计划所要求,并通过毕业答辩,将于2007年7月毕业。 If the student completes the requirements of the professional teaching scheme and qualifies through oral defense of the dissertation as scheduled , he / she will graduate in july 2007如该生正常完成该专业教学计划所要求,并通过毕业答辩,将于2007年7月毕业。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毕业答辩的英文翻译,毕业答辩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毕业答辩,毕业答辩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英语毕业论文答辩开场白
英语毕业论文答辩开场白
浏览数:109
毕业答辩开场白(一) Distinguished professors and teachers, 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for attending the oral defense. (或Welcome to attend the oral defense.) : I am XX. First and foremost,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my supervisor, professorXX, for his intellectual guidance, invaluable instructions and comments on my thesis. It is with his valuable assistance that I have finally accomplished this thesis. 毕业答辩开场白(二) Good morning, appraises committee members and schoolmates. I come from class 08951, and I am Yu Lianfei. Today, the title of my paper is On the Network Novels. In recent years, the network literature is developing rapidly. Network novel is one of the fast of them. In the middle schools, high schools and even universities, there is no lack of network novels' addicts. For the above facts, I select the subject of “on the network novels” as the title of my paper. Then, I will show it to you. In the main part of this paper, I divide it into four parts, as the concept of network novels, the classification of their authors, the development of network novels and the prospects of that.
打印范文内容
最新主持词
热门主持词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英语毕业论文答辩自述稿及答辩技巧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毕业论文答辩自述稿及答辩技巧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论文答辩常见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