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英语动画
6岁以上英语动画
自己好不容易搜集的绘本,因为原版是JPG格式的,已经全部转成PDF了。全看过了,中国传
儿童绘本大合集约70本有的是PDF,有的是word,有的是PowerPoint, 有的是JPG图片,说
这一套数学绘本,获得2009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优秀童书奖,第十五届NOMA图画书插画奖
金话筒小主持人综合能力训练:基础知识篇+综合训练篇
全球早教第一品牌《Gymboree金宝贝》,是0-5岁幼儿最快乐的天地,有系统的开发幼儿潜
友情链接(联系QQ):
本站内容均为网友分享,仅供学习交流,严禁商用。网站不保存也不销售相关资源,对资源不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若本站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予以删除。词汇精选:age的用法和辨析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一、详细释义:n.年龄,阶段,年龄段例句:I ached to be of an age to take care of myself.我巴望能到自食其力的年龄。例句:Falls can happen at any time in any place to people of any age.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摔倒。例句:What is your [age]?你多大年纪?例句:What is your age?你多大年龄了?时代,时期例句:The excavation exposed a staggering number of bronze age artifacts.这次挖掘使一批数目惊人的青铜时代人工制品重现天日。例句:The age of myth and miracle had come upon the world again.神话和奇迹的时代又回到人间。老年,变老例句:Gray hair is a mark of age.灰白头发是老年人的特征。例句:Perhaps he has grown wiser with age.可能随着年纪增长,他变聪明了。很长时间例句:The bus took absolutely ages to arrive.公共汽车过了很长时间才来。例句:He waited what seemed an age.他等了似乎很长时间。寿命,使用年限例句:Everything in the room looks in keeping with the age of the building.房间里的一切看起来都与这栋建筑物的存在年头很相称。例句:The average age of cars on the road has steadily fallen.路上行驶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稳步下降。v.(使)长大,变老,显老 [I,T]例句:The six-month&s passion had aged him very considerably.六个月的恋爱使他一下子长大了好几岁。例句:The death of his wife caused him to age fast.他妻子的死使他变老了许多。戒毒,戒除毒品 [I]例句:She used to use a lot of drugs but now she&s aged out.她曾吸食大量麻醉药,而今她已戒毒了。(使)变陈,成熟,老化 [I,T]例句:Ultraviolet rays will make your skin age faster, and make you grow wrinkles.紫外线会使你的肌肤加速老化,让你长皱纹。例句:Whisky loses strength as it ages.存放时间越久,威士忌的口味越淡。估计,推测 [T]二、词义辨析:age,epoch,era,period,times这些名词均含“时期、时代”之意。 age常指具有显著特征或以某杰出人物命名的历史时代或时期。 epoch正式用词,侧重指以某重大事件或巨大变化为起点的新的历史时期。 era书面语用词,指历史上的纪元、年代,可与epoch和age互换,侧重时期的延续性和整个历程。 period最普通用词,概念广泛,时间长短不限,既可指任何一个历史时期,又可指个人或自然界的一个发展阶段。 times侧重某一特定时期。三、词义辨析:mature,ripen,age,develop这些动词均有“成熟、长成”之意。 mature指生物自然发育成熟或丰满或使其能起正常作用,还可指人获得智慧、经验或变得世故。 ripen侧重已到长生成熟的顶点。 age一般指使人过早成熟,强调已走向衰老。 develop侧重使某一种类或个体潜在本能进化完全,词义比mature广泛。四、相关短语:come of agev.到法定年龄 成年middle agen.中年of age成年,到了法定年龄space age航天时代,空间时代age class同龄级木,龄级age limit年限age of fishes鱼类时代bone age骨龄,骨骼年龄developmental age发育年龄,发展年龄gestational age胎龄ice agen.【地】冰河时代(在新生代的第四世),冰期,冰川期一、参考例句:What is your age?你多大年龄了?What makes us age是什么让我们的年龄变大吗?The Neolithic Age (New Stone Age) was beginning.新石器时代正在开始。Old age withered her face.她因年迈而面容枯槁。Carefulness bring age before time.心太细,易衰老。Age has silvered his hair.年老使他的头发变白。She has accomplished the age of 70.她度过了70年的岁月。A new age spiritual ceremony turned deadly.一个新时代的圣歌仪式变成了致命事件。He has attained full age now.他现在已成年了。Age hinders me from moving about.我年事已高,不能到处走动。相关热点: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1 making friends(牛津深圳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1&making&friends(牛津深圳版)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1&making&friends(牛津深圳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 J.Com &&&&&&&&& Unit 1 Making friends 教案
一.目标:1.掌握本单元的所有重要的单词和短语2.掌握不定冠词a, an的用法和特殊疑问句二.重难点重点:重点单词,短语和语法的运用难点:对划线部分提问时疑问词的选用三.教学内容
&核心词汇:Blog博客&&&&&& grammar语法&&&& sound声音&&&& complete 完成&&&&& hobby 爱好 country 国家&&&& dream 梦想&&& age 年龄&&& everyone 人人&&& Germany 德国&&& elder 年长的&&& mountain 山脉&&& friendly 友好的& engineer 工程师&& world 世界&& Japan 日本&&&&&& flat 公寓&&&&&&&&& yourself 你自己&&&& US 美国重要短语: Favourite subjects 最喜欢的功课&&& welcome to欢迎来到...&&&& be from 来自于...&& close to接近&&& go to school 去上学&&& be good at 擅长&& play basketball 打篮球 make friends with与...交朋友&&&&& all over遍及&& &教学内容:Getting ready1.Friends often write to each other about their hobbies. write to sb. about sth. 就某事写信给某人&&&&&& each other= one another彼此,互相2.. Write down your hobbies. 写下你的爱好。& write down写下& write to sb. 写信给某人3. Can you match the hobbies in the box with the picture below?& match……with 把……和……匹配&&&&in the box 在方框里4. 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tell a lie/ story 说谎/ 讲故事speak to sb.& 对某人说话&&& &&&&&speak English 说英语&&& talk to/ with sb& 与某人交谈(to :单向;with:双向)& say& 指说的内容Reading 5. Anna’s blog.& sb’s 某人的&&&& Her parents’ names.& 以s结尾时,只加’即可。6. I’m from Germany.& 我来自德国。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于…..Peter is from America. 比特来自美国。=& Peter comes from America.7. I’m 11 years old. 我十一岁。& 问句:What is his age? = How old is he? 他多大了?&&& & 1) at the age of= when sb. was … years old 在……岁的时候 He could swim at the age of six. = He could swim when he was six years old2)the same age of = as old as 和……一样大She is the same age of Kate. = She is as old as Kate.(注意:the same height as = as tall as 和……一样高; the same length as = as long as 和……一样长)8. I have long hair. 我有长头发。 have “有”&&&& have sth. to do 有某事要做&&&&& have a cold 感冒&&&&&&&& & have ”吃,,喝”&& have a cup of tea喝一杯茶&& &have breakfast/ lunch/ supper吃早/中/晚餐& have to 不得不&&& have sth. on= have on sth.=wear sth. 穿着…9. I live with my family in a house close to some mountains. 我与家人一起住在靠近山区的一栋房子里。&&&& 1) live with与……一起生活&&&& live in 居住在……&&&& &&&& 2) close to= near 接近,离……近(也可放于被修饰词之后做后置定语)&& I live close to the shops. 我住得离商店很近。&& She is buying a flat close to her office. 她正在购买一套靠近她办公室的公寓。&our school is close to Baoan stadium. 我们学校靠近保安体育馆。3) family,& house与home(1)&Family 指家庭,一家人或全体家庭成员。如父 母,子女等,与居住的房子无关。(2)&House 指家庭住宅,着重房屋的概念。(3)&Home 指家庭共同生活的地方,又是也指出生的城市或国家。如:My family are very tall. 我们全家人的个子都很高。He has on e house in the city. 他在城里有栋房子。I leave home at 8:30 every morning. 我每天早晨8:30离家。10. I have an elder sister and an elder brother.& 我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elder 是old的比较级,意为‘年长的,较大的’,old还有一个比较级为older.& elder对应younger, older对应newer.younger brother弟弟&&& younger sister妹妹&&&&& elder sister姐姐&&&& elder brother哥哥I have an elder sister and an elder brother.& 我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My English book is older than yours. But my math book is newer th an yours.11. I go to school by school bus.& by bus= in a bus乘公共汽车&& go to……by…… 乘坐……去……& && take a bus to sp=go to sp by bus 乘公交车去学校 12. My favourite subjects are Maths, Art and Science.&& favourite= like…best 最喜欢&& favourite: things I like doing& in my free time= Some students don’t do well in math.be good/ nice/ friendly to sb.对某人友好&&&& &&be good/ bad for 对……有益处/害处13. My dream is to be an engineer.&& I want to be= My dream is to be& 我的梦想是成为……& & to be 成为work as = be (am / is / are) 是……职位14. I’m good at swimming and playing basketball. 我擅长游泳和打篮球。]be good at = do well in 擅长于…Some students aren’t good at maths. 有些学生数学学不好。15. These are my favourite hobbies.&& this复数为 these;that复数为those& 谓语动词are与hobbies单复数统一16.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ng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ng people from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我想跟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交朋友。(1) want to do sth.想要做某事= would like to do sth.& = feel like doing sth&& make friends with sb. 与……交朋友(2) all over 遍及,全部的&& all over the world=around the world 全世界17. I like my school because the teacher are all very friendly.& friendly:& adj. 友好的通常以ly结尾的词是副词,但friendly, lovely, lonely, lively及friendly是形容词。“对某人友好”用be friendly to sb. = be good/ nice to sb.make friends with sb. 与 某人交朋友The owner of the shop is very friendly to us.18. Do you live close to or far away from school?&& be far away from 离……远19. Anna enjoys her school school life.enjoy:& v. 喜欢,享受……的乐趣enjoy后面接名词、代词或动词ing形式,即enjoy sth. /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拓展:enj oy oneself = have a good/great time = have fun 玩得开心,过得愉快Did you enjoy the movie last night?&Listening20. When you listen to a conversation, you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Wh-questions.& (1) listen to强调动作“听”; hear强调结果“听到”类似:look at”看”(静止的画面);read“阅读”,看(书);watch “看”(运动的画面,如电视,比赛);see 强调结果“看到”look for寻找&&&&& find找到&&&& (2) need to do sth.需要做某事pay attention to doing sth 注意做某事, 此处“to”为介词,后面跟v-类似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期待做某事 。 大部份情况下,to不定式,后面接动词原形。21. You should then listen carefully for the answer.& & should 应该&&&&&&&&&&&&&&&&&&&& then: 那么;然后listen carefully: v+adv.&&&&&&&&&&&& be careful: be+adj.& for: 表目的&& 如:look for 寻找&&& ask for要求,索要buy sth. for sb.= buy sb. sth.&&& leave for 前往
Grammar 22. I got an email from a boy called Bruce.& a boy called = a boy named = a boy with the name 一个名叫……的男孩24. There are many English football teams& There be(is/are)句型,常用来表示“某时或某地有某物”,谓语动词就近一致;如果表示某人有某物,则用have(三单:has)。& There is a pen and two books on the deak.& There are two desks and a book on the desk.拓展:My parents own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Newcastle.own:v. 拥有&& owner:& n. 拥有者,主人He owns a house. = He is the owner of a house.= He has a house. = The house belongs to him.own = have / has = belong to (记得要把原句的主语和宾语位置颠倒)There is a tall tree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26. Some& students are talking about their dreams.talk about 谈论&&&&& talk to sb对某人说话&&&& talk with sb. 与某人交谈此外,talk也可做名词:& give a talk about 做一个关于……的演讲
Writing28. I’d like to be your e-friend. 我想成为你的网友。& ‘d like to do sth. = would like to do sth. = want to do sth. = feel like doing sth 想要做某事 29. I like swimming too.& like doing sth.= enjoy doing sth.= be fond of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too, either, also 均表示“也”。但是too用于肯定句末,also用于肯定句中, either用于否定句末。30. I saw you blog on the Internet.& on the Internet 在网上,通过网络类似的用法:on the TV, on the radio, on the phone31. I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1) hope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 (2) hear from sb. = get/receive a letter from sb.= get/receive one’s letter &收到某人的来信learn about& 了解& I often hear from my mother. = I often get a letter from my mother.& hear的过去式是&&&&& hear 强调听的结果;listen to 强调听的动作;& hear of 听说&&&&&&&&&&&&&&& hear sb. do sth. 听见某人做过某事& hear sb. doing sth. 听见某人正在做某事32.Best wishes.Best wishes to you!& (to+人)Best wishes for Teachers’ Day! (for+原因)Best wishes to you for Teachers’ Day! (to+人+for+原因)
Grammar特殊疑问句:以疑问代词what, who, whose, which或疑问副词when,& where, why, how 等放在句首提问的句子,叫特殊疑问句。答句必须针对问句中的疑问词来回答。一.疑问代词1.&Who, whom, whose 只能指人,who常作主语,有常作宾语,whose常作定语或表语。who可替代whom,但前面有介词时只能用whom, 不能用who.Who taught you math last year?Whom did you see?Whose father works in Shenzhen?With whom has he been to Beijing?2.&What用来询问物或数量,用来询问人时涉及人的职业,身份或外貌。如: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today? 你今天想吃什么?&& What is your mother ? 你妈妈是干什么的?3.&Which用来询问人或物,一般有特定的选择范围。如:Which is your sister of the two girls? 那两个姑娘中哪个是你姐姐?
二.疑问副词 常用的疑问副词有:where, when, why, how以及how引伸的一些疑问词组,如:how much (many), how long, how old, how far, how often, how soon等。他们在句中通常作状语,可表时间,方式,原因等。如:&&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你什么时候回来?Where did you put your mobile phone? 你把手机放哪Why are you late? 你为什么迟到?How long did you stay in Beijing? 你在北京呆了多久?
冠词冠词可分为不定冠词a/an和定冠词the.本单元学习的是如何使用不定冠词。一.&不定冠词的形式 不定冠词有a/an两种形式。a 用于以辅音(不是辅音字母)开头的单词前,an用于以元音(不是元音字母)开头的单词前。如:a European country& 一个欧洲国家&&& a boy& 一个男孩&&& an island& 一座岛屿&&&&&&& an hour& 一小时二.&不定冠词的用法1.&用在客属名词的单数形式前面*表示一类事物或人中的任何一个。如:There is an island over there. 那儿有一座岛Be sure to bring me a dictionary. 一定要给我带本字典来。&&&&&& *表示一类事物或人,a/an 在此处不用翻译。如:&&&&&& An ear is an organ for listening. 耳朵时听觉器官。&&&&&& A tiger is a wild animal.& 老虎是一种野生动物。& 2.&用在专有名词前面,表示“一个”“一种”“一类”或“一个类似.....的”。如:That city is a Venice in China.那座城市是中国的威尼斯。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 J.Com
没有相关教案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unite specified 的翻译是:团结指定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unite specified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おにいちゃん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eople cry,not because they’re week 人啼声,没有,因为他们是星期 & aDicas da tela inicial 打翻最初的屏幕 & a乖乖,我陪你去丹麦。 The little darling, I accompanies you to go to Denmark. & a我回到家了,可以和你继续交谈。 I got the home, might continue with you to converse. & a而在病理情况下,组织中RAAS系统活性增高与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心肌肥厚等密切相关, But in pathology situation, in organization RAAS system activeness markup and hypertension, atherosclerosis, cardiac muscle plump and so on close correlation, & a流向指示 Flows to the instruction & a我不知道回家的路线是什么,开学的时候是的父母送我,这次放寒假回家,会有人带我回去,所以我不用担心找不到回家的路 I did not know goes home the route is any, begins school time is the parents deliver me, this time puts the winter vacation to go home, can some people lead me to go back, therefore I do not use the road which the worry cannot find goes home & a身体运动 Bodily movement & a你会伤我的心吗? You can injury me the heart? & aWhen heaven burns 当天堂烧 & abe assumed for 假设为 & a是的,我爱你,你也爱我 Yes, I love you, you also love me & aGEN ON表示点击按钮时打开油机。 GEN when ON expression click button turns on the kerosene engine. & aPardon if i say this but I was wondering if you teach me some Chinese if it is ok with you? in exchange i could teach you either korean or english. 体谅,如果我说此,但是我想知道您是否教我一些汉语,如果它是好的与您? 在交换我可能教您韩文或英语。 & a培训用品货架 Training thing shelf & aNiacin (as niacinamide) 20 mg 100%
& a我的哥哥比我大三岁,是一名军人,我很骄傲,当兵已经六年多了,我们的感情挺不错的 My elder brother is bigger than three years old me, is a serviceman, I was very arrogant, become a soldier already for more than six years, our sentiment very good & a我昨天晚上感冒发烧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Kawasaki Disease: Novel Insights into Etiology and Genetic Susceptibility 川崎疾病: 新颖的洞察到原因论和基因感受性里 & ahave a hamburger. have a hamburger. & a车间主任 1 负责车间生产和管理
& a北京有许多好的景点 Beijing has many good scenic spots & aINSTRUCTION manual
transversal
machine 说明书 横截 切割机 & a出货后,我们是否要做发票给你们公司,发票格式是什么? After produces goods, whether we do want to make the receipt to you the company, what is the receipt form? & a声明人: States the human: & a有沙发、书架在书房里 Has the sofa, the bookshelf in the studio & aFor reaction Nos. 60–87, these constants are unknown and were varied so as to obtain the maximum concentration of PAHs. 为反应第。 60-87,这些常数是未知的和变化以便获得PAHs的最大集中。 & aunite specified 团结指定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哥哥是大笨蛋漫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