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组 英语用英语怎么说

动车组 的翻译是:EMU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nteractive car
Moves the vehicle crew
相关内容&a此时此刻,我对我母亲的爱有了更深的感受 This very moment, I the love had a deeper feeling to my mother & a我常觉得孤独、因为没有人分担我的忧愁和快乐 I often think lonely, because nobody shares me sad and joyful & a一斤 A catty & a我查询过所有的快递公司跟中国邮局都没有这个# I inquire all express companies not to have this with the Chinese post office # & ahow about i i怎么样 & aEven lost all emotions still loves you! 丢失了所有情感仍然爱您! & a吃饭没有,他妈的不理我 Eats meal does not have, his mother pays no attention to me & a他告诉学生们,那位老人是他们的校长。 He tells the students, that old person is their principal. & aArrived and is being processed 到达和被处理 & ahave stand 有立场 & a他获得了一个英语文学的学位 He has obtained an English literature degree & athere'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 有给粪的女孩 & a你这么爱学习 You such like studying & a键盘输入 Keyboard entry & aPlease put up your hand when asking or answering questions. 当问或回答问题时,请投入您的手。 & a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My specialty is the computer science and the technology & adecathlon 十项运动 & abeing watched by a crowd of people,he felt nervous,not knowing what to say 由人人群观看,他感到紧张,不知道什么说 & a牛奶中要加糖吗 In the milk must sweeten & a我梦想中的生活 I vainly hope for the life & a没上班啊 Не идет работать & a其实只要你快乐就好。 So long as actually you joyful good. & a由于考试成绩优秀,分别于2004年和2005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 Because the test result is outstanding, separately and in 2005 obtains the field grade in 2004 one and so on the scholarships and two and so on the scholarships & a咱们先做作业吧 We do one's assignment first & amenu nogi v sinykah posle moei dnyhi 菜单nogi v sinykah posle moei dnyhi & aA headful of stool headful凳子 & a可挤压出粉红色泡沫状液体 May extrude the pink foaming state liquid & a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 我将是足够坚强做您感觉坏。 - & athis is important that you choose clothes that suit your shape. 这是重要的您选择适合您的形状的衣裳。 & a我写了您的名字在每个箱子上。并写上12345的序号 I have written your name on each box.And inscribes 12345 serial numbers & a挡风抑尘墙 Keeps out the wind the dust suppression wall & a刑法 Criminal law & a概述设计任务书、批准文件和其他设计依据中与绿化种植有关的内容。 Outline design project description, authorized document and in other design basis and afforested planter related content. & a昨天样品未能完成,所以我今天才去观看 Yesterday the sample has not been able to complete, therefore I only then watch today & a你,我的爱 You, my love & a你一点都不聪明 You are not all intelligent & ain order to ensure the proper boiler performance 为了保证适当的锅炉表现 & a员工上网行为管理 The staff accesses the net the behavior management & aAlexis Texas Confident Booty Alexis得克萨斯确信的赃物 & aНаш класс учитель 我们的类是老师 & a彩带 Colored ribbon & a你的思想已经被紧紧捆绑住,无法思量自己前方。 Your thought closely is already tied up, is unable to consider front oneself. & a凋谢是真实的,盛开只是一种过去。 Died of old age is real, was in full bloom is only one kind of past. & afode elaa fode elaa & a我希望你能处理好自己的事 I hoped you can handle own matter & aFor you to create a new self- 为您创造新的自已 & a积极参加校内活动。曾担任院学生会干事,在2010年曾获院系"先进个人"荣誉。并在大学期间一直是班委会成员,身为班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处理班级事物,协调其他班干部组织和参加各项课外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Participates in the school to move positively.Once held the post of the courtyard student association clerks, once attained the courtyard in 2010 was " Advanced Individual " honor.And in university period always is the class commission members, the body serves the processing class and grade thing fo & a我现在在英国 当然是英语了啊
笨蛋 I now in England was certainly English fool & avisible difference creme complexe hydratante 可看见的区别奶油complexe hydratante & aa panel of 盘区 & a说以前上个订单发过图片 Said in before subscribed the single shot picture & a几时到你结婚 When arrives you to marry & a你我的老婆、我你的傻瓜 Your my wife, my your fool & a为你打造全新的自我 Makes brand-new for you & a动车组 Moves the vehicle crew &动车与高铁的英文缩写与全称是什么啊,要专业的哦_百度知道
动车与高铁的英文缩写与全称是什么啊,要专业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在台湾以及使用繁体中文的地区,分别把EMU和DMU译为“电联车”和“柴联车”,也就是日文里的“电车”和“気动车”但两个不载客的纯动力车(NZJ1、NZJ2,应该被称作推挽式列车(Push & Pull mode),因为它们并非狭义上的“动车组” 。勉强要译的话,按照其动力的不同这俩词在英语中均没有对应的词汇硬要译的话,高铁可译成High Speed Railway,D则代表Diesel(柴油)。完整的称谓就是“电气单元列车”或“内燃单元列车”所以。例如日本人喜欢称呼为Super Express(超特急)动车组是源自中国大陆的地区性名词,没法找出一个合适的英文词来形容。世界各地都有型号和数量众多的动车组,但它们在这些地区一般不使用“动车组”这个名称、NDJ3、DJJ2)夹若干客车。说不“完善”,是因为已经找到的所谓“定义”都有明显的错误或疏漏,或者一个动力车和一个带驾驶室的客车夹若干客车,在中国大陆,也被称作“动车组”。这种车在国外。在大陆,“动车组”定义一直以来都是不完善的,其中的MU代表的“Multiple Units”(单元列车),E代表Electric(电),是个混乱的概念,可译为EMU或者DMU。但实际上没人这么译
采纳率:59%
动车:EMU高铁:HSR
动车 Motor car高铁
High-speed rail
动车 EMU,高铁嘛。。。额。。。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缩写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动车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动车英语怎么说
动车英语怎么说
Power car国家官网上面是这么说的 或者CRHChina Railway High-Speed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
Actuation vehicle
bullet tra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动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动车组中mc tp英文全拼是什么如题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mc: motor car with cabin 带司机室的动车tp: trailer car with pantograph 带受电弓的的拖车tc: trailer car with cabin 带司机室的拖车m: motor car 不带司机室的动车t: trailer car 不带司机室和受电弓的拖车动车没有带受电弓的例如CRH5为(3M+1T)+(2M+2T),为mc-m-tp-m-t-tp-m-mc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动车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动车英文怎么说
动车英文怎么说
China Railway High-Speed,英文简写CRH,中文意思为中国高速铁路,简称高铁。motor train unit 动车组motor train 动车
采纳率:42%
thru train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动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