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能试一试吗?可以,Can I have a try?Yes,of course you ca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我们可以做到的英文
英文翻译oh we can get to it&&&&we... &&&&&& may... &&&&&& achieve... &&&&&&may we be pen pals... &&&&&&love can do that... &&&&&&fs vs dz... &&&&&&i think we can do business look forward to our cooperation...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wait... &&&&&&she's full of go... &&&&&&space exploration creates many job opportunities... &&&&&&like nobody else...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attractor factor... &&&&&&can we help... &&&&&&we could close the curtains... &&&&&&tts... &&&&&&that we could share... &&&&&&we could fly so high... &&&&&&we can work it out... &&&&&&global.asax... &&&&&&i wonder if you can... &&&&&&i wonder if you can...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 maybe we can do something about that . - what-也许我们可以做到-什么? Maybe we can do something about that . - what也许我们可以做到-什么? We will see what we can do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可以做到些什么。 I know it ' s getting crazy , but we can do it . we can do it我知道这有点疯狂但是我们可以做到,可以的Tell them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告诉他们我们可以做到I hope i can be your friend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朋友吧! ! I think that we could achieve -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 . I think that we could achieve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Glad we could work that out真高兴我们可以做到Together , we can succeed在一起,我们可以做到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们可以做到的英文翻译,我们可以做到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可以做到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英语翻译是?_百度知道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英语翻译是?
翻译:How can you treat me this way?this way做的是方式状语,这样treat 对待 是及物动词this way可以写成 in this way或者like this&How could do this to me?could不是表示过去,而是语气上表示委婉这句中表达这样对待的是do thisHow can you treat me like this中文修改: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采纳率:48%
简单的口语How can you treat me like this?
你好!How can you treat me like that?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How could you do this to me?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How could you treat me like this?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这是一句普通的口头语。
有若干种说法:how can you do this to me?how could you do this to me?how can you treat me like this?how can you treat me tis way?
How could you do this to me?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How could you treat me like this?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望采纳,谢谢
lz你好How can you treat me like that?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1.查看公共账号:&&洛杉矶华人资讯网2.搜索账号:&&chineseinla_com
地址: 1351 S Grove Ave, Unit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