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完型填空以Mama.when i grow up ,i am going to be one of those 开头的是
完型填空以Mama.when i grow up ,i am going to be one of those 开头的是哪年的高考题
2012高考英语(北京卷)如果满意,请采纳,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提问,谢谢.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完型填空以Mama.when i grow up ,i am going to be one of those 开头的是》相关的作业问题
11-15CABDA16-20BCADB
A sad little boy was in search of happiness and wanted to meet God(上帝). On his way, he saw an elderly woman 16 in a park watching some birds. The boy sat down 1
完形填空:Mark lived in a village far away.One day he became very ill and everyone thought he would 1 soon.They sent for a doctor.Two days 2 the doctor came and look
1.different 2.run3.tall4.from5.stayed6.outside7.changes
A.environment B.necessarily C.allowed D.cheated E.international F.admitted G.hardly H.necessary J.excitement K.difficulty L.communication A relative of mine onc
Letter from the US President Obama to his daughtersDear Malia and Sasha,You have a lot of fun these two years when I am busy with my work.you go to picnics,visi
如果你是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并且想要在生活中成功,你最好看这个伟大的书.从男孩到男人,由美国作家michael gurian,告诉十几岁的男孩,他们正在经历一生中最美妙的一年.没有理由让他们不喜欢生活.您可能认为只有你的身体现在正在生长,但是这本书说你的心理也在成长.这本书告诉十几岁的男孩,他们需要帮助他们的身体和心灵成
a a a c b b c a b a第8题选a take one's place表示代替了某人
sightbeforebestfortoogratefulTheworthforgethomesformuchconsidergreatchange
1.B2.C3.A4.D5.A6.C7.D8.C9.C10.A
36.B.因为前面有as we grow older这一过程,所以要选择come to realize,表示“逐渐认识到……”.37.D.shape在这儿是动词,表示“塑造”.选择该词与下文中的make us who we are意思相一致.38.C.根据本文的整体内容以及最后一段的第一句判断,本文的主旨是challe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wonderful tree called the Granny Tree. Little children and big children came to hear the songs that poured forth when she rustled
31,A32,B33,B34,C35,A36,B37,A38,B39,C40,B楼上的大哥别逗了,32怎么能选A呢,put on 强调动作,wear 强调状态,应该选B.
1 B 2A 3 D 4 A 5 C 6 B 7 B 8 D 9 C 10 A 11 C 12 C 13 C 14 A 15 A 高!
(C)1.A.is B.am C.are(A)2.A.us B.me C.them(B)3.A.in B.on C.at(A )4.A.to B.in C.on(B )5.A.a B.an C.the(C )6.A.pot B.water C.soil(A )7.A.then B.so C.but(B )8.A.lea
All parents love their children.Many parents want their kids to(1)____well-known people when they(2)____.Most of them want their kids to live better than others
小题1:B小题2:A小题3:B小题4:C小题5:C小题6:D小题7:A小题8:D小题9:B小题10:C小题11:D小题12:B小题13:B小题14:A小题15:A小题16:C小题17:D小题18:D小题19:C小题20:A 小题1:一则广告引起了“我”的注意。小题2:这份工作不需要经验。其他选项不符合语境。小题3:lo
1:A 人类生活方式和行为/举动2:D 如果你好奇,就不会对一个事情厌烦哦4:A 你当然只能说那些话咯5:D 语法上的问题,无法解释.6:C 他说I would have felt,就说明是过去.过去一定和现在想法不一样,所以才会这么说,既然现在Interested,过去肯定bored7:B 改变了思想了嘛,看6就明白
All parents love their children.Many parents want their kids to(1)____well-known people when they(2)____.Most of them want their kids to live better than other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六年级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