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g me联读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diagramm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音标:[djagram]n.m.略图,图解线图,曲线图;图表,图n.m. 线图,曲线图,图表,图,略图,图解~ de phase 相位图diagrammem.测井记录;录井记录;图表;图;表解diagramme (de vecteur, vectoriel)向量图diagramme (sagittal, fléché)箭头表示图diagramme smith de résistance à la fatigue史密斯疲劳强度图diagramme t. t. t.奥氏体等温转变曲线diagramme woehler反复载荷图,应力循环图diagramme balistique弹道[特性曲线]图diagramme cause effets因果图;鱼骨图diagramme cinématique传动简图diagramme clairsemé散布图diagramme d'exécution施工图diagramme d'isolignes等值图diagramme de collisions撞车分析图diagramme de la tendance à la formation de gales夹砂倾向图表diagramme de phase相图diagramme de potentiel ph电势-ph图diagramme de succès成果图diagramme des hauteurs海拔图diagramme des pressions / 压力分布图;声压图diagramme différence差波瓣图diagramme entropique熵图diagramme fer carbone铁-碳合金状态图diagramme isentropique等熵图diagramme polaire极坐标图diagramme réticulaire网格图diagramme réticulaire de cubilot冲天炉网格图diagramme stéréo scopique立体图近义词courbe, graphique, croquis, plan, schéma&&&&音标:[bl?kdjagram]专业辞典(复数~s-~s)n.m.【地】立体图解,立体透视图... &&&&&&diagraphem.绘图仪;描界器... &&&&&&diagrammatiqueadj.图表的... &&&&&&n.f.转绘法(采)测井图专业辞典n.f.【采】测井图diagraphief.测井;体积描记法;图diagraphie (de rayons gamma,
...... &&&&&&diagrammagraphem.曲线仪... &&&&&&a.转绘仪的,转绘的diagraphiqueadj.测井的... &&&&&&n.m.转绘仪... &&&&&&diagraphisten测井人员... &&&&&&专业辞典n.f.【矿】锶沸石diagonitef.锶沸石... &&&&&&diagrèdediagrèdem.墨牵牛子... &&&&&&v.t. [数]使(矩阵)对角线化...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diagramme的中文翻译,diagramm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diagramme,diagramm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法语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毕设论文me612hng5底盘制动管路布置和底骨架设计 说明书.doc 35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毕设论文me612hng5底盘制动管路布置和底骨架设计 说明书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毕业设计说明书
目: EM6120HNG5底盘制动管路
布置和底骨架设计
学院(直属系):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年级、 专业:
指 导 教 师:
完 成 时 间:
底盘制动管路系统和底骨架是客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文主要论述其布置与组成、管路的设计走向与安装、底盘装配和调试工艺及调试质量控制。
客车底盘技术是整车技术的关键,其制动管路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客车的输气与刹车制动性能,本车型采用的是四回路气压制动系统,主要根据其系统原理及设计规范进行合理的布置管路,最后经过系统性能分析计算,最大限度地延长其使用寿命和提高其制动性能与稳定性。
底盘装配和调试工艺及调试质量控制,主要是对气制动系统检查、制动系路试工艺以及行车制动与轴荷分配检查,来校核其制动性能。
底骨架主要是根据客户的要求、运行环境以及相关的标准,对底架后段升台骨架和中乘客门踏步骨架做出改进设计,在满足骨架设计规范前提下,装配到原有的底骨架中,达到优化底架的目的。
【关键词】底盘制动管路;底骨架;底盘装配;制动踏板;行车制动
The chassis brake lines and bottom skeleton are the important parts of the bus. The paper mainly discusses the layout and composition, pipeline design and installation, chassis assembly and commissioning process and commissioning of quality control, as well as chassis and body engaging process.
The bus chassis technology is the key to vehicle technology. Whether the brake lines are good or bad, directly impacts on passenger gas and brake performance. The model is a four-circuitpneumatic brake system, whose reasonable arrangement of piping is mainly based on the theory and design of the system, and finally through the system performance analysis, maximizing its life and improve the braking performance and stability.
Chassis assembly, commissioning process and commissioning of quality control, are mainly to the air brake system check, brake system road test process, and the service brake and axle load distribution check, to check the braking performance.
Keywords: chassis brake lines, the end of the skeleton, chassis assembly, brake pedal, service brake.
Bottom skeleton which is mainly based on customer requirements, operating environment, and the standard paragraph or table skeleton chassis and the middle of the chassis skeleton is made to improve the design, assembly to meet the skeleton design specifications premise original bottom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让奥巴马为你读文字-Talk Obama To Me | 有趣网址之家 – 收藏全球最有趣的网站
本月最受欢迎趣站我可以占用你几分钟时间吗?
1. Can you spare me a few minutes?
2. May I take you a few minutes?
3. Excuse me, may I take you several minutes?
4. Excuse me, do you have a few minutes?
How much spare time do you have?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联我me盒怎么安装直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