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翻译兼职,简单

安全检查中...
请打开浏览器的javascript,然后刷新浏览器
rzfanyi.com 浏览器安全检查中...
还剩 5 秒&已解决问题
翻译几个简单的日语句子,汉译日。。谢谢了!?请帮忙
1、已经工作十个月了。2、先辈们教我一点一点去理解。(关键是&一点一点&怎么表达?)3、与同事和公司的感情越来越深。4、2011年已经快乐地度过了。下面这个链接是关联的日语发表,别浪费悬赏,高手帮忙修改一下吧!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html?oldq=1
浏览次数:935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1、已经工作十个月了。 すでに十ヶ月仕事しました。(文书形) 仕事はもう十ヶ月しました。(口语形)2、先辈们教我一点一点去理解。(关键是&一点一点&怎么表达?) 1、已经工作十个月了。2、先辈们教我一点一点去理解。(关键是&一点一点&怎么表达?)  先辈达が少しずつ理解出来るように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一点一点=少しずつ。3、与同事和公司的感情越来越深。4、2011年已经快乐地度过了。。 一点一点=少しずつ。3、与同事和公司的感情越来越深。 同僚达や会社にはますます情が深くなりました。4、2011年已经快乐地度过了。  2011年は楽しく过ごすことが出来ました。 时间は本当に速い(ものです)、【到现在已经工作整整十个月了。=今日まで、仕事がすでに十ヶ月となりました。】勉强した知识と経験した事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自分の至(いた)らないところがいろいろあると思います。今日は振(ふ)り返(かえ)りながらまと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うちの事业部でたくさん先辈の教えので、知识がだんだん増えてきました。运用サポートの80以上の业务に対して、60以上がで(出来ようになり)ました。初め(は)业务を(どうやって)理解(出来るのか)戸惑(とまど)いましたので、【先辈们教我要一点一点去理解。=先辈达が少しずつ理解出来るように教えてくれました。】その时は、まだ意味が理解できなかったですが、今はやっとできる様(よう)になりました。业务をやる时、いろいろな细部を研究したり、関连する知识が深(ふか)くに探したり、业务がだんだん理解できたと思います。日本语やカルチャーなど知识もたくさん习得しました。正社员になる前に业务とカルチャーの时间が少なかったので、仕事以外の时、日本语(に)ほとんど时间费(つう)やしました。业务やカルチャーなど増えた後も、日本语の本を时々勉强してきました。しかし、毎日の朝礼で先辈の话といろいろな资料から、聴力と通常的な知识が勉强し続けてました。楽しい事はテストするときは、たくさん课题ができなかったです、そして、话せる能力がとても下手だと思います。カルチャー勉强において、日本语が下手なので、勉强(しつらなった)と感じていました。しかし、会社の主な情报が理解できる(様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今後、カルチャーや関连する知识を勉强するために、日本语が更に速く勉强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です。  仕事以外の面において、会社(で)たくさんの素晴(すば)らしい思い出が出来ました。运动会で激しいスポーツがあったり、青岛研修でたくさん友达を知り合ったり、新人歓迎会と忘年会で面白い番组があったり、いろいろな思い出が作れました、【与同事和公司的感情越来越深。=同僚达や会社にはますます情が深くなりました。】【2011年已经快乐地度过了=2011年は楽しく过ごすことが出来ました。】,2012年(も)皆さんと一绪に顽张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这样,就完整了。    2012年も顽张って下さい!追问&&谢谢啊&不过我都发表完了。。。&回答&&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信用&是什么。&追问&&不明白。。。&|评论&&&求助知友哈日斌&|来自团队疯狂日本语&&|十四级采纳率43%擅长领域:日语海外地区其他社会话题教育/科学法律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谢谢&&&&&&&&&&&&&相关内容&&&&&&&&&&求几个日语句子翻译&汉译日&&&&&&&&&&汉译日,把下面的句子翻译成日语&&&&&&&&&&翻译一个简单的日语句子。汉译日&&&&&&&&&&有没有懂日语的亲&帮我翻译七个句子&汉译日的&&&&&&&&&&翻译个初级日语小作文《我的暑假计划》(就汉译日几句话,不要翻译...&&&&&12&&&&&&&&&&更多相关问题&&&&&&&&&&&&&&&&&汉译日:翻译&&&&&&汉译日:翻译&&&&&&汉译日:词典&&&&&&汉译日:网站&&&&&&&&&&&&&跪求汉译日翻译&不要用翻译软件谢谢~&&&&23&&&&&&&汉译日翻译&跪谢&&&&4&&&&&&&汉译日日语翻译&&&&3&&&&&&&跪求汉译日翻译&高手请进&&&&4&&&&&&&求汉译日翻译!&&&&&&&&&&更多关于汉译日:翻译的问题&&&&&&&&&&&&&&跪求汉译日翻译&不要用翻译软件谢谢~&&&&23&&&&&&&汉译日翻译&跪谢&&&&4&&&&&&&汉译日日语翻译&&&&3&&&&&&&跪求汉译日翻译&高手请进&&&&4&&&&&&&求汉译日翻译!&&&&&&&&&&更多关于汉译日:翻译的问题&&&&&&&&&&&&&&汉译日的词典&&&&7&&&&&&&汉译日词典&&&&5&&&&&&&汉译日的词典在哪&&&&2&&&&&&&有没有会发音的汉译日词典啊&&&&10&&&&&&&谁告诉我NDS日译汉,汉译日词典&&&&9&&&&&&&&更多关于汉译日:词典的问题&&&&&&&&&&&&&&在线汉译日网站&&&&&&&&&请指教,好的汉译日和日译汉的网站&&&&34&&&&&&&电子政务用日语怎么说?&最好的汉译日网站是什么啊?&&&&&&&&&有什么软件或网站把单词汉译日比较好的?&&&&2&&&&&&&汉译日在线等&&&&10&&&&&&&&更多关于汉译日:网站的问题&&&&&&&&&&&&&按默认排序|按时间排序&&&其他回答&共6条&&&&&&17:10江湖☆小虾米|十级1、も职10ヶ月になりました。2、先辈たちに教えを少しずつ理解しようと努力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は、同日、「少しずつ」の区别?)3、同僚との会社との感情が深まっている。4、2011年には楽しく过ごした。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O(&_&)O哈哈~有什么不懂继续追问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请选择错误类型(可多选):
其他错误(选填):猜你喜欢:
月薪范围:
公司性质: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公司规模:
其他筛选:
排除关键字:
已选条件:
日语翻译(全文)
申请职位收藏职位
日语翻译(全文)
共8260条职位
青岛-市北区
3-4.5千/月
深圳-龙岗区
深圳-龙岗区
4.5-6千/月
上海-闵行区
北京-海淀区
哈尔滨-道外区
3-4.5千/月
上海-长宁区
4.5-6千/月
3-4.5千/月
深圳-宝安区
4.5-6千/月
0.5-1万/月
5-6.5千/月
0.8-1万/月
广州-花都区
3.5-6千/月
深圳-罗湖区
4.6-8千/月
青岛-城阳区
东莞-长安镇
3.5-4.5千/月
武汉-武昌区
4.5-6千/月
苏州-高新区
4.5-6千/月
广州-花都区
4.5-6千/月
3-4.5千/月
3-4.5千/月
1-1.5万/月
广州-白云区
3-4.5千/月
4.5-6千/月
无锡-滨湖区
3.5-4千/月
苏州-吴中区
沈阳-于洪区
3-4.5千/月
西安-雁塔区
3-4.5千/月
杭州-萧山区
广州-天河区
4.5-6千/月
深圳-龙岗区
0.4-1万/月
3-4.5千/月
北京-朝阳区
0.8-1万/月
上海-松江区
南京-雨花台区
1-1.5万/月
青岛-城阳区
2.5-3.5千/月
上海-静安区
成都-双流区
3-4.5千/月
广州-番禺区
3.5-6千/月
上一页1共166页,到第页确定
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地区人才网招聘
个人简历模版-简历指导
未经51Job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 无忧工作网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价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