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填空题在线解答这个英语题

英语题目求解答一、单选题 1、English is the language ________ most people
英语题目求解答一、单选题 1、English is the language ________ most people in Shanghai want to learn to speak. A.who B.that C.where
2、If I ________ the lottery, I would go traveling around the world. A.won B.win C.will win
3、Mother told Little Tom not ________ all the money. A.spend B.spent C.to spend
4、The dictionary ________ is on sale in the bookshop. A.you need B.what you need C.which you need it
5、Please remember ________ the radio before leaving. A.turning off B.to turn off C.turned off
6、Please look for a zebra-crossing down there. You ________ cross the street here. A.are not allowed to B.don’t allowed to C.are not allowed
7、A: The customers like the new atmosphere, ________? B: Yes. They like it very much. A.do they B.don’t they C.like they
8、Your pronunciation needs ________. A.improve B.improving C.improved
9、If I ________, I would buy a house at the seaside. A.were B.was C.am
10、Mr. Jones, ________ came here this morning, is a detective. A.which B.that C.who
BACAB ABBAC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题目求解答一、单选题 1、English is the language ________ most people 》相关的作业问题
1 C 动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2 A 3 D4 C5 D6 C7 D8 C1 breathing 2 working3 to improve4 to be5 working6 importance
1.had lived,before句是过去式,在过去时前完成的动作,用过去完成时2.will be turned,一般将来时,被变成现实,用被动3.to be invited,不定式作实际主语,被邀请,被动语态4.to sleep,不定式5.Having been,完成时态分词作状语6.foolish,how引导形容
popped out.weather forecast...had an idea of...decide on...Thank goodness...ended with...appear to...Look out...play with...make it...
is good atby busbecause ofIt’s interesting to learnthe meals fo
选C,是指问候某人
用am is are填空Where( are )you from?i( am )from beijing( Is )he your brother(兄弟) yes,he( is )what( is )your name?my name( is )wu donghow ( are )you?i( am )fine..th
take part in选Bto climbneed 作为情态动词一般用于否定,疑问句中,不用于肯定句
1 healthy food2 breakfast3 午餐那是啥.看不清.4 eat5 晚餐也不太清楚.6 It's
61.to give.62.exciting.63.ok.64.as65.a 再答: 继续着啊 再答: 66.trained. 67.have been thinking 68.who69.he70.suggestion 再答: 哪个不理解可以问我啊再问: 再问: 再问: 继续否。再问: 先好评给你点动力。 再答: 我
somewhere(某地方) 用于肯定句中,anywhere(任何地方) 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中.但是期待得到肯定回答的问句要用somewhere.所以答案是 A somewhere (期待肯定回答的问句用somewhere)翻译为:—嗨,鲍勃!我找不到我的历史书了.你有在哪里见到过它吗?—很抱歉,我没见到.为什么你不问
Is it a black pen?
根据句意,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slept2. communication3. properly4. heroes5. magical
1 The museum he paid a visit to (stands)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2 This coerse is a combination of (academic) and practical work.3 Please do remember (to phone
1,B,thanks to。。。 多亏了。多亏了她的丈夫,她现在成为了一个有名的电影明星。2,should be
1:There are two reasons _4___ I do not want to go out tonight. 1.why 2.because 3.so 4.that 2:You’d better___1___the buffet supper sumptuous. 1.make 2.to make 3.
1,safe keep 在这个句子中是作为保持的意思,可以直接加形容词作为它宾补成分2,unkind由原句的句意可得出为了食物而杀害动物是不仁慈的3,c从后边句子可以看出这里是表特指4B他的名字是Sam
38.football39.sent40.bed41.plane42.nervous43.dead44.mouth45.shape46.afford47.member48.both49.duty50.third1.the same ,as
D在have后面要用chat的分词形式chatted
1.a2.e3.b4.f5.d6.c求解答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求解答英语题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ttonmadebythingsusedshortmoreThoughwhatslowly
为什么73不是Although
意思一样。题目就是though
最后一空错了
cottonmadebythingsusedshortmorethoughwhatslowl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关于考研英语二的真题复习求解答orz? - 知乎3被浏览209分享邀请回答1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求解答英语题,谢谢_百度知道
求解答英语题,谢谢
56:E57:B58:C59:D60:A
采纳率:4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解答高一英语题!what such a sunset is ()strange to us all.答案是添is ,求
求解答高一英语题!what such a sunset is ()strange to us all.答案是添is ,求告诉我为什么~谢谢~
【what such a sunset is 】主语从句作主句的主语(is)【主句的谓语动词】 strange to us all【和is构成系表结构】
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求解答高一英语题!what such a sunset is ()strange to us all.答案是添is ,求》相关的作业问题
不选 no one 是因为它后面不能直接带of.none 倒可以;不选not all 是因为后面动词sounds是单数 而not all 后面要带复数动词;不选not everyone 是因为 everyone指代的是人,不能指代物咯.
C Fudan Univisity 前必须用介词才能跟前面的连接起来,故排除B,D,而in 是表示在范围内,我们的学校不可能在另一个学校内,故排除A,所以答案是C
HI! 你好,wp8酷七网团队为你解答.你能清楚一点吗?看不清根本 再问: ????????д???????? ??????????????????????? ???? 再答: ??????????再问: ???????????????????? 再答: ????????????????????????????????
百度搜就能得 再问: …………再问: 好叭再问: 采纳送给你了……
graduate用过去式,I was on改成I had been in,and和set中间加个to,prepare前面加to,well改成appropriate,remember用ing形式,familiar后面加个with,pity后面which改成that,gone to abroad把to去掉,把studies
A吧.shall用于第二、三人称,表示说话人给对方命令、警告、允诺或威胁
第三题错what 改whether第五题错what 改whethe
They said at last that they _______ better start out at once.A.had had B.had C.had been D.was 答案是B.其实这里考察的是had better这一固定短语,它没有时态变化.例如:It's getting late.You had
angryfoughtmeanloudtalkingradiothenyouitaccept保证正确率~
71an 再答: 72His 再答: 73He's 再答: 74likes 再答: 75Chinese 再答: 76for 再答: 77watches 再答: 78on 再答: 79watches 再答: 80friends 再答: 77studys 再答: 67under...table 再答: 68Does...h
2.upset,go though,calm down,concerned about,outdoors,loose,face to face3.join in,dusty,setdown,at dust,add up,entirely,curtains,on purpose希望能帮助你~
您好本题选C此句型为:It+be+时间+before这个句型中的时间一般为表示一段时间的词语(a long time,long years,weeks,a few days,several months,many hours,minutes),若主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肯定式,意为“过多长时间才……”.若主句的谓语动词是否定
磷脂、流动性.细胞融合速率受温度的影响.过低的温度,使得酶的活性降低,融合速率减慢.很高兴为您解答 再问: 可以再帮忙看一题么 再答: 题目如果较小,就发上来吧。如果较大,建议您另开题目。 答题不易,还请支持!您的好评是我们回答的动力!再问: 再问: 第八题 题目好像不小..可是我重新开了但没人答 谢谢啦 这个答了一定
立刻为你解答,详见下图
只看懂两个:这是简谐振动,让你求频率,剩下的看不懂.consecutive:连贯的剩下的自己看吧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挺不错的,英语要从语法、词汇、听力、写作和阅读等各方面入手.我推荐的阅读材料如下:21世纪报,阅读周报,疯狂英语(阅读版),心灵鸡汤,Readers' digest,空中英语教室等.其他的《星火英语》这些都行,有空多浏览一些学习网站.
2.upset,go though,calm down,concerned about,outdoors,loose,face to face3.join in,dusty,setdown,at dust,add up,entirely,curtains,on purpose你的串号我已经记下,采纳后我会帮你制作
71.lack interest72.causes73.solutions74.ruining75.act much worse76.more job stress77.low salary78.happy79.be active80.confidenc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填空题在线解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