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does not match any.be coming any tim,这句话什么意思?

“dear tim 龙王,十冷dear tim”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ear tim 龙王,十冷dear tim”是什么意思?
一,1,Dear (人名),tim(提姆,男子名)2,dear,(亲爱的),tim(上帝荣耀,的意思)二,这是一个外国人做的笔记被人copy下来,以下是原文跟翻译;1,shall by too dull doll by too jack won, 翻译;小白兔到大白兔家玩,2,dolphin long can Jim shall by too low, 翻译;大灰狼看见小白兔了,3,shall by too when dull low, doll car low, 翻译;小白兔闻到了,逃开了,4,dolphin long doll Ham Eason ,翻译;大灰狼大喊一声5,“more power!” 翻译;“莫跑!”本文转载百度知道;转载地址;
采纳率:10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y will not be met easily 为什么不是 他们不会轻易被遇到 而是 他们不会轻易被解决Today I say to you that the challenges we face are real.They are serious and they are many.They will not be met easily or in a short span of time.But know this,America - they will be met.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遇到这种情况,只需查英英字典,meet的一个意思是satisfy or fulfill,本句就是这个意思.至于为什么不是遇到,因为遇到应该是主动,they是遇到的主语,本句是被动,所以不是遇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im 翻译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Has Tim started? He said he would join in the party.- He .He is a man of keeping his word.A.could have left B.must have left C.can’t come D.won’t be coming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 Has Tim started? He said he would join in the party.— He ____.He is a man of keeping his word.A.could have left B.must have left C.can’t come D.won’t be coming
解析试题分析:考查情态动词+完成式的用法:句意:Tim是个言出必行的人,所以他肯定会来参加聚会的,这里强调他一定离家往聚会地点来了,所以用must have left 语气非常肯定,could have done过去可能做了,却没做。选B。考点:考查情态动词+have done的用法点评:情态动词+have done可以表示推测和虚拟:“must+have+done”表示对过去事情的肯定推测,译成“一定做过某事”,该结构只用于肯定句。“can't+have+done”表示对过去事情的否定推测,译成“不可能做过某事”。 “may+have+done”表示对发生过的事情的推测,意思是“可能已经”或“也许已经”,用于肯定句中。 “could+have+done”是虚拟语气,表示对过去事情的假设,意思是本来能够做某事而没有做。 “would+have+done”虚拟语气,表示对过去事情的假设,意思是“本来会做”。
练习册系列答案
科目:高中英语
题型:单选题
— You must b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rip to Sydney.— Yes. I &&&&&&&&wait any longer.A.can'tB.mustn'tC.needn'tD.shouldn't
— Li Lin hasn’t turned up yet, but he promised to come to the party.— He ______ home. He is a man of keeping his word.A.can’t leave B.won’t be leaving C.could have left D.must have left
It’s cold here. _________ I switch on the heating?A.ShouldB.WillC.WouldD.Shall
One ought ________ for what one hasn't done.A.not to be punished B.to not be puished C.to not punish D.not be punished
题型:完型填空
Sorry, I’m late. I ____ have turned off the alarm clock and gone back to sleep again.A.mightB.shouldC.canD.Will
Many people take pills to make sure they will achieve or maintain their desired weight___it will lower their life expectancy(寿命).A.so thatB.in that  C.even ifD.as if
One Friday, we were packing to leave for a weekend away ____ my daughter heard cries for help.A.afterB.whileC.sinceD.when
Scientists generally agree that Earth's climate will warm up over the next 50 to 100 years ________ it has warmed in the 20,000 years since Ice Age.A.so long as B.as much as C.as long as D.as well as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t any mo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