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做英文站语的

这套英语题谁会做?急需正确答案
这套英语题谁会做?急需正确答案一、连线1 between 键盘2 thunder shower 空中小姐3 hard working 大衣柜4 employee 勤奋的5 air hostess 穿过6 keyboard 在¨¨¨前面7 wardrobe 瑞典8 across 雷阵雨9 in front of 在¨¨¨之间10 Swedish 雇员二、从方框中选择正确的词填空1、She isn't fat.She's .2、I'm not well. I want a cup of coffee.3、 the bottles in the refrigerators.4、This honey is very good.5、These oranges are lovely. They're very .6、The man is very .7、Be careful. The tea's very .8、Please your beds, children.9、 the pencil in the desk.10、Her car is very .三、用最适合的词填空1、There are some boats the river.(over/on)2、The boats are going the bridge.(over/under)3、There are some new on the table.(magazines/shops)4、There is a big red carpet on the .(wall/floor)5、The children are their mother and father.(and/with)6、There are three in our living room.(armchairs/dressing table)7、The cat is jumping the tree.(along/out off)8、The woman are going the shop.(on/into)9、Sally is looking a big ship.(at/on)10、There is ice cream man.(a/an)四、按要求填空1、将下列词的反义词填写在横线后(6分)(1)full----- (2)dirty----- (3)short----- 2、将下列词的复数形式填写在横线后(6分)(1)tomato---- (2)knife---- (3)box----3、将下列动词+ing后填写在横线后(8分)(1)read----- (2)make(3)take----- (4)shut
1.1 between 在¨¨¨之间 2 thunder shower 雷阵雨 3 hard working 勤奋4 employee 雇员 5 air hostess 空中小姐 6 keyboard 键盘 7 wardrobe 大衣柜8 across 穿过 9 in front of 在¨¨¨前面 10 Swedish 瑞典 2.不知道题目3.on,over,magazines,floor,and,armchairs,out off,on,at,an.4.(1)empty,tidy,long\talI(2)tomatoes,knives,boxes.(3)reading,making,taking,shutting.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这套英语题谁会做?急需正确答案》相关的作业问题
1.C2.A第一道题,用不定时表目的,即做目的状语第二道题,visit是及物动词,故后面不应跟to,不选C,而travel是不及物动词,travel to someplace,去.旅游的意思
1 It took me five years to finish the novel.(固定句型: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某人花费多长时间做某事)2 I find it useful to read that book.3 It is difficult to give up
I want our team ___________to win_____________(win) the game.You need __________to speak_________________(speak) English in the class.She offered ______________
1,A 第一个空要名词性物主代词,因为of后边跟名词.第二个空是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因为后边跟有一个名词.2.C.根据上下文的意思,这个是一个严重的事故,他们非常幸运的活着.于是该选择C答案.C词表示活着的意思.
1.They were ______ heavy that I decided to stop to have a rest in the park.t A.so B.very C.too D.enough选A考查的是so...that句型,这是固定句型,解释为太...以至于...全句解释为这个箱子太重了,以至于我要在
5.C竞争6.C值钱的7.C强壮的(delicate是脆弱的)8.A放开、放手9.C不焦虑,不紧张,放松的10.C不熟悉的11.B悲伤的,不积极的12.C出现13.B做他们该做的14.C依靠
去百度文库,收索文刀川页丛书! 再问: 怎么找呀 再答: 在百度首页对话框里输入就可以!再问: 有的没有答案,而且很多,只是有题,但没有答案 再答: 那你去http://ishare.iask.sina.com.cn/c/2818.html,多好的都有
The population isn’t ______ evenly across the nation but unevenly among the forty neighborhood types,with distinct socioeconomic levels,family life cycles and e
1 Something (insulting) is :选择 C hurtful,insulting是具有侮辱性质,hurtful 具有伤害性质,这里可视为一样的.2 If a turtle is (helpless) when it is on its back,that means that it :选择 C ca
covered by 表被动.remind of 固定搭配.dreams of 做梦 再问: remind of是什么意思 再答: remind sb of 提醒某人某事再问: 谢谢。
17A continually的意思是不断地;频繁地,endlessly是无止境的意思,所以选A19B 当你到上海的时候顺便拜访我一下. look in顺便拜访总体做的还不错
img class="ikqb_img" src="http://c.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60c0d34f21f3a295a9dddc8aabe1edd3d439bdf7.jpg"
还真有回答的啊 不错 孩子很聪明 毕业快点工作 别读太高了你适合的不是读书 但没准是人才
这些题目我好像近期都做过 = =1.根据意思 它的意思是强调“只要是掌管International Sales的人就可以了” 2.“我们已经准备做了任何可以拯救她生命的所有事”我在做这道题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疑问 应该it 就是“能做的那些事”吧 我遇到这种问题都跳过啦 你很认真 应该就是第一位回答者那样理解吧3.这个应该
1.spend time doing sth 固定搭配2.形容词修饰名词3.get a good education受到好的教育4.let 动词后用宾格us5.badly副词修饰动词hurt
送你几句话,与心理无关做题本没有窍门题目做多了,也就有门路了真正的高分是做题做出来的在中国,题海战术永远有效.
1-5 CAACB11-15 BCBCA16-19 BBAC
you can speak only after you have done some researches.原因是:这个句子的意思是只有你做了研究或调查,你才有发言权.work 加s即works 的中文意思是艺术品,job是可数名词,writing 不可数名词.Not only dose she teach us E
Teacher:Class,please1.______stand up____.Hello,class.Students:2.___good__morning_______,Miss Zhao.Teacher:3._____good morning_______,please4._____sit down______谁会做,英语?_百度知道
谁会做,英语?
is,to call,to go,variety,Paints,lived,(a)child,carefully,women teachers,to read纯手打。
采纳率:39%
(主谓一致)to call
forget to do 忘记做某事,forget doing 忘记做过某事went
it's time did 虚拟语气variouspainting
主动形式表被动living
get used to doing 习惯于做childhoodcarefully
修饰动词用副词women teache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个人在外地的艰辛谁能懂,英语不好每天被老大训到怀疑人生 - 外贸心情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一个人在外地的艰辛谁能懂,英语不好每天被老大训到怀疑人生
15:37&&&joshuayao
做外贸快一年了,英语又不怎么样,也没什么单,还应该继续做外贸吗?
联系我请说明来自福步
15:39&&&Oscarsun
:hug: :hug: :hug:
15:41&&&btnext
楼主学的是什么专业,不做外贸,不想做与英语接触的工作,难道想转行?
15:42&&&auk1000
我觉得首要问题还是要把英语捡起来吧,感觉现在这个时代,把英语学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不瞒你说,我现在三十多了,还在学英语,语言这种东西学到就是自己的,无论是对生活还是工作方方面面的帮助都是非常大的。
15:44&&&joshuayao
原帖由 btnext 于
15:41 发表
楼主学的是什么专业,不做外贸,不想做与英语接触的工作,难道想转行?
转行应该不会。。转行也不知道做什么。。
15:44&&&joshuayao
原帖由 shibaolan827 于
15:40 发表
虽然说英语不好也可以做外贸,但是英语好可以更好地做外贸,英语对外贸来说,只是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好了是锦上添花。同等条件下,英语好的肯定比英语不好的做好外贸的可能性更大。
道理我都懂,哎
15:46&&&bobby_sz
外贸行业里不只有与客户打交道的业务员,还有采购和跟单,好的采购和跟单的收入依然很可观,因为采购和跟单是业务的后勤保证,直接影响到老客户对公司的看法和体验,这个后面外贸职位那章会讲到。此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都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如果你的客户有办事处,那么你英语不好也不成问题。
15:46&&&bobby_sz
遇到问题逃避是没办法解决的
15:48&&&MaggieMing
个人觉得英语只是外贸的技能之一,你只要会最基本的英语,你可以继续学习或者多用书面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你的诚意和热情,你依然可以成交。
但是,如果要坚持外贸这条路,英语必须越来越顺溜才行。加油哦,别轻易放弃自己
15:52&&&bosunhu
你的ID有被借用过吗?
是做外贸的吗?老大是怎么训你的?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英文不行?邮件亮出来看一看?
15:53&&&adela.li0306
不顺心就改行吧
15:55&&&spencer168168
15:59&&&Brian2017
我一个工科技术男,六年没接触英语,去年转行做外贸,现在是公司历史中业绩最好的一个,,英语重要,但不是唯一
现正在SOHO中,公司网址:
16:29&&&bosunhu
楼上正能量啊,英语不好也可以做外贸。
19:07&&&joshuayao
原帖由 MaggieMing 于
15:48 发表
个人觉得英语只是外贸的技能之一,你只要会最基本的英语,你可以继续学习或者多用书面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你的诚意和热情,你依然可以成交。
但是,如果要坚持外贸这条路,英语必须越来越顺溜才行。加油哦,别轻 ...
多谢鼓励:') :')
相关内容推荐下面的英语谁会做?
1. He had no choice but ____ to see her.A. go  B. went C. going D. to go2. When he came back after an absence of 20 years, he found his hometown completely _______.A. changing  B. to be changed C. to change D. changed3. The marriage on the basis of money is _____ to break up.A. basic  B. bound C. bitter  D. bold4. I am extremely ____ for the assistance you have provided.A. pleasant    B. grateful   C. regretful  D. cheerful5. His tastes are in ____ with mine.A. accordance     B. harmony  C. doubt   D. haste6. The twins are always _____ in their views.A. same    B. equal  C. incredible D. identical7. This article ________ more attention to the problem of cultural interference in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learning.A. cares for    B. applies for   C. allows for   D. calls for8. I______ an interesting news item in yesterday’s Times.A. came across    B. came on    C. came out  D. came to9. Petrol is refined from the ________ oil we take out of the ground.A. crude       B. fresh      C. cruel      D. original10. Until recently, this remote village had little _____ with the outside world.A. contract     B. contact   C. content    D. change11. Can you ____ your visit for a few days more?A. enlarge B. expand  C. explore  D. extend12. I agree with you _____ some extent.A. from      B. with      C. to       D. for13. By 1929, Mickey Mouse was as popular____ children as Coca-Cola.A. for     B. in     C. to     D. with14. All the students in this class passed the English exam _____ the exception of Chen Ming.A. on    B. in      C. for    D. with15. He passed the examination ___ ease.A. at   B. with    C. in   D. on16. I must congratulate you ___ the excellent design of the new bridge.A. with       B. of      C. at      D. on17. I'm very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with so many questions on such a(n) ____.A. chance     B. opportunity     C. occasion    D. situation18. In no circumstances _______.A. smoking should be allowed on the campus   B. should smoking be allowed on the campusC. should smoking allowed on the campus    D. should smoking allow on the campus19. The ______ at the military academy is so rigid that students can hardly bear it.A. tradition    B. disappointment   C. principle  D. discipline20. The test results are beyond ____; they have been repeated in labs all over the world.A. distance     B. conflict    C. bargain    D. dispute
09-07-15 &
passed/shortens/excitemnt/costly/location/poisonous/unuseful/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D D B B BD D A A B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1-20D C C D BD C B D D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 d 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固定句型2 a find sth doing 表示某事正在发生 按照句子意思,也可以翻译成发现某事已经发生,但是应该用find sth have done但是d项缺少have故排除3 b be bound to do 一定会 句子意思是:建立在金钱基础上的爱情一定会破裂的。4 b 意思是感激地A. pleasant  高兴的  B. grateful  感激地 C. regretful 后悔的 D. cheerful 欣喜地5 a in accordance with 与……一致,句子意思是:他的口味与我的一致6 d 这对双胞胎姐妹经常观点一致,identical 相同,same前必须加定冠词,因此排除7 d A. cares for 关心   B. applies for 申请  C. allows for  允许 D. calls for 呼吁句子意思是:这篇文章呼吁对外语教学中文化干涉问题的重视8 a 表示偶然遇到用come accrossA. came across 偶然遇到   B. came on  加油  C. came out 结果是 D. came to 导致句子意思:在昨天的时报中我看到一条有意思的新闻9 a crude oil 原油,固定搭配,记住就好10 b have contact with 与……有联系 A. contract   条约  B. contact  联系 C. content 内容   D. change 变化11 d 延长A. enlarge  扩大 B. expand 膨胀 C. explore 探索 D. extend 延长12 c agree to 固定搭配。此处只有agree to构成搭配,也常常有考题出agree with与agree to 的区别13 d be popular with sb在某人之中很流行14 d with the exception of 15 bwith ease 很轻易,是固定搭配16 d congratuate sb on sth 固定搭配17 c on a occation 固定搭配18 b In no circumstances 在句首,应该使用倒转句,吸烟是被禁止因此由被动含义19 d 军队的纪律20 d 没有争议beyond disput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你真的会做英语阅读理解吗?_图文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你真的会做英语阅读理解吗?
&&你真的会做英语阅读理解吗?为什么老师苦口婆心的教,你也天天做练习,仍然不见长进?你是否走了弯路?你做阅读理解的误区在哪里?请看这篇文章。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