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曼珠沙华与曼陀罗华的英语怎么说,它们各自的花语是什么?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曼珠沙华 Lycoris radiate 在 日本的花语是「悲伤的回忆」,在韩国的花语是「相互思念」,在中国的花语则是[优美纯洁]曼陀罗华 Mandragora白色(曼陀罗华):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紫色曼陀罗——恐怖.蓝色曼陀罗——诈情,骗爱.粉色曼陀罗——适意.绿色曼陀罗—生生不息的希望.黑色曼陀罗——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生的不归之路.金色曼陀罗——敬爱,天生的幸运儿,有着不止息的幸福.白色曼陀罗——情花,如用酒吞服,会使人发笑,有麻醉作用.是天上开的花,白色而柔软,见此花者,恶自去除.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已解决问题
金色闪光的英语怎么说
就是火影里面木叶的金色闪光.GoldeShine对吗?或者是ShineGolde?
浏览次数:1184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glitter比较合适,glitter的意思是金属或者类似金属光彩的物体发出光芒,树叶间隙透出的阳光可以很形象的描写这种闪光的颜色,你甚至不必写golden,因为这个词本身就是金光闪闪的意思。&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黑色曼陀罗
Datura Noir
...海边的阳光海风悠长假期,再来一杯杏仁香草口味的饮料;同样是杏仁和香草的组合,Serge Lutens家推出的黑色曼陀罗(Datura Noir),则是激烈妖冶,他家一贯的浓墨重彩华丽风格……
基于20个网页-
Black Datura
黑色曼陀罗(Black Datura )——代表着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无间的爱和复仇,绝望的爱,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坚韧疮痍的心灵,生的不...
基于14个网页-
serge lutens datura noir
...未知黑色曼陀罗导读:3、serge lutens datura noir(黑色曼陀罗) 浓墨重彩的卢丹未知黑色曼陀罗-黑色曼陀罗杀手-复仇公主之黑色曼陀罗-黑色曼陀罗之复仇,3、sergelutensdaturanoir(黑色曼陀罗)...
基于10个网页-
Black Mandala
求翻译:一路走来虽然风风雨雨但是我依然无悔,因为这里有我的记忆,我的爱。 是什么意思? ... 桥牌入门 >> 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bridge 黑色曼陀罗 >> Black Mandala 雾海神龟 >> Fog God turtle ...
基于6个网页-
Flower language of Black Datura stramonium
亲们,我要蒲公英和罂粟花,黑色曼陀罗,关于这三种花的英文…
Dandelion is medicinal materials Poppy is not clear what flowers, black mandalas look good …
“黑色曼陀罗”是个多义词,它可以指黑色曼陀罗(虚构植物名称), 黑色曼陀罗(同名歌曲), 黑色曼陀罗(网游“穿越火线”中角色), 黑色曼陀罗(冷哲音演唱歌曲), 黑色曼陀罗(植物名称), 黑色曼陀罗(魏胜男原创歌曲), 黑色曼陀罗(漫画作品)。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Datura Noir 的翻译是:黑色曼陀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Datura Noir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黑色曼陀罗
黑色曼陀罗
黑色曼陀罗
相关内容&a这是她的字典吗 This is her dictionary & ayour family live far from here? 您的家庭活离这里很远的地方? & a有些时候,很多话我都不能说出口,因为怕说的多就,错的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milla Enlarger Smilla扩大机 & aa private school in Beijing 一所私立学校在北京 & aFrom the similarity of triangles, 从三角相似性, & asome where out there your thinking of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妈妈喜欢看购物消息 My mother likes looking at the shopping news & aTwo yellow bananas 二个黄色香蕉 & a他是个工作努力的人 He is the work diligently person & a* 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 *邪魔成功地开始* & aI want be a engineer 我要是工程师 & a不是我的你,我现在好想抱着你哪怕一分钟就可以! Is not my you, I good wants to hug you now even if a minute may! & aset frequency 设置频率 & aI find you tomorrow 我明天寻找您 & aOSM Hiking Germany 远足德国的OSM & ahe loses
day before
yesterday 他前天迷路 & a那个老人在去年冬天死了 That old person died in last year winter & ai know i belong to you so did you 我知道我属于您,因此做了您 & a凯特比爱丽丝稍微矮一点 Kate compared to loves Li silk slightly short & a我们很吃惊 We are startled very much & a我妹妹去看电影,我弟弟也是 My younger sister watches the movie, my younger brother also is & a黄彦斌你给我滚远点 Huang Yanbin you roll the distant point to me & a工厂是空气污染的最主要的制造者 The factory is the air pollution most main manufacturer & a摸对方的B Traces opposite party B & aThe
healthy for
kids. 城市认为
快餐为孩子不是健康的。 & aTimeless |▎ 永恒 |▎ & a中西方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大的区别在于对人生基本意义和价值的评价。 The Western outlook on life and the values biggest difference lie in to the life basic significance and the value appraisal. & aha,not really romantic,everybody think it like that for movies.but its nice place to have a look ha,不真正地浪漫,大家认为它喜欢那为movies.but它好的地方看一看 & a在北部 In north & aキヤノン CANON & a小天使 Small angel & a他长得什么样 He is long any type & a每天睡觉很晚 Every day sleeps very late & aSinkiang perplexity, people! There is also a year's own time. Sinkiang困惑,人们! 也有一年的自己的时间。 & a表姐很小气,学习好。 The older female cousin is very mean-spirited, studies. & a如果你的戒指王,请致电杰夫677-2345 If your ring king, please send a telegram Jeffe 677-2345 & aYou are really inexpensive, comes hundred degrees translations unexpectedly. 您是真正地低廉的,意想不到地来一百个程度翻译。 & a由於大霧,從上海飛往北京的航班延誤了近兩個小時 As a result of the bad fog, flew to Beijing's scheduled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delay the near two hours & a人体的基本框架是骨骼 The human body bare bone is a skeleton & a那只狼挣脱陷阱,逃掉了 That wolf works loose the trap, escaped & aYang Ning,14,isDou's classmate. 杨Ning, 14, isDou的同学。 & alove you so 如此爱您 & a皮鞋:质量,样式,颜色,市场价格,售后服务 Leather shoes: Quality, style, color, market price, post-sale service & aspend the rest of the summer holiday 花费暑假的其余 & aBut the Chinese Did 但中国人 & aSocial practice Summer 社会实践夏天 & a4天以前 Before 4 days & aIncrease cross section of connecting harness 增加连接的鞔具的横断面 & a谁是谁的救世主 Who is whose Savior & a多么美丽的惊喜,你是我的阳光 How beautiful pleasantly surprised, you are my sunlight & a除了去公园之外,我的活动范围仅限于附近地区。 Besides goes to the park, my sphere of action only is restricted in the nearby regions. & a将会给你们指导 Will be able to give you to instruct & a她出色的表现 He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 aI didn't want to miss the goal I didn't want to miss the goal & aDatura Noir 黑曼陀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您要找的内容已被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对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