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63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英语选择题
()1.Wewon’tgiveup___weshouldfail10times.A.evenifB.sinceC.whetherD.until()2.Youshouldtrytogetanight’ssleep___muchworkyouhavetodo.A.howererB.nomatterC.althoughD.whateve...
)1.We won’t give up___we should fail 10 times.A.even if B. since C. whether D.until(
)2.You should try to get a night’s sleep___much work you have to do.A.howerer B.no matter
C.although D.whatever(
)3.The letter was so___that I could hardly understand it.A.confused
B.confusing
C.confusedly
D.confusion(
)4.I___sight of a train,but soon it was___sight.A.out of B.in C.out of
)5.The__of the accident always makes me feel sad.A.view B. look C.sight D.scenery(
)6.Tom and his father___America last week,and arrived there this Sunday morning.A.set for B.set off
C.set off for D.set off to)8.----Where do you live?—I live___18 Queen street.A.in B.at C.onD.by(
) 9.The short girl___a
brown jacket is my classmates.A.on , B.in C. with D. by(
)10.---I’m going to New York for holiday this week
----I___you a pleasant journey.A.wish B. hope C. expect D. want (
)11.__I met him,he was
working as a secretary in a big company.
A.Since the first time. B.The first time
C.The first time which D.For the first time(
)12.Twenty of the students will have sports, the rest__studying there.A.are B.is C.were D.was(
)13.Some of the wheat is fromCanada, What about______?A.another B. the other C.others D.the rest( )14.We will work out the problem___difficult it is.A.whatever
B.however C.whichever
D.no matter( )15.The weather in Beijin is colder than__in Nanjin.A.one B.that C.which D.what)16.—Where is the dictionary?
---It’s on the top of shelf,out of____.A.reach B.sight C.touch D.place( )17.__your step,,or you might fall into water
A..Care B.notice C.See D.Wacth)18.In no way can you I’like to give you____.Would you__?A.receive it
B.accept themC.take it
D.accept that)19.I don’t think___possible that we can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without much work.A.this B.that C.its D.it(
)20.He often ____ to his parents when he was young.A.laids B.lays C.lying D.lied)21.He has been ill for several days,and has__in bed for five days.A.lied B.lain C.liad D.lying(
)22.The cake smells___and____sells___.A.good.good B.good.well
C.well.well D.well.good(
)23.Look at cloud,it’s_____to rain this afternoon.A.likely B.possibly
C.could D.hopefully.)24.They all_______that matter.A.avoided to talk about
B.avoid talking about C.avoid talk about
D.avoid talking(
)25__the sun,the earth is very small.A.Comparing with
B.Compared with C.To compare with
D.Compare to)26.I can speak both English and Japanese,now I am learning ___language ,French.A.the third B.the three
C. a third D.a three( )27.The chair is soft to __A.sit B.sit on C.be sat D.be sat on( )28.The meeting ____tomorrow is important.A.hold B.holding C.to hold D. to be held( )29.Once___,the book is likely to be popular.A.print B printing C.to print D.printed
百度知道优质问答
事实上,此题摘自NCE第三册的课后练习,原文第一段:Lesson 9 Flying cats 飞猫Q: How do cats try to protect themselves when falling from great heights?Cats never fail to fascinate human beings. They can be friendly and affectionate towards humans, but they lead mysterious lives of their own as well. they never become submissive like dogs and horses. As a result, humans have learned to respect feline independence. Most cats remain suspicious of humans all their lives. One of the things that fascinaes us most about cats is the popular belief that they have nine lives. Apparently, there is a good deal of truth in this idea. A cat’s ability to survive falls is based on fact. Recently the New York Animal medical Centre made a study of 132 cas over a period of five months. All these cats had one experience in common: they had fallen off high buildings, yet only eight of them died from shock or injuries. Of course, New York is the ideal place for such an interesting study, because there is no shortage of tall buildings. There are plenty of high-rise windowsills to fall, from! One cat ,Sabrina, fell 32 storeys, yet only suffered from a broken tooth. ‘Cats behave like well-trained paratroopers,’ a doctor said. It seems that the further cats fall, the less they are likely to injure themselves. In a long drop, they reach speeds of 60 miles an hour and more. At high speeds, falling cats have time to relax. They stretch out their legs like flying squirrels. This increases their air-resistance and reduces the shock of impact when they hid the ground. 10 _____ there is a good deal of truth in this idea. (l.7)a. As a matter of fact b. In the event c. It would seem d. Surprisingly enough练习上给的答案和解释是:10. Cit would seem (that )… ----apparently 对于这道题,我也有疑问!!!,题目的意图显然是对原句中的apparently作出解释的,因为后面主句照抄不误!,问题就来了:原题句有个逗号,为何问题句中没有了逗号?是不是漏打了?如果有这个逗号,是不是正确答案就是A呢?因为没有了这个逗号,才选C的吧?那我问一下:It is said that--主语从句, It seems that-主语从句中的连词that可以省略吗?还有为什么C项用虚拟语气it would seem而不是it seems呢?因为it would seem 比it seems 的语气是更不肯定!而apperently可以用Obviously来代替的!,很明显,c项并不是最佳替换,甚至是错误的!是的,apparently 是有三个不同的解释:表面上地:明显地,似乎但是在此文中,似乎不是”似乎“,而是第二种解释。最后,选择题设计的原则:四个选项的功能、词性应该相同,另三项具有干扰性,很显然,该题中的ABD是状语性质的,与原句的apparently词性相同,功能相同,而It would seem that-选项属于句子转换而非词语解释,该项显然与另三项不同类,也就是说,如果说,此题答案是C,则也是 一失败的题,因为另三项一点干扰作用都没有!有人说了,这三项是需要有逗号的,这一个没有逗号,就可以排除三个了!而如果有了逗号呢?则只能排除C项(会出题的,有逗号,也不会出这样的C项,应该出副词性的短语才行!),接下来,还是要理解apparently在原文中的确切含义,选择三个中的一个为最佳答案。
实际上,B项也不是很有干扰性。D项倒是有一定的干扰性。如我下面所说,本书后面的练习题,有问题者不少! 结论:原题设计不当,可能打字疏忽,原题中有逗号。
参考答案因逗号而误解。原作者的答案为A
新概念英语自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经久不衰。此书是经得起考验的。不过,由中国人改版的NCE,在课文前加了听力问题,在后面加了不少的选择题,此乃何教授的学生所为吧,有不少题是有问题的。这不是原版的问题。要批判地使用。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采纳数:86
获赞数:149
擅长:暂未定制
( A)1.We won’t give up___we should fail 10 times. A.even if B. since C. whether D.until ( B)2.You should try to get a night’s sleep___much work you have to do. A.howerer B.no matter C.although D.whatever ( B)3.The letter was so___that I could hardly understand it. A.confused B.confusing C.confusedly D.confusion ( A)4.I___sight of a train,but soon it was___sight. A.out of B.in C.out of D.in ( C)5.The__of the accident always makes me feel sad. A.view B. look C.sight D.scenery ( C)6.Tom and his father___America last week,and arrived there this Sunday morning. A.set for B.set off C.set off for D.set off to B)8.----Where do you live?—I live___18 Queen street. A.in B.at C.onD.by (B ) 9.The short girl___a brown jacket is my classmates. A.on , B.in C. with D. by ( A)10.---I’m going to New York for holiday this week ----I___you a pleasant journey. A.wish B. hope C. expect D. want ( B)11.__I met him,he was working as a secretary in a big company. A.Since the first time. B.The first time C.The first time which D.For the first time ( A)12.Twenty of the students will have sports, the rest__studying there. A.are B.is C.were D.was ( D)13.Some of the wheat is fromCanada, What about______? A.another B. the other C.others D.the rest ( B)14.We will work out the problem___difficult it is. A.whatever B.however C.whichever D.no matter ( B)15.The weather in Beijin is colder than__in Nanjin. A.one B.that C.which D.what A)16.—Where is the dictionary? ---It’s on the top of shelf,out of____. A.reach B.sight C.touch D.place ( D)17.__your step,,or you might fall into water A..Care B.notice C.See D.Wacth C)18.In no way can you I’like to give you____.Would you__? A.receive it B.accept them C.take it D.accept that D)19.I don’t think___possible that we can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without much work. A.this B.that C.its D.it ( D)20.He often ____ to his parents when he was young. A.laids B.lays C.lying D.lied B)21.He has been ill for several days,and has__in bed for five days. A.lied B.lain C.liad D.lying ( B)22.The cake smells___and____sells___. A.good.good B.good.well C.well.well D.well.good ( A)23.Look at cloud,it’s_____to rain this afternoon. A.likely B.possibly C.could D.hopefully. B)24.They all_______that matter. A.avoided to talk about B.avoid talking about C.avoid talk about D.avoid talking (B )25__the sun,the earth is very small. A.Comparing with B.Compared with C.To compare with D.Compare to D)26.I can speak both English and Japanese,now I am learning ___language ,French. A.the third B.the three C. a third D.a three ( B)27.The chair is soft to __ A.sit B.sit on C.be sat D.be sat on ( D)28.The meeting ____tomorrow is important. A.hold B.holding C.to hold D. to be held ( D)29.Once___,the book is likely to be popular. A.print B printing C.to print D.printed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gengjianing
gengjianing
采纳数:24
获赞数:253
擅长:暂未定制
这么多题你居然不放分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初中英语100道选择题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中英语100道选择题
&&山东省初中英语单项选择题100道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10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2018高考英语选择最准确题蒙题技巧_高三网当前位置:>>正文2018高考英语选择最准确题蒙题技巧 16:43:43文/丁雪竹我们在做英语选择题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英语选择题有哪些蒙题技巧,这会给我们不会做的题提供窍门,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1英语选择题蒙答案规律和方法一、找共同点比如说有一道题的选项有四个:a.studyb.tostudyc.learningd.toread?可以看出,其中的study有两个;其中的不定式也有两个。所以两个显著特点集于一身的tostudy的选择可能性就十分的大。二、找矛盾点(适用于单选)比如一道题问:下列关于密度的说法中,错误的是:?其中,有两个这样的选项:b.质量相同,体积大的物体密度小。d.质量相同,体积大的物体密度大。这就可以看出,一定其中有一个是错误的——唉,你别笑!有很多的题中,都会有矛盾的地方。只要找出矛盾,再蒙的几率就大多了。三、培养“蒙感”这个所谓“蒙感”,就是这蒙题的感觉。因为不可能一面卷子上你一道题也不会做(当然也有例外),你也有很大可能有不会做的题。这时,就要看蒙题的感觉了。所有考试的人都知道,选择题中选择b、c选项的占绝大多数。所以遇到不会的题,就往b、c上靠,几率会大一点。五题中不能都选同一个选项如都选aaaaa,bbbbbccccc,ddddd一般有三个字母组成如aaacdbccaadabcd最适合高考学生的书,淘宝搜索《高考蝶变》1做英语选择题的技巧顺口溜先来口诀:1三长一短就选短,三短一长就选长。两长两短就选b,参差不齐c无敌。2以蒙为主以抄为辅蒙抄结合保证及格蒙选择题方法。20道题至少能对15道。由于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我苦心钻研蒙技。我发现了很多关于选择题的规律,十分好用。在开学考试时,总共有20道选择题,我蒙对19道。也就是说,这个蒙题技术有时远远高过自己本身水平。1英语选择题怎么蒙答案项中有绝对语气词的一般不是正确答案项。这些语气词有:must,always,never,themost,all,only,haveto,any,no,verycompletely,,hardly等。选项中含有不十分肯定的语气词一般是正确答案项。这些语气词有:can,could,may,should,usually,might,most,moreorless,relatively,belikelyto,possible,whetheror,notnecessarily等。选项中照抄原文的一般不是答案项,而同义替换的一般是选项选项中表达意义较具体的、肤浅的一般不是答案项,而概括性的、抽象的、含义深刻的是答案项。选项中较符合常识的,易明白的一般不是选项;而似乎不太合理,一时较难理解的往往是正确选项。阅读中的干扰项的补充问题细节题干扰项特点:1、与原句内容相反;2、与原文内容一半相同一半不同;3、与原句内容相似但过于绝对化。4、原文中根本没提到主旨大意题干扰项特点:1、虽覆盖全文意思,但显得太笼统;2、其内容太窄,不能覆盖全文内容,只是文章内容的一部分,或只是文章内容的一个细枝未节;3、与文章内容毫不相干,或与文章内容相悖。逻辑推理题干扰项特点:1、不是在文章事实或上下文逻辑基础上进行推理而得出了观点。2、虽然可以以文章提供的事实或内在逻辑为基础进行推理,但推理过头,概括过度记住口诀:1、单选:nonenonothingnobody选none,anthingnothing……选nothing非谓语选ed或ingshouldwould……选should或不填冠词选几个选项的交集(懂不?)就是A、atheBa不填C不填theDaa就选A如果只有一个空就选a时态也先交集原则,然后有过去进行选,没就选一般过去动词短语也是交集,还是选不出来就选C2、完型选最常见的词感情词选文中出现过的动词选最短的。其他和单选同3、阅读三短一长选长三长一短选短一样长选C一样短选B有allabove选有wedontknow选有绝对化的不选有废话的选小编推荐:1怎么才能提高英语选择题的成绩1、很多人的英语口语或听力不好,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会正确的英语发音。所以要解决这种状况,首先还是应该从音标开始,做到正确发音,再加上不断的练习,这样就会慢慢的纠正自己的发音,从而提高英语的口语和听力不好的问题。2、词汇是英语的基础,想要提高英语成绩,就一定要扩充自己的词汇量。大家可以选择背词典,也可以选择背四、六级的词汇书。想要有质量的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那么就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相应的计划,每天坚持完成。3、想提高英语成绩还要懂得总结和反思,所以建立一个错题集是必不可免的事情。可以把每次作业中考试中出现的错题改正分析后,整理成错题集。可以定期的拿出来温习巩固,对提高完形填空、短文改错及书面表达水平有很大的作用。考试之前也可以着重复习错题本上的知识点,甚至是只复习错题本上标注的重点难点,往往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4、很多同学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做一篇阅读的时候,看了下句忘记上句,怎么也记不住阅读的内容。这可能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那么怎么才能让注意力集中呢?这就需要平时在做阅读练习的时候严格要求自己了。看一篇文章的时候要一次性看完,不要断断续续,也不要养成一边看一边默念的习惯。推荐阅读点击查看更多内容英语选择题(2)if you want to throw your life away,so__it,it is you
问题描述:
英语选择题(2)if you want to throw your life away,so__it,it is your life,not mine.A be B been C is D beinghe never really succeeded in his ambitions.He might visit the current exhibition at the Metropolitan Museum.A were B had been C should have been D should be请写出理由哦~
问题解答:
if you want to throw your life away, so__it, it is your life, not mine.A be B been C is D being答:A译:如果你想抛弃你的生活,假如是这样的话,那是你自己的生活,不是我的. 析:这是虚拟语气的一种用法.主句是it is your life, not mine.so be it,是虚拟条件句,通过倒装省略了if.是前一个条件句的更正和重复. 再问: 不好意思,不小心提了两次。。 第二题问题也错了 不是让翻译,是选择题,关于虚拟语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html?fr=im100009#replyask- 你就随便答答吧,要不这50分就浪费了 再答: 其实我前面答了,只是提交晚了。后没有保存。再问: 第一个为什么不选D呢? 再答: 答案在前面。我还要找几个be用于虚拟语气的例子。原来找好的了。等一下。再问: 我下午就回来采纳,这会儿该上课去了,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再答: 这题句很有意思。一句中连续有两个从句! Be 用于虚拟语气,倒装省略if的例句: Be it proclaimed in all the schools, Plato was right! 我再次找了网上的一些例子,感觉这句话给人搞乱了。我前面的分析很可能是建立在错误的句子的基础上的!原句很可能是两句话: If you want to throw your life away, so_be_it! It is your life, not mine. 译:如果你想抛弃你的生话,那就抛弃它吧!反正那是你的生活,又不是我的!。 我在一个人的博客中找到类似的一句话: if you want to throw your life away then so be it. dont try talking to me. 感觉就是这个意思。原以为题目选项中有so do it!的,可惜没有。 你这句话的出处是一个人举的一个例子,可能有误: so be it 是惯用用法,意“诚心所愿;顺其自然,就那样吧” 这题句中不应该是虚拟语气,就是“那就这样吧”的意思。上句中的标点有问题。 eg. If you were offended,so be it.得罪了你就得罪了你 第二题知道你打错了,你后面还是打错了。正确的句子是: A: He never really succeeded in his ambitions. B: No. He might have done, if it had not been for the restlessness of his nature. 你的题目原本没有那个one left的,所以我去搜索原题(原句) He never really succeeded in his ambitions. He might have done , ___for the restlessness of his nature. A hadn't it been B had it not been C weren't it D were it not 答:B。 译:他的抱负从来没有真正实现过。要不是因为他天性中的不安宁,他可能已经实现了。 析:had it not been for ...= if it had not been for ...可以换成but for..., 通过倒装省略虚拟语气条件句中的if, 从主句might have done,知道是对过去情况的假设,排除CD。 A这样的形式用于反问,不用于虚拟条件句。 经搜索,发现你后来的题目确实打错了,不是one left, 而是one felt ! He never really succeeded in his ambitions. He might have done, one felt, had it not been for the restlessness of his nature. 他雄心勃勃,但从未如愿以偿。人们觉得,要不是他那贪得无厌的本性,他可能已经成功了。one felt,插入语!再问: 第一题确实只是一句话,没有打错哦~ 感谢你找了这么多资料,举了这么多例子~ 不过我还在纠结选being... 第二题手误,应该就是felt,=。= 感谢你这么用心地回答~ 再答: 告诉你,第一句话绝对是so be it.我找到了原文的出处。可是知道不给上链接。要不我hi你好了。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C C C B D C C
(1)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动比言语更有说服力.(事实胜于雄辩.)(2)Better late than never.迟做总比不做好.(3)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诚实总是上策.(4)The best fish are / swim near t
1.Kate Wittenberg,_______US education expert,believe her plan will do much to help students.A.an B.a C.the D./选B.考查冠词的用法.因为是泛指,故排除C.又因为U是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字母,故选B.2.I was
1 many2 well3 easily
look out (for) 小心 watch out (for) 小心 wear(sb)out 使疲劳;劳累 leave out 省去;遗漏;忽略 work out(well) 很成功;结果是好的 turn out 生产; 证明是 put out 扑灭;生产;出版;赶走 take out 拿出 pull out 拉出
1.If you need a repairman, there's____better than my brother.A.nothing. B.none. C.no one D.nobody(本题正确答案为B.我选的是C."没人“比得上我哥哥.用no one 不对么?)解析:no one 相当于nobody,表示:
1.B 正在进行时能表现火车快出发的语境;一般现在时表示火车既定出发时间2.C A过去完成时表示的是过去的事情对现在和将来的影响,语法上错误;B一般现在时,语法上没错,但对比起C现在进行时+always表示说话人的抱怨情绪,所以C对,D一般过去时,错3.C 知识点是主谓一致:当主语部分含有with,together w
1 A固定用法‘数千……’2 A(WOULD +动词原形)3 B(EVERY YEAR每年,用一般现在时,排除C与D,主语BIRDS是复数,再排除A)4 A( BE ALLOWED TO DO STH 允许做某事)5 B( 固定用法“THE +比较级,the+比较级”越……越……)6 D 7 wears (if 引导的
选C翻译:父母被强迫倾其所有来支付庞大的赎金,来换回他们被绑架的女儿的自由dish out是"和盘托出"的意思
中考选择填空 精编100题( )1.Granny looked for her book, but she couldn’t find it _____. A. somewhere B. everywhere C. anywhere D. nowhere( )2.-When did you ______the book
1.C 根据句子的意思不难选择是C,翻译一下你就会懂了的! unless=if not 2.B 很据后半个句子说"他哥哥经常在办公室里工作到深夜",所以这个可以证明他哥哥工作很勤奋的,在选项中马上可以找出. 3.A A 的意思是放松,B的意思是请把,C的意思是加油,D的意思是祝你好运 4.C 后半个句子的主语是the
1.A 2.C 3.C 4.B 5.B
B every few metres意为每隔几米D 此处的open为形容词,意为“敞开的,开着的;公开的,公共的;坦率的;有议论余地的”,用以表示状态C see意为“看到”,表示视觉器官有意识或无意识地看到物体,强调“看到”的结果.look意为“看”,表示有意识地观看,强调“看”的动作.watch意为“观看;注视”,指
1A have no +名词单数
分析句子成分:_____ twice a year ----主语whether it is a car or a bus or a truck---插入语不必考虑成分is ---谓语动词the role that everyong must obey in the city.---宾语再考虑能充当主语的名词、代词、动名
如果直译的话就是" 那么考虑两次在你扔掉你的书之前“ 通俗的翻译是” 在扔掉你的这些书(因为用的是BOOKS 复数)之前,你要好好想想.“
1:Nowadays boys _______ girls as a teacher.(现在很多学校偏爱选男教师多于偏爱选女教师.)A:are favored than B:are favored to C:are favored over D:are preferred over 先排除掉D,因为prefer是跟 t
1.BDDCD 6.CBCCB 11.CAADC 最后一个不清楚,应该是consisiting of或made up of 作定语
not any more表示不再...An actor can not well play the role without life experience____more than a dancer can make a difference without much practice.A.any B.no C.no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蒙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