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not until 课件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到电脑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慧牧托福写作】 之 你用过Not until的倒装句型吗?
【慧牧托福写作】
你用过Not until的倒装句型吗?
Not…until…这个句型的意思是“直到…才…”,是一个条件主从句,前后两个句子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一些。其实和When …, … not …或If …, … not … 的逻辑一样。我们通过一个例句来详细讲解如何使用这个句型,一共有四个步骤。
1. 用when或if造一个简单的主从句。
原句:The class willbegin if Mr. Wang comes in.
2. 改成not … until…句型
对应句:The class will notbegin untilMr. Wang comes in.
3. 把刚才的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Willthe class notbegin untilMr. Wang comes in?
4. 把not移到句首,然后把until整个从句移到not后面,其他部分不变。
倒装:Not untilMr. Wang comes in willthe class begin.
倒装句型:Not …until …造句练习
原句:The class willbegin if Mr. Wang comes in.
对应句:The class will notbegin untilMr. Wang comes in.
一般疑问句:Willthe class notbegin untilMr. Wang comes in?
倒装:Not untilMr. Wang comes in willthe class begin.
【关键词】条件主从句,when/if从句,倒装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今日搜狐热点关于not until倒装的用法 - 怎么办? - 怎么治?
davidsleeps 提问:
关于not until倒装的用法
我看到的not until倒装的公式为:not until+S+V+{be-V or 助动词}+S书上与网络上看到的都是后面加助动词的用法,例如: 更多: Not until I graduated from college did I ponder my future.&请问如果后面是加 be-V的用法怎么用,请给一些例子,谢谢.&
dblock 回答:
我看到的not until倒装的公式为:not until+S+V+{be-V or 助动词}+S书上与网络上看到的都是后面加助动词的用法,例如:Not until I graduated from college did I ponder my future. 请问如果后面是加 be-V的用法怎么用,请给一些例子,谢谢.Answer:A.肯定+ until变否定I& was& waiting for you until you came. = I no longer waited for you after you came.B.否定+until变肯定&& 直到….才I& did& not know her until yesterday. = Not& until& yesterday did I know her. = Only& yesterday did I know her.1.每到睡觉前我才发觉我忘记吃药A. I &do not find I forget to take my medicine until the bed time.B.Not &until I want to go to bed do I find I forget to take my medicine.2. Not& until& last year was I aware of his true heart.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not…until,的一些句型(如倒装,强调)用法,例子(详细些)
问题描述:
not…until,的一些句型(如倒装,强调)用法,例子(详细些)
问题解答:
not.until句型可用it was...that 是强调句型.She didn't remember her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 until yesterday. It was not until yesterday that she remembered her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 Not until yesterday did she remember her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注意不用强调句型时,如用not until开头,用主谓倒装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there be句型本身就是完全倒装句.其中be可以换成其他动词如;there lives/lived...;there lies/lay...;there stands/stood;there exists/existed等等,用现在时还是过去时是根据句子的时态要求而定的.这句话的选项中因为没给现在时态的选项,所以只
not only 在句首there be句型的倒装Not only be there sth,but also sth.not only后的谓语放在主语前.
这个句子为什么要倒装你知道吗?因为否定副词not only 放句首了,but also又不是否定副词也不符合其他倒装的要求
一样的啊!都是倒装句.例如:1.Here are some questions for you to answer!用正常的语态是 some questions for you to answer are here.2.So many times did I look at you !
语言习惯优先于语法
再问: 为什么呢 再答: 这是it's not until的倒装再问: 这个是强调句吗 再答: 感觉不对劲 再答: 我看看 再答: 选a 再答: 记住一句话中不能同时出现两个that 再答: 所以bcd都错 再答: 懂了吗再问: 这个是强调句型吗 再答: 是 再答: 等等 再答: 看错,我先看看 再答: 强调句的判断方
Dear Mr Smith,I am pleased to know that you are currently visiting China and doing voluntary English teaching work at western Sichuan with your daughter who jus
so hot did the weather become部分倒装的结构与一般疑问句是一样的.
“问于桀溺”是介宾短语 属于状语后置,向桀溺发问“滔滔者天下皆是也” 主谓倒装 ,天下皆是滔滔者“鸟兽不可与同群”宾语前置,不可与鸟兽同群“吾非斯人之徒与而谁与”宾语前置,谁与
13 Such a noise ____that_____in the office AI couldn't work B couldn't work C was there I couldn't work D there was couldn't I work ==>主从句
1.强调:It was not until late into the night that he finished his English homework.倒装:Not until late into the night did he finish his English homework.2.Not until
The more you read,the more open-minded(或broad-minded) you will become/be.
不用倒装.只有在not until位于句首强调从句时,主句才倒装.如:Not until you answer this question,can you get the candy.
不需要哈 ]“The+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the +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句型表示前者和后者在程度上同样增加或减少.译为:越...就越...,前面的句子用一般现在时,后面的句子使用一般将来时或一般现在时;或者前后的句子都用一般过去时.如:The more a person reads,the wise
”句型表示前者和后者在程度上同样增加或减少.译为:越...就越...,前面的句子用一般现在时,后面的句子使用一般将来时或一般现在时;或者前后的句子都用一般过去时.如:The more a person reads,the wiser he will become.译文:一个人书读得越多就会变得越聪明.你是不是记成onl
“北京不仅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的首都,而且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翻译:Beijing is not only the capital of China with a long history,but also a modern city.not only ...,but also ...这个句型用于表示“不仅...
not only...but also 这个句型属于 “以否定词开头部分倒装"的句子结构并且 词结构仅在连接两个句子的时候,在第一个分句用倒装结构,所以Not only will our society decline but our civilization will be ruined.这个结构是对滴但是我总觉得此
一、知识点①英语有两种语态:主动语态和补动语态 主动语态表示是动作的执行者 被动语态表示主语是动作的承受者 Cats eat fish. (主动语态)猫吃鱼. Fish is eaten by cats. (被动语态)鱼被猫吃. ②被动语态的构成 由“助动词be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 助动词be 有人称、数和时态
你花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希望能帮到你!一、知识点①英语有两种语态:主动语态和补动语态 主动语态表示是动作的执行者 被动语态表示主语是动作的承受者 Cats eat fish. (主动语态)猫吃鱼. Fish is eaten by cats. (被动语态)鱼被猫吃. ②被动语态的构成 由“助动词be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ntil倒装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