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finding是现在分词作状语语吗?什么状语?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went to see him only to find him out.这里only to find能否改为finding?为什么?不定式和动名词不是都能作状语表结果吗,如何区分?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首先 同学 我认为你在少打了个逗号 only to do放在逗号后做非谓语表意料之外的结果 比如句中我去看他结果却发现他出去了 doing逗号后表结果是一种由上文事件引发的自然会有的结果 有时也表伴随 句子中显然是想表达意外的结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已经是过去时了,所以不能用find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从句结构分析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定语从句
限制性定语从句与先行词关系密切,对先行词起限制作用,前后无逗号隔开,如果去掉限制性定语从句,原句意义不完整.从句由who、whom、whose、which或that引导.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与主句的关系不很密切,通常是对主句做进一步说明或解释,并且用逗号分开.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去掉后,原句剩余部分意义仍然完整.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不能用that引导,只能用who、whom、whose或which引导.例子:The traverlers who knew about the floods took another road.知道发大水的旅客走了另一条路.(指部分旅客,限制性)The traverlers, who knew about the floods ,took another road.旅客都知道发大水了,他们走了另一条路.(指全部的旅客,非限制性) 二、状语从句状语从句是在句子中做状语的从句,由从属连词引导,主要分为八大项:
1、时间状语从句、 2、地点状语从句、
3、目的状语从句、 4、结果状语从句、
5、原因状语从句、 6、条件状语从句、
7、让步状语从句、 8、比较状语从句.  1、时间状语从句,引导词"when、while、as、until(till)、not until、since、ever since、each time、whenever、once、the moment、as soon as、no sooner...than、scarcely/hardly...before/when" eg: when I reached the booking office,all the tickets had been sold.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Bill sang as he worked. 
I will stay at my office until(till) it stops snowing.
Until you told me I had no idea of what mary said.
Not until the teacher came did we begin the experiment.
He has been riding since he was six.
Each time I meet him,I talk seriously to him.
She said she would phone me the moment she reached there .
once you begin to learn korean,you will find it interesting.
no sooner had the picnic baskets been unpacked than it began to rain.
Scarcely had the lights been turned off when he fell asleep.
2、地点状语从句,引导词" where 、wherever ”eg : A driver should slow down where there are many houses.
He wanted to go wherever he could find work.
3、目的状语从句,引导词"so that、 in order that 、lest 、for fear that 、in case"eg: The chairman hurried the meeting so that/in order that it might end before dark.
The President must reject this proposal lest it should cause violence.
Shut the window for fear that it may rain.
Take you umbrella in case it rains.
4、结果状语从句,引导词"so that 、so/such...that、 such that 、that "eg: Our camp is so far from the highway that we feel apart from the world when we are there.
He made such a marvelous speech that he won warm applause.
His answer was such that he didn't say yes and he didn't say no.
5、原因状语从句,引导词"because、as、since、now that、seeing that、considering that、in that"eg: I teach because I enjoy finding ways of getting myself and my students out of the ivory tower and
into the real world.
As women were not supposed to be novelists,the writer took the name George Eliot.
Since no one is against it,we will adopt the proposal.
Now that you are all here,let's try to discuss the problem.
Mary has done very well considering she has only one year experience of teaching.
I like the city,but I like the country better in that I have more friends here.
6、条件状语从句,引导词"if、unless、so/as long as 、provided that、providing that、on condition that、suppose that、supposing that、when、in case"eg:Supposing we can't get the necessary funds,what shall we do?
You can camp in my field provided that you leave no mess.7、让步状语从句,引导词"though、although、 even though(even if)、as 、while、疑问词 +ever (no matter+疑问词结构)"eg:Though Jimmy was very tired,he kept on working.
He insisted on doing it although I wanted him not to.
Jhe didn't ,although.
Even though I become a millionaire, I shall always be thrifty with my money.
Difficult as the experiment was,it was well done by them.
While I admit his good points,I can see his shortcomings.
You will have the same result,whichever(no matter which) way you do it.
Come and see me,whenever(no matter when) you are in Paris.8、比较状语从句,引导词"as...as、 not so/as...as 、more/-er...than"eg:She is as tall as Tom.
She is not as/so tall as Tom is.
She behaves more politely than him.
The house is much taller than it is wide.三、宾语从句:宾语从句分为三类:动词的宾语从句,介词的宾语从句和形容词的宾语从句.宾语从句用法   时态:   1.主句用一般现在时,从句可用任意时态.   2.主句用过去时,从句用过去某个时态.   3.主句用过去时,从句是客观真理时,只用一般现在时.
宾语从句的连接词   从属连词   连接宾语从句的从属连词主要有that,if,whether.   that引导表示陈述句的宾语从句,   if和whether引导表示“是否”的一般疑问句的宾语从句.   He told me (that he would) go to the college the next year   他告诉我他明年上大学.   I don’t know if there will be a bus any more.   我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公交车.   Nobody knew whether he could pass the exam.   没有人知道他是否会通过考试.   连接代词   连接代词主要有who, whom ,whose ,what ,whoever ,whomever ,whosever, whatever, whichever等.   连接代词一般指疑问,但what, whatever除了指疑问外,也可以指陈述.   Do you know who has won Red Alert game?   你知道是谁赢得了红色警戒的游戏么?   The book will show you what the best CEOs should know.   这本书会告诉你最好的执行总裁该了解什么.   Have you determined whichever you should buy,a Motorola or Nokia cell phone?   你决定好是买诺基亚还是摩托罗拉的电话了吗?   连接副词   连接副词主要有when,where,why,how,whenever,wherever,however等.   He didn’t tell me when we should meet again.   他没有告诉我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见面.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you use the new panel?   你能告诉我怎么用这个新的操作盘吗?   None of us knows where these new parts can be bought.   没有人知道这些的新的零件能在哪里买到.(一)动词的宾语从句  大多数动词都可以带宾语从句   We all expect that they will win , for members of their team are stronger.   我们都预料他们会赢,因为他们的队员更强壮.   He told us that they would help us through the whole work.   他告诉我们在整个工作中,他们都会帮忙的.   部分“动词+副词”结构也可以带宾语从句   I have found out that all the tickets for the concert have been sold out.   我发现这场音乐会的所有票都卖光了.   Can you work out how much we will spend during the trip?   你能计算出这次旅行我们将花费多少钱吗?   动词短语也可以带宾语从句   常见的这些词有:   make sure确保 make up one’s mind下决心 keep in mind牢记   Make sure that there are no mistakes in your papers before you turn them in.   在上交试卷前确保没有任何错误.   可运用形式宾语it代替的宾语从句   ①动词find,feel,consider,make,believe等后面有宾语补足语的时候,则需要用it做形式宾语而将that宾语从句后置.   I think it necessary that we take plenty of hot water every day .   我认为每天多喝开水是有必要的.   I feel it a pity that I haven’t been to the get-together.   我没去聚会,感觉非常遗憾.   I have made it a rule that I keep diaries.   我每天写日记成了习惯.   We all find it important that we (should) make a quick decision about this matter.   我们都认为对这件事马上做出决定很重要.   ②有些动词带宾语从句时需要在宾语与从句前加it   这类动词主要有:hate, take , owe, have, see to.   I hate it when they with their mouths full of food.   我讨厌他们满嘴食物时说话.   He will have it that our plan is really practical.   他会认为我们的计划确实可行.   We take it that you will agree with us.   我们认为你会同意我们的.   When you start the engine, you must see to it that car is in neutral.   开启发动机时, 一定要使汽车的离合器处于空挡位置.   ③若宾语从句是wh-类,则不可用it代替   We all consider what you said to be unbelievable.   我们都认为你所说的是不可信的.   We discovered what we had learned to be valuable.   我们发现我们所学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二)介词的宾语从句  用wh-类的介词宾语从句   We are talking about whether we admit students into our club.   我们正在讨论是否让学生加入我们的俱乐部.   The new book is about how Shenzhou 6 manned spaceship was sent up into space.   这本新书是关于神州6号载人航天飞船是如何升入太空的.   用that,if引导的介词宾语从句   有时候except,but,besides三个介词后可见到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   I know nothing about my new neighbor except that he used to work with a company.   对于我的新邻居我只知道他曾在一家公司上班,其他一无所知.(三)形容词的宾语从句  常用来引导宾语从句的形容词有: sure,certain,glad,please,happy,sorry,afraid,satisfied,surprised   I am sure I will pass the exam.   我确信我会通过考试.   I am sorry that I have troubled you so long.   很抱歉我这么长时间在打扰你.   He is glad that Li Ming went to see him when he was ill.   他很高兴在他生病的时候李明能去看望他.if,whether在宾语从句中的区别  ① if和whether在作“是否”解时,引导宾语从句常放在动词know,ask,care,wonder,find out等之后,介词后一般不用if   ② 少数动词,如:leave,put,discuss,doubt后的宾语从句常用whether.   ③ whether后可以加or not,但是if不可以.   ④ 在不定式前只能用whether.   (如:I can’t decide whether to stay. 我不能决定是否留下.)   ⑤ 避免歧异时,我们常用whether而不用if.哪些宾语从句不可以省略引导词that  当that作learn,suggest,explain,agree,wonder,prove,mean,state,feel,hold等动词的宾语时;   当宾语从句较长时;   当主语状语置于主句尾,宾语从句之前时;   当主语谓语动词(包括非谓语动词)与宾语从句之间有插入语时;   当一个动词带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宾语从句时,此时第一个that可以省略,第二个that不可以省略;   当宾语从句中的主语是this,that或this,that做主语的定语时;   当宾语从句是双宾语中的直接宾语时;   当宾语从句的主语是非谓语动词或主语从句时;   当主语中的谓语动词是固定词组时;   当宾语从句有it做其先行词时;   在直接引语中,转述分句把宾语从句隔开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什么时候用现在分词做主语什么时候用过去分词?就如:Finding the door locked ,Tom went h
问题描述:
什么时候用现在分词做主语什么时候用过去分词?就如:Finding the door locked ,Tom went home把finding改成Found不行吗?
问题解答:
这里是现在分词作状语,现在分词-ing 表示主动或进行.过去分词表示被动或完成.Finding the door locked ,Tom went home.(发现门锁着,Tom 回了家.) 句子主语 Tom 发现门锁着,发现这个动作是主动的,所以用现在分词.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当然用makes,还有从句作主语时候动词也用单数形式. 还有,你的说法不正确,句中作主语的事动名词短语,不是“现在分词”,现在分词是不可以做助于的,虽然形式是一摸一样的,但是意义上你要理清楚!
C. 是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不能做主语、宾语.Seeing is believing 主语、表语There is a swimming pool in my school.定语I like swimming.宾语Seeing him,i went to him.状语Tied there,I couldn't move.状语 再问
Playing football is popular among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Making such a game begin need 11 players and great power.Scoring a goal is the aim of it.字数有限制……只能这样
不定式作表语通常表将要去做或是一个具体的动作 现在分词作表语通常表正在进行的动作或经常发生的动作 http://www.qnr.cn/waiyu/sy/
done 没有名词词性,我觉得不能吧
要非常严肃地告诉你,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均不可以做主语!不定式可以做主语,动名词可以做主语,其中,不定式做主语时往往表示一个概念或者一个即将发生的动作,而动名词做主语则往往表示一个概念.动名词和现在分词当然不是一回事啦.顾名思义,动名词是名化动词,它既具备动词特征更具备名词特征,因此再句子中,动名词像名词和代词一样,往往
第一句和第二句只是多了个which is ,第一个叫做过去分词做定语 而第二个是定语从句 他们两个可以相互转换. 在第二个定语从句中 在主句中which is called 'Ask Marilyn"是做的定语 ,在从句中which是关系代词 代替先行词a column引导定语从句 并且在定从中 作主语 如果这两个要互
现在分词作定语表示主动,进行.过去分词表示被动,完成.现在分词作伴随,结果状语.过去分词作条件、时间、让步、原因等状语.
1)现在分词可以作时间、原因、方式、伴随以及补充说明等状语,如:Entering theroom,he saw many people were already there.(时间状语)Knowing that itwas going to rain,he decided not to go out.(原因状语)Lau
空格填Called.过去分词主要表现一种被动关系.现在分词就是主动.例如题目中.Boy和call就是被动关系.是男孩被称做.
不及物动词不能直接带宾语,所以它不能用于被动语态,过去分词做定语往往表示“已经...”或者“被...”所以不及物动词不用分词做定语.
你们老师可能是一时说错.ing分词可以作表语,此时特别注意不要与现在进行时混淆.如:My job is putting these parts together.(现在分词做表语)I am putting these parts together.(现在进行时)
解题思路: 理解句子含义;分析句子结构;熟悉英语语法;了解词汇短语辨析;熟悉英汉翻译。解题过程: 你好,答疑如下 6.B avoid doing sth避免做某事,且此处influence与逻辑主语no one是被动关系,因此用being done 7. C consider doing sth 考虑做某事。 8. C
这里有个概念问题:什么被欺骗了?是人!然而 cheated 并不表示“人”,只是一个状态.试比较:Being cheated makes people angry.(现象)To be cheated is viewed a bad luck.(判断)Those who are cheated feel bad.(人!)
一、现在分词 现在分词由动词加ing构成. 非谓语动词中的现在分词主要起形容词和副词的作用,在句中作定语、表语、补语或状语. 一、现在分词的两个基本特点. 1. 在时间上表示动作正在进行.例如: a developing country. 一个发展中的国家, boiling water 沸水, rising sun 冉
非谓语之分词篇A.分词作定语现在分词表“主动又正在进行着”过去分词表“被动且已经完成了”generally speaking ,vt.--->-ed作定语;vi---->-ing作定语 but,少数vi.也可用-ing 分词作定语表状态(eg.an retired worker / a broken window)bu
非谓语动词包括不定式,动名词,分词(过去分词注意与过去式区分,现在分词),需要说明的是虽说分词叫非谓语动词,但并没有见到分词单独做主语的,通常分词相当于形容词,多做定语,表语.the work finished by Tom is terrible.过去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动名词,具有名词的词性,可以做主语.shopp
不定式作状语是跟在不及物动词后, 在这个句子中,they是主语,did是谓语,everything是宾语,they could是定语从句,定的是everything ,就是他们能做的任何事,to save the worker's life是动词不定式做目的状语. 首先动词不定式可以做除了谓语的一切成分,其次你的判断失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V-ing作结果状语与to do不定式作状语有什么区别?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动词ing作状语时间、原因、结果、条件、让步、方式和伴随状语.1、不定式表示目的:eg:I came here only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the meeting .(目的是为了告诉“你”.) ing 做状语:eg:Being a League member,he is always helping others.我认为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与联系,但是要注意:不定式放句首时,逻辑主语与句子主语要一致.eg:To learn English well,he needs a dictionary.(主语是he ,to learn 也是 he 去学) 2、不定式表结果:eg:He ran to the station only to find the train had left.( 结果发现,火车已经开走了.表示一种出乎意料的结果) ing 做结果状语:eg:He was so angry that he threw theglass ,breaking it into pieces.( 结果杯子摔成碎片,表示一种必然结果.) 3、不定式表示原因:eg:I'm happy to play with you.(仅仅是一种目的.) ing表示原因:相当于一个原因状语从句.eg:Not knowing his address,I can't send this book to him.(这也是一种非谓语动词的形式) 4、其他情况的ing eg:While reading the book,he nodded from time to time.(时间) He stand there for an hour ,wathing the stars in the sky.(伴随) (If) Playing all day,you will waste your valuable time.(条件) Though raining heavily,it cleared up very soon.(让步) 满意答案zer07级首先澄清一个问题,动名词和现在分词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你说v-ing我不知道指哪个;其次动名词是不做状语的,那么我只能将你说的ing理解为现在分词,现在分词做结果状语通常将其置于句末,因为不放在句末容易引起误解,但这并不是说放在句末的都是结果状语,举例:I went home,finding the door locked.再如His wife died three years ago,leaving him with five children.而动词不定式做结果状语通常只局限于某些特定结构补充:因不定式主要做目的状语,常见的结构是only to do如We hurried to the railway station,only to find that the train had just left.其它经常见到的还有点so…as to do,…enough to do,too…to do.其中最复杂的是最后一个结构.不定式和现在分词做结果状语区别不大,主要是搞清楚做结果状语的那几个非常常见的结构就好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非谓语动词做状语时.一定要注意其逻辑主语就是句子的主语.否则就是个错句.题干中的状语Finding的逻辑主语是车主she.因此完全可以一下子排除A.B.C.——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非谓语动词做状语时.一定要注意其逻辑主语就是句子的主语.否则就是个错句.题干中的状语Finding的逻辑主语是车主she.因此完全可以一下子排除A.B.C.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三) 句型转换:使A句与B句意思相同或相近,每空一词。(每小题1分,共10分) 1. A: What a beautiful picture it is! B: _________ ___________ a picture it is! 2. A: You can come to see me no matter when you like. B: You can come to see me ___________ you like. 3. A: I spend only a few minutes in walking to school. B: ________ ________ me only a few minutes to walk to school. 4. A: The old man has three sons and two of them are doctors. (变为定语从句) B: The old man has three son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are doctors. 5. A: He put away some money every week in order that he could support himself later. B: He put away some money every week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support himself later. 6. A: When Tom was 11 years old, his talent for writing became obvious.(变为强调句) B: _____ ______ when Tom was 11 years old _______ his talent for writing became obvious. 7. A: She gave away all the old books, which included a dictionary. B: She gave away all the old books, ______________ a dictionary. 8. A: It is impossible that a child can lift such a heavy box. B: It is impossible for a child ________ ________ such a heavy box. 9. A: The meeting which will be held soon is of great importance. (用非谓语动词做定语) B: The meeting ______ ______ _______ soon is of great importance. 10. A: The trees grown on the hillsides will prevent the soil from being washed away. B: The trees grown on the hillsides will ________ the soil being washed away.
将下面的简单句合并成一个复合句(并列句,定语从句,非谓语动词和状语从句)
She showed up suddenly.Everybody was surprised.
将下面的简单句合并成一个复合句(并列句,定语从句,非谓语动词和状语从句)
Our team won.The news spread far and wide.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现在分词作状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