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除了文中提到的我还做过哪些好事私人谈话是什么吗?

未来性♥爱♥第五集 佳滋 见即所想欢迎光临佳滋人 请进Welcome to Gazzers. Come in找出今天的问题Find out the question of the day老天 我讨厌下雨God I hate the rain!弄坏了我穿的面料Messes up my fabric这个地方真可爱This place is cute这个地方看起来很贵This place looks expensive噢拜托 我们逍遥一下Oh come on, let's live a little老天 你看到了吗Jesus, do you see that?老天爷 这是一个机器人服务员Oh my god! It's an android waiter!我是说菜单价格I meant the menu prices哦 不管怎样 这儿的东西家里一样也没有Oh whatever, it's not like they have anything like this back home不错Yeah,说的很对 我们应该回酒店了that's a good point,we should get back to the hotel,收拾行李 我们的航♥班♥快起飞了pack up, our airplane leaves soon我们的航♥班♥6小时后起飞 放心Our airplane leaves in 6 hours, relax我们不能做一些你没有规划过的事情吗Can we please just do something that was not in your itinerary?欢迎光临佳滋人 请进Welcome to Gazzers. Come in找出今天的问题And find out the question of the day看看这里Look at this place看看这些人Look at these people我觉得很好玩Looks fun to me冷静 我们在公共场合 拜托Chill. We're in public, come on放轻松Lighten up!这个地方在网上有相当多的点评This place has great reviews online我以为我们只是碰巧来这里I thought we just stumbled in here by chance好极了 欢迎光临佳滋人Here you go! Welcome to Gazzers我叫托托 你们的服务员My name is Toto, your hostess想听听我们的特色菜吗Would you like to hear our specials?事实上 我们正在谈话Actually we're in the middle of a conversation如果你不介意 给我们一点时间If you don't mind just giving us a moment?谈话的主题是什么 也许这会有助于点单What's the topic?Maybe it will help with the order这是私人谈话It's a private conversation你还有问题吗 -有的Do you have another question?- Yes你最大的幻想是什么 - 你说什么What's your greatest fantasy?- Excuse me?今天的问题Question of the day今天的问题 看看Question of the day! Look at that!这是什么机构What kind of establishment is this?来 梅根 我们走吧Come on. Megan, let's go高空俱乐部Mile high club什么What?我最大的幻想是高空俱乐部That's my greatest fantasy.The mile high club梅根 当真吗 - 你呢Megan, seriously?- And you?嗯 我看不出这有什么联♥系♥Well, I don't see how it's relevant史蒂文有点拘谨Steven's uptight他过去很有趣He used to be a lot of fun,现在他像是已经做好了我们整个人生的规划and now it's lik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除了文中提到的我还做过哪些好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