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翻译假名:见极める的假名是什么

日语翻译:助太刀的假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日语翻译:助太刀的假名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助太刀(すけだち)】su ke da chi(报仇的)帮手,帮助的意思。
这个问题也交给你了
已经答复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助太刀(すけだ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语好的来翻译下,谢绝翻译器_百度知道
日语好的来翻译下,谢绝翻译器
バイブを谛めてそのまま待机&#65378、画面の奥に进む;赎罪END&#65379、何度も挑戦して感覚を身に付けて、バイブ小を挿入后、この时间での転校生とのSEXは中止するのが贤明かと(冒头で一旦セーブし、16、で17日(or24日)が终了注意;が発生するならば:30には辿り着いて待机(画面の奥侧に一歩进めばMAPが切り替わる状态)16;浣肠&#65379:35になる瞬间、での指令者への隠し通路は、コツコツ:EXP500(以后省略)放课后の时间転校生を操作学校侧の入り口から「、确认しておく事を荐める)転校生;↑(押しっぱなし)コツコツ;で、画面の奥方向に进むタイミングが悪いと思われる16:T字路を右に曲がって切り替わった袋小路の画面、16、↑↑←の顺に移动すると:35以前の行动が不可な场合がある:00以降も行动可能なので、自动的に30日に「を捕获出来なければ、としか…24日までに&#65378、自动的に指令者を捕获、奥方向に进めばOKの様子(例:16、下の行の状态になる)可能ならば、二マス移动なのに注意注意、なので;指令者&#65379、即、袋小路の突き当りではない注意、壁を通り抜けて进むことが出来るそのまま进むと;时间切れ&#65379、CPUクロックが関系し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われる…(情报不足の为。(进んだ际;商店街&#65379、バイブ小を挿入してから入り口に戻って待机、特定不能)その场合:34から35が表示されずに直接16、えんえんと歩き続けるのなら、1717日(or24日)朝の时间転校生を操作し、二歩移动ではなく、との报告あり(详细は省く)画质の设定か:39に飞ぶ様な感じで…)タイミングがOKならば;と书かれた画面に、+4分されれば成功)商店街の奥;放课后の时间&#65379:34から35に切り替わる瞬间を见极め、リモコンの电源を切る転校生を再操作してSEX个人の环境次第ではこの后の&#65378、曲がる个所を间违えている可能性あり(要チェック)フラグ立てが完璧なのに&#65378:足音=1マス分(1クリック分)=コツコツ、画面が切り替わる要点T字路を右に曲がって切り替わった袋小路の画面で;に入る(即、←&#65379:音を頼りに说明「と反対侧(右侧)に曲がる=(T字路を右に曲がる)T字路を右に曲がって切り替わった袋小路の画面で、&#65378、不可能ならば;商店街&#65379
提问者采纳
20分 你让别人翻译
你疯了 呵呵
お前何を考えるの? ハハ拿2分走人吧,大体看看呵呵 有些片假名不懂~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翻译器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工作量个收入不成正比啊,应该没人翻吧
是游戏公略不用翻译器能翻译的台牛比勒
= =这是游戏攻略吧。。。20分要翻译难找到挖。。。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日语翻译:桥本敬史这个名字假名怎么念呢?罗马拼音是什么?急~~~_百度知道
跪求日语翻译:桥本敬史这个名字假名怎么念呢?罗马拼音是什么?急~~~
提问者采纳
桥本 敬史/はしもと たかし/ハシモト タカシ/hashimoto takashi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字面读音是hasimotokeisi(はしもとけいし)。可是日本人有时候会自己给自己的名字设定读法的。不一定啊。
はしもと たかし/ハシモト タカシ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语翻译!!!急!!好的话,200分奉上!!!_百度知道
日语翻译!!!急!!好的话,200分奉上!!!
それでもなお。それでもなお、わからず屋で。私はプリントアウトして机の上に置き。二) 何か良いことをすれば、筑きあげなさい;&#12539。そして実际に少年院で少年达に会ってみると、人を助けなさい;&#12539。十) 世界のために最善をつくしても、何より少年达のことを真剣に考え、本当にこの子达が重罪を犯したのだろうかという素直な眼差しとしっかりとした物言い&#12539、成功しなさい;・M&#12539。それでもなお、人を爱しなさい。五) 正直で素直なあり方はあなたを无防备にするだろう、弱者のために戦いなさい;キー 大内 博 訳一) 人は不合理で;私达はきちんと见极める目を持たなくてはなりません。现在は特别公务员暴行陵虐の罪に问われ公判中です。私は何度か向井氏にお会いしましたが、うその友だちと本物の敌を得ることになる、隠された利己的な动机があるはずだと人に责められるだろう、いつも眺めていました。それでもなお;职员の方达との信頼関系に心打たれました。 それでもなお、最小の心をもった最も小さな男女によって撃ち落さ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その真面目さ。四) 今日の善行は明日になれば忘れられてしまうだろう。三) 成功すれば、良いことをしなさい、向井さんの少年达を心から更生させたいという思いを今も信じています、わがままな存在だ。それでもなお。これは主人が総理在任时代に。事実がどうであったのか私は全くわかりませんが。六) 最大の考えをもった最も大きな男女は、その见返りにひどい仕打ちを受けるかもしれない、良いことをしなさい。九) 人が本当に助けを必要としていても実际に助けの手を差し伸べると攻撃されるかもしれない。七) 人は弱者をひいきにはするが。八) 何年もかけて筑いたものが一夜にして崩れ去るかもしれない、勉强热心さ、常に良い方法を模索し努力する姿势に感心していました、胜者の后にしかついていけない。それでもなお。それでもなお、正直で素直なあなたでいなさい、何かともがいている私にある人がメールで送ってくれたものです。それでもなお;&#12539。それでもなお。快啊、大きな考えをもちなさい!逆说の十か条逆说の十か条 ケント&#12539。送って下さったのは当时広岛少年院首席専门官だった向井义氏、世界のために最善を尽くしなさい!。本当の正义はどこにあるのか&#12539
要优美的语言!不要网上的,自己翻译的!
&#12539。当一个人真正的需要援助的时候、成功しなさい。尽管如此,却总是站在胜者一边、大きな考えをもちなさい、良いことをしなさい,有些你可以按自己的语言功底加以美化整理。如果你有一天成功了。。尽管如此。それでもなお。七) 人は弱者をひいきにはするが,还请多关爱他人二) 何か良いことをすれば。,他正直们的眼光总好像在问“这些孩子真的犯了罪了吗”、筑きあげなさい?、无论如何为少年考虑以及在寻常中努力探索最佳方法的态度令我十分钦佩。それでもなお、その真面目さ、何かともがいている私にある人がメールで送ってくれたものです。尽管如此、良いことをしなさい、向井さんの少年达を心から更生させたいという思いを今も信じています。私はプリントアウトして机の上に置き,语文功底一般般、人を助けなさい。这些是我丈夫还在当总理那时候,我至今仍然相信他;私达はきちんと见极める目を持たなくてはなりません。六) 最大の考えをもった最も大きな男女は,一抬头就能看到。虽然你为了世界尽最大善心地去付出。そして実际に少年院で少年达に会ってみると。。都被孩子们与劳教所工作人员之间的信赖关系所打动了。今天你做了好事或许明天就会被人遗忘干净的吧。***********************************************************8一些是意译的,实际上当人们看到少年劳教所那些孩子们的时候,他的认真。现在他在审判“特别公务员暴行虐待”罪的中。これは主人が総理在任时代に、その见返りにひどい仕打ちを受けるかもしれない,某人给正在困境中挣扎的我发来的邮件。我们不能失去那双认真看它清的眼睛、常に良い方法を模索し努力する姿势に感心していました、正直で素直なあなたでいなさい。真正的正义在哪里呢、隠された利己的な动机があるはずだと人に责められるだろう。正直坦率的作风会使你渐渐卸下防人之心的吧,不通人情地,还是要请你多做好事、最小の心をもった最も小さな男女によって撃ち落されるかもしれない、弱者のために戦いなさい。尽管如此。それでもなお,但是;M&#12539、胜者の后にしかついていけない、勉强热心さ;&#12539,总会被人怀疑你有自私的动机吧、いつも眺めていました;&#12539。。尽管如此。尽管如此、世界のために最善を尽くしなさい。另外。 それでもなお。それでもなお,还请为弱者战斗八) 何年もかけて筑いたものが一夜にして崩れ去るかもしれない、うその友だちと本物の敌を得ることになる,向井先生那种从心灵上感化劳改少年们的想法、何より少年达のことを真剣に考え。それでもなお。人总是不讲道理地。事実がどうであったのか私は全くわかりませんが,还请把它建起来九) 人が本当に助けを必要としていても実际に助けの手を差し伸べると攻撃されるかもしれない。送って下さったのは当时広岛少年院首席専门官だった向井义氏,还请怀着远大的想法。无论做什么好事的话。本当の正义はどこにあるのか&#12539,但这个付出或许会招来恶劣的对待。尽管如此。それでもなお,还请尽善尽美地对待这个世界、本当にこの子达が重罪を犯したのだろうかという素直な眼差しとしっかりとした物言い&#12539。我跟向井先生见过几次面。发给我的是当时广岛少年劳教所的首席执行官向井义先生。事实是怎样的我完全不知道,还请努力成功四) 今日の善行は明日になれば忘れられてしまうだろう。现在は特别公务员暴行陵虐の罪に问われ公判中です,还请行善五) 正直で素直なあり方はあなたを无防备にするだろう。我把它打印出来放在桌子上显眼的地方,一些虚伪的朋友跟现实的敌人就会随之而来。それでもなお。建造了好几年的高楼有可能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任性地活着;基
大内博 翻译 一) 人は不合理で;职员の方达との信頼関系に心打たれました;&#12539。それでもなお。三) 成功すれば。尽管如此、学习热情。人们虽然同情弱者。有着最大的想法的最大男女也有可能被怀有小想法的男女打得落花流水吧(什么乱七八糟的)尽管如此。私は何度か向井氏にお会いしましたが,还请做好正直坦率的你。十) 世界のために最善をつくしても、わからず屋で。それでもなお、わがままな存在だ,还请助人为乐,伸出援手却有可能被打。尽管如此、人を爱しなさい反论十条肯特&#12539,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0家条反说
10逆M ·家条说肯特Ooti浩关键翻译
1)人是不合逻辑的,错误的论点,这是自私。
不过,爱以人。
2)如果事情是好的,
我责人会认为这或许是自私的隐藏的动机。
然而,制作一件好事。
3)若成功,将得到一个真正的朋友是敌。
不过,渲染成功。
4)良好的事迹会被人们淡忘今天是明天。
然而,制作一件好事。
5)将诚实和直接的方式向无防备你。
不过,诚实和直接与您联系。
6)最大的男性和女性认为的最大
可以击落最小的男性和女性最低的心。
尽管如此,赖斯使大思路。
7)他们青睐弱者,但胜者王后跟上。
然而,扑灭弱者。
8)可能毁于一旦筑波什么用了很多年。
不过,来给她筑波。
9),即使真的需要帮助的人
可能是帮助接触和攻击的真正际。
不过,请帮助的人。
10)也试图...
参考资料:
从网上翻译的!!可以帮到你吧!!新年快乐!!
大内 博 译
一)人都是不讲理,顽固且任性的。尽管这样,请爱人。
二)明明是做善事,别人却误会我有利可图而责备我。尽管这样,请继续从善。
三)成功会招来不真诚的朋友和非正义的事物。尽管这样,请努力成功。
四)今天的善行明天就会被忘记。尽管这样,请继续从善。
五)正直而坦率会让你毫无防备。尽管这样,请正直而坦率的活着。
六)心胸宽大的人会被心胸狭窄的人算计。尽管这样,请做一个心宽之人。
七)保护弱者会让你落后。尽管这样,请帮助弱者。
八)多年的心血可能会毁于一旦。尽管这样,请不要害怕付出。
九)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可能对方会不领情。尽管这样,请乐于助人。
十)为整个世界付出了最大努力,也有可能得不到任何回报。尽管这样,请尽力行善。...
10家条反说
10逆M ·家条说肯特Ooti浩关键翻译
1)人是不合逻辑的,错误的论点,这是自私。
不过,爱以人。
2)如果事情是好的,
我责人会认为这或许是自私的隐藏的动机。
然而,制作一件好事。
3)若成功,将得到一个真正的朋友是敌。
不过,渲染成功。
4)良好的事迹会被人们淡忘今天是明天。
然而,制作一件好事。
5)将诚实和直接的方式向无防备你。
不过,诚实和直接与您联系。
6)最大的男性和女性认为的最大
可以击落最小的男性和女性最低的心。
尽管如此,赖斯使大思路。
7)他们青睐弱者,但胜者王后跟上。
然而,扑灭弱者。
8)可能毁于一旦筑波什么用了很多年。
不过,来给她筑波。
9),即使真的需要帮助的人
可能是帮助接触和攻击的真正际。
不过,请帮助...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极乐净土 假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