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中英语易错题题

一道高中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题!
imagine you are meeting an English teacher from the USA at the airport.Read aloud the following dialogue with your partner by putting in the missing words.You:Hello,are you Prof.Smith from the United States?Mr.Smith:Yes,Robert Smith. Please call me [].[] for meeting me at the airport.You:My [] .welcome to China.My mane is Zhang Lin.[] my card.Mr.Smith:Thank you.Here's mine.And [] my wife.You:[] ,Mrs.Smith?Mrs.Smith:How do you do?It's nice to meet you.Please [] Mary.You:How was the [] ,Mary?Mrs.Smith:Well,it was Ok ,although alittle tiring.You:Then let's get your luggage and go to [] now.Mr.Smith:Oh thank you.It's [] of you.
提问者采纳
Robert Thankspleasure
here'sthis'show do you do ,call me trip the school(?)nic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中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选择题
—Mr. Johnson, would you have some more ice-cream?
—No, thanks. It’s very good, but I have to _____ my weight, you know.
A.remain B.watch C.notice D.care
答案BA呢 (像D蛮通)remain保持意思啊e.g:remain your goal保持目标remain exactly the same保持完全
提问者采纳
—Mr. Johnson, would you have some more ice-cream?
—No, thanks. It’s very good, but I have to _____ my weight, you know.
A.remain B.watch C.notice D.care
答案BA呢 (像D蛮通)remain保持意思啊e.g:remain your goal保持目标remain exactly the same保持完全答:本题考词用要记别准备词文意思要注意其词性用双解词词典:remain 及物用表示留系词用跟表语意 & continue to be& , & be still& 依仍意思remain exactly the same= are still exactly the same 别走留(you remained. =you were still there).
别升仍工(he remained a worker=he was still a worker) 能说:I remain my weight.= I am still my weight. 逻辑通记住:其系词都用be词替换句仍立要remain死记保持更能汉语思维做题 care及物词:I don't care. 我意(关)跟宾语要接介词:care about, care for 才行 watch 警戒意译注意译:约翰逊先再吃点冰淇淋吧
谢谢吃我要注意体重
提问者评价
(*^__^*) ……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保持体重意思吧watch注视警戒意思呢
remain 是vi. 不能直接加n词
remain 是不及物动词,remain my weight, 错!remain your goal 错!remain exactly the same,对的,都是这里 remain 是系动词+表语 exactly the same。care 后面要使用宾语,要加 of, about 等。I have to take care about my weight.
1.做系动词时不是加adj吗?2.像smell,touch,feel这类系动词不是一般都解释为“........起来&吗?那如果是remain,stay这类系动词要怎么判断他们什么时候是系动词,什么时候是行为动词呢?3.名词也能做表语吗?那为什么remain my weight不能看做是 'remain 是系动词+表语&,而remain exactly the same却可以呢?
应该是逻辑上的问题用watch说明,他的体重已经存在问题,需要小心应对,而不是保持remain,care weight似乎没有这种用法,care about weight常用些希望能帮到你,不明白还可以追问.如有帮助,请采纳.
只有watch有观察的意思。老师祝你学习进步!望采纳,多谢!^_^
B是注意的意思,但是我必须要注意自己的体重
肯定选watch啊,因为watch有个关注某个动作变化的意思,二remian时仍然意思,常考结构是it
weather、、、、还有remain作为保持后面是跟形容词,而此题后面不是形容词,还有答案D作为在乎常放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此题是一个几年前的高考题,我就在课堂上讲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Ring me up when you need me.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