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小学英语英语这个版的课文好不好

日期:ff 下车  8. turn left 向左转 turn right 向右转
9.  come from = be from 来自于  10. live in Nanjing 居住在南京
11. get there 到达那里  get to 抵达  12. go along this street 沿着这条街走
13. at the third crossing 在第三个十字路口 14. on your left 在你的左边
15. how far 多远 16. a long walk 一段长的路程
17. take bus No.5 乘坐五路公交车  18. how many stops 多少停车站
19. every five minutes 每五分钟 20. on Zhongshan Road 在中山路上
21. in front of 在&&前 22. at the second s...沿着这条街走的相关内容日期:浙教:《沿着红军走过的路》教学设计 教学时间:3课时 教学过程: 第一课时 一、揭题质疑: 1、谈谈对红军的认识,领会红军品质。 2、揭示课题,读题,解题 3、据题质疑:(主要问题有) ⑴谁在什么时候沿着红军走过的路前进? ⑵他们为什么要沿着红军走过的路前进? ⑶他们日期:鄂教:《沿着红军走过的路》教学设计 教学目标: 1、初步学习给课题添加内容的方法概括课文主要内容。 2、学会本课8个,理解15个词语,认识多音字。 3、按事情发展顺序给课文分段,概括段意。 4、感受儿童团员们从小有志气,有毅力,不怕因困难的精神。 教学重点:目标1、目日期:沿着红军走过的路 教案与相关资料 一 教学目标: 1、初步学习给课题添加内容的方法概括课文主要内容。 2、学会本课8个,理解15个词语,认识多音字。 3、按事情发展顺序给课文分段,概括段意。 4、感受儿童团员们从小有志气,有毅力,不怕因困难的精神。 教学重点:目标1、目日期:《沿着红军走过的路》教学资料 课文概况: 1935年四川省苍溪县儿童团员们沿着红军走过的路前进,历时3个月,行程1000多公里,克服种种困难,终于赶上了红军大部队。 阅读实践: (1)读第一、二自然段,理解有几个因果关系的句子。文中尽管没有 因果 词语,但因果关系非常明日期:浙教版六年级上:沿着红军走过的路 教学设计 教学目标: 1、初步学习给课题添加内容的方法概括课文主要内容。 2、学会本课8个,理解15个词语,认识多音字。 3、按事情发展顺序给课文分段,概括段意。 4、感受儿童团员们从小有志气,...日期:鄂教版六语文下册教案 沿着红军走过的路 教学目标: 1、初步学习给课题添加内容的方法概括课文主要内容。 2、学会本课8个,理解15个词语,认识多音字。 3、按事情发展顺序给课文分段,概括段意。 4、感受儿童团员们从小有志气,有毅力,不怕因困难的精...日期:六语文教案――《沿着红军走过的路》简案 教学目标: 1.学会本课8个生字,读准本课多音字 散发 不得了 干馒头 调皮 ,理解部分字在词语中的意思。 2.读通课文,了解课文大致内容,给课文分段。 重点:学会本课8个生字,读准本课多音字。 难点:给课文分段。 录音机 投影片
&最新内容- - - - - - - - - - - - &&热点推荐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跪求】牛津英语上海版九年级第一学期C6的课文!是课文!注意!内容好像是关于memory的!_百度作业帮
【跪求】牛津英语上海版九年级第一学期C6的课文!是课文!注意!内容好像是关于memory的!
MEMORY__记忆Joyce wanted to have a feature about memory.__乔伊斯想要了解记忆的特征.She and her editors all agreed to write short articles on this topic.__她和她的编辑们都同意就这个主题写一些短文.ARTHUR__亚瑟I read in a book that we have a short-term memory and a long-term memory.__我在一本书中读到:我们有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When people get older,their short-term memory becomes worse,but we can still remember things that happened a long time ago.__当人老了的时候,他们的短期记忆变得更糟,但是我们却还记得发生在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My Grandad told me a joke about memory.__我爷爷给我讲了一个关于记忆的笑话.He said,When you get old,three things start to go wrong .__他说,“当你老了的时候,有三件事开始变糟了.First,you start to lose your memory.__首先,你的记忆力开始衰退.And I can't remember what the other things are!__还有,我不记得另外两件事是什么了!JOYCE__乔伊斯 Memory is essential for life.__记忆对于生活来说是本质性的.I saw a programme on television about a man who had had an accident and injured his brain.__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节目,说的是一个人出了事故而且伤到了他的大脑.Afterwards,he could not remember anything for longer than a few minutes.__后来,他所记忆的任何事情都只是持续几分钟而已.His wife visited him in hospital every day but he forgot her visits a few minutes after she left.__他的妻子每天都来看他,但在她离开几分钟之后,他就忘记了妻子的探望.He was often angry with her because he thought that she never visited him.__他常常生她的气,因为他认为她从来都没有探望过他.It was very sad.__真是可悲啊.PANSY__潘西One basic way of improving your memory is to use the link method.__提高你记忆的一个最基本的方法是使用联系法.If you want to memorize something you must make a picture in your mind.__如果你想记忆某事,你必须在你的头脑中形成一幅图画.If the picture is silly,strange and colourful,you will remember it better.__如果图片是可笑的,奇异的和丰富多彩的,你就会记得更清楚.For example I am trying to remember the word smiles.__就像我在努力识记“smiles”这个单词一样.An easy way to do this is to imagine there is a ‘mile’ between the first letter and the last letter.__做到这一点的一个简易的途径就是想象一下——在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字母之间有一“英里”的距离.This makes it the longest word in the world!__这便形成了世界上最长的单词!TONY __托尼In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we can find some amazing stories about memory.__在吉尼斯世界记录中,我们能发现一些令人惊奇的关于记忆的故事.For example,Gong Yang ling from Harbin in China has memorized more than 15,000telephone numbers.__例如,来自于中国哈尔滨的龚杨玲记住了15000多个电话号码.And Dominic O'Brien from Britain remembered the correct order of 1,820 playing cards,after seeing them just once.__来自于英国的多米尼克记住了1,820张扑克牌的正确顺序,而且只看了一遍.MILLIE__米莉Memory is connected with our feelings.__记忆与我们的感觉相联系.For example,if someone says ‘This is a spider,’ and then puts a large spider on your hand,__例如,如果有人说‘这是蜘蛛,’接着便把一只大蜘蛛放在了你的手上,you will probably remember the word ‘spider’!__你很可能会记住‘蜘蛛’这个单词!When something dramatic happens,we usually remember it well,and we also remember where we were and what we were doing.__当某些戏剧性事件发生的时候,我们通常能记得很清楚,而且我们还能记住自己当时在哪儿以及我们在做着什么.For example ,98% of older people in the USA can remember where they were when they heard about the death of President John F Kennedy in 1963.__例如:年龄稍长的美国人于1963年听到约翰F肯尼迪总统的死讯时,有98%的人依然记得当时他们正在哪里.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你没有安装最新版Flash动画播放组件,安装后,请重新启动你的浏览器或者电脑,播放组件就会自动生效.
如果你在安装后,然后出现这个提示,说明你电脑中存在旧版本的播放组件,需要你先将旧版删除,,然后再重新下载最新版的播放组件.
课 文 内 容Unit 1 My classroomStudents' book
Page 2Let's actStand up,please.Sit down,please.Open your book.Close your book.Stand up,please.Sit down,please.Open your book.Close your book.Students' book
Page 3Let's talkHow are you?Fine,thank you.Good morning.Good morning.How are you?Fine,thank you.Good morning.Good morning.Students' book
Page 4Let's learnListenbook
rulerpencil
pencilrubber
bagSaybook
rulerpencil
pencilrubber
bagStudents' book
Page 5Let's playPapper,a pencil I can see,Papper,a pencil For you and me.A ruler,a rubber I can see,A ruler,a rubber For you and me!Papper,a pencil I can see,Papper,a pencil For you and me.A ruler,a rubber I can see,A ruler,a rubber For you and me!Students' book Page 6Let's enjoy songGood morning,good morning,Good morning,teacher.I take my bag and book,My bag and book to school.Good morning,good morning,Good morning,teacher.I take my bag and book,My bag and book to school.Good morning,good morning,Good morning,teacher.I take my bag and book,My bag and book to school.Good morning,good morning,Good morning,teacher.I take my bag and book,My bag and book to school.Workbook
Page 2Look,listen and respod.Listen and circle the correct picture.
Copyright (C) 2011 Qeto All rights reserved.英汉互译 英汉互译在线翻译 英汉互译翻译器 英汉互译软件 百度词典英汉互译 英汉互..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2012版牛津英语七年下课文英汉互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评价
商品名称:
评价得分:
此评价对我
此评价对我
此评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