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dengyuji

1+1=??_百度知道
反正不是2、也不是什么王呀,田呀什么的
呵呵``话说本人还真没事干要这么多分干嘛?rostyler:我姓王,有事吗?不过那个 zfszgy,很感谢你,回答这么详细,但是抱歉,不是这个。那啥,我给提示一下,上次我去西安,听了一节课,里面有条定理:夸张夸大反逻辑HOHO```闪了~~~~~
提问者采纳
1把巧克力踩在脚底下2把戒指戴在膝盖上3把发卡别在腰间4把西瓜扣在头上5把苹果塞到鼻孔里6把榴莲挂在肩膀上7把星星缠在腿上8把大象塞到袜子里当时是两个人去的,回来时背过了六个词语,分别是:巧克力,戒指,发卡,西瓜,苹果,榴莲,星星,大象所以,1+1=6很不幸,那一节我也看了Sòrγy
提问者评价
你QQ给我留下哼~~~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7条回答
你想问的是啥
你想问你贵姓?
你这问题挺搞的,你也挺搞的。
看在你的分数上,我尽可能回答数学上 1+1=2
这是常识,不过数学家命名为歌德巴赫猜想,还没证明出来,也就陈景润证到1+2=3文学上讲,是字谜,答案是王 之类的生物学上讲1+1=不确定 雄性+雌性=不确定,有可能没有后代,有可能有不少于一个后代进化论上1+1=1
弱肉强食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嘛社会学上,如果配合好1+1大于2,这就是合作如果不合,1+1小于1,这就是分了化学上,1+1不确定,两种化学物质一起反应生成什么也不知道物理上。1+1=2因为根据能量守恒定律,1个质量+1个质量,无论怎么反应,结果总量都是两个质量交际中1+1=傻子 骂人的
如果有人突然问你1+1=?证明他对你的某些行为有意见了,向你反击呢我目前想到的就这些你问这个问题很郁闷,如果你闲分多,给我加分,全给我算了
100分问这样的问题楼主赚大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1=?????_百度知道
1+1=?????
提问者采纳
第一种答案:1+1=0 (你是头脑比较零活的人) 这种人适合做人事工作,他可以用一个人对付另一个人,自己鱼翁得利,比较会整人,仕途会爬的很快,用谁交谁,真正的朋友很少。 第二种答案:1+1=1 (你的学历可能比较高,明知道等于二,但认为不会出现这么简单的问题,脑子比较复杂) 这类人的优点是一般具有管理协调能力,具有凝聚力,能让两个人拧成一股绳,这种人适合做企业的领导者。 第三种答案:1+1=2 (一般幼儿园小朋友会脱口而出) 这类人具有原则性,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都按规律办事,做事严谨,比较适合做学者,科学家,如搞搞&神七&等 第四种答案:1+1=3 (你属于家庭主妇型), 这样的人将来一定会是好丈夫、好妻子型,会生活的人,和这样的人结婚比较幸福。 第五种答案:1+1&2 (你是外向型人,做事有激情) 这样的人能把每个事物的优点发现出来。有头脑。能把有限的力量发挥至无限,可以做政治家、军事家等。 第六种答案:1+1=王 (你属于不无正业型,也可能你是小学在读) 这样的人做科研工作或做技术开发。空间思维能力比较强。 第七种答案:1+1=丰 (你很冷静,看问题有深度) 这种人做发明家比较合适,想象力丰富,而且逻辑思维能力强。 第八种答案:1+1=田 (你很有思想,喜欢换位思考) 这种人空间想象力丰富.做设计师比较合适. 第九种答案:是我同事女儿回答的。 (这种人很难归类) 在小丫头二岁的时候(当时他只认识二十以内的数字)我两只手每只手伸出一个食指。靠在一起问她:“宝宝,一个加上一个等于几个”她大声说:“11”。
提问者评价
我就是找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1=?!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1=?这是一个答案开放的题目。看单位,1个+1个=2个,1个+1对=3个,1天+1周=8天,1打+1个=13个……当单位统一时,人们约定:1+1=2. 还可能=二,=十,=11,=王,=田,=旧,=丰,=贰……生活中,1堆土+1堆土=1堆土,1堆土+1桶水=1堆泥……逻辑运算中,1+1=1二进制中,1+1=10哥德巴赫猜想:每个不小于 6 的偶数都是两个奇素数之和,即“1+1”。……
提问者评价
谢。。。。。。好吧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l material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is copyright protected
Custom Search
| For Toddlers...  ~ A gathering place for moms who have young children ages baby-48 months.~ The #1 read post on my blog! ~ Links to our Tot School posts sorted by ages. ~ Montessori inspired activity trays for tots.~ Free themed printables for toddlers {and preschoolers} ~ A 26 unit printable program for toddlers.~ Another A-Z printable program for toddlers {or preschoolers} based around animals.For Preschoolers...     ~ I developed this Bible based printable preschool program for my son and now share it with others!  The base program is free, I offer a , and additional
that go along with the units in the Members Only PowerPoint section. ~ Here you will find
based around fun themes. ~  Here you find free printables for preschoolers that are focused on specific skills, such as ABCs, 123s, Colors, and Shapes.For Kindergartners... ~ This is the extension of
but focuses on skills for the Kindergarten child.  It is a free printable Bible based program for Kindergarten. ~ This is a printable sight word program, focused on pre-primer and primer Dolch Sight Words.  You can download most of the units for free, or in a bundle.  ~ Here you will find free printables for Kindergartners focused around fun themes.  Many of the
are also appropriate for Kindergartners also. ~ A collection of fun and active ideas all centered on learning to read!For Older Children... ~ posts about 3rd grade and beyond {which it out of my early childhood comfort zone} ~ Our collection of Lapbooks we have done, and Lapbooking printables I have created.~ Printables for your calendar with a specific theme.  Target grade 3-6.For Christian Families... ~ Ideas for putting together your own family Bible time at home. Links, resources, and blog posts showing what we did! ~ Free printables to use with your family to reinforce the Bible verses from the AWESOME .Looking for Seasonal or Theme Ideas?~ A collection of blog posts highlighting specific printables and ideas I have shared within a theme. {, , , , , , etc.}~ A collection of crafts and other special activities we have done. ~ I have TONS of theme boards on Pinterest!Looking for Gift Ideas or Learning Toys? ~ A general collection of toys and items we love! ~ Birthday and Christmas gift ideas for toddlers. ~ Birthday and Christmas gift ideas for preschoolers. ~ Birthday and Christmas gift ideas for school age boys.~ Birthday and Christmas gift ideas for moms. ~ A blog where I share links to many of our own personal school toys and tools.... Animal ABC Bundle, RRSP Bundle, You Can Read Bundle, Members Only PowerPoints, and .  A HUGE majority of what I offer is totally free, This post explains the few things I offer for sale! ~ A list of posts I have done about specific areas....the #1 questions I receive!  It is 99.9% on the end of the user and everyone I know has solved their issue with tips in this post! ~ A detailed list of everything we are currently using.    

| Visit the
to learn more what we are all about!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blog and the website?The
is where I update daily, you can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Printable files I offer are hosted here on the website.  Use the navigation bar over on the right to see different categories!Looking for something?  Try searching below with keywords, if this search box doesn't help you, try the search box on the .  It searches the blog specifically!1+1=????????????_百度知道
1+1=????????????
提问者采纳
好吧,是等于2?亲,好像真的等于2?哦
八年级上生物知识总结
要全面!认真!用心…拜托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根据皮亚诺自然数公理:1. 0属于N。2. 若x属于N,则x有且只有一个后继x'。3. 对任一个x属于N,皆有x'不等于0。4. 对任意x,y属于N,若x不等于y,则x'不等于y'。5. (归纳公理)设M包含于N,若0属于M,且对任意x属于M都有x'属于M,则M=N。 根据以上公理:将0的后继记为1,1的后继记为2,即0'=1,1'=2。 根据加法的定义:存在唯一的一个二元运算+:NxN→N满足:x+0=x且x+y'=(x+y)'。 将y=0代入x+y'=(x+y)'得:x+0'=(x+0)',由x+0=x以及0'=1得:x+1=x'将x=1代入上式得:1+1=1'又由1'=2得,1+1=2。 因此,1+1=2。
我认为有这么几种答案第一种答案:1+1=0
(你是头脑比较零活的人)
这种人适合做人事工作,他可以用一个人对付另一个人,自己鱼翁得利,比较会整人,仕途会爬的很快,用谁交谁,真正的朋友很少。
第二种答案:1+1=1
(你的学历可能比较高,明知道等于二,但认为不会出现这么简单的问题,脑子比较复杂)
这类人的优点是一般具有管理协调能力,具有凝聚力,能让两个人拧成一股绳,这种人适合做企业的领导者。
第三种答案:1+1=2
(一般幼儿园小朋友会脱口而出)
这类人具有原则性,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都按规律办事,做事严谨,比较适合做学者,科学家,如搞搞&神七&等
第四种答案:1+1=3
(你属于家庭主妇型),
这样的人将来一定会是好丈夫、好妻子型,会生活的人,和这样的人结婚比较幸福。
第五种答案:1+1&2
(你是外向型人,做事有激情)
这样的人能把每个事物的优点发现出来。有头脑。能把有限的力量发挥至无限,可以做政治家、军事家等。
第六种答案:1+1=王
(你属于不无正业型,也可能你是小学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