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算的我爱你英语怎么写写

求翻译成英语 好,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就算了,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既然你不那么喜欢我,那我只能说拜拜,我要的是未来,不是暂时.所以,我可以变得更好,很多人羡慕我,但是没有一个人真正理解我,你也是.说再多_百度作业帮
求翻译成英语 好,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就算了,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既然你不那么喜欢我,那我只能说拜拜,我要的是未来,不是暂时.所以,我可以变得更好,很多人羡慕我,但是没有一个人真正理解我,你也是.说再多也没用,我等了你整整一天,如果你是想考验我,还是算了,因为我的爱情是没有掺杂任何目的的.再见,寻找你的爱去吧!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就算了,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既然你不那么喜欢我,那我只能说拜拜,我要的是未来,不是暂时.所以,我可以变得更好,很多人羡慕我,但是没有一个人真正理解我,你也是.说再多也没用,我等了你整整一天,如果你是想考验我,还是算了,因为我的爱情是没有掺杂任何目的的.再见,寻找你的爱去吧!翻译过来:If you really think that we do not fit it,I know what you want,if you didn't love me so much,I can only say goodbye,I want is the future,not temporary.So,I can become better,a lot of people envy me,but no one really understand me,you also.Say nothing,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for a whole day,if you want to test me,forget it,because my love is without any purpose.Goodbye,looking for your love!英语翻译能帮我翻译下这封情书吗?宝贝,距离不会阻隔我对你的爱,你是如此特别对我而言,我知道我已经不能离开你了,世界上最优美的话语也不能形容我对你的爱意,在我生命中我第一次感觉如此深深的爱着一个人,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能帮我翻译下这封情书吗?宝贝,距离不会阻隔我对你的爱,你是如此特别对我而言,我知道我已经不能离开你了,世界上最优美的话语也不能形容我对你的爱意,在我生命中我第一次感觉如此深深的爱着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我不知道为何自己为你痴狂.我知道我想见你,想听到你的声音,想陪在你身边,分担你的喜和悲.我尽全力想向你表达我的想法,但是无奈我的言语太平庸...我猜你从未想过我是在乎你的.但是,亲爱的,我很在乎你.我不是那种不会表达的人,我现在想将一切告诉你.我爱你 亲爱的.
Baby,distance will not cut off my love for you,you are so special to me,I know I have already can't leave you,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words can't describe my love for you,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 feel so deep in love with a person,and that person is you,I don't know why I crazy for you.I know I want to see you,want to hear your voice,want to accompany in your side,share your joy and grief.I try my best to want to express my thoughts to you,but my words are too mediocre...I guess you never thought I am care about you.But,my dear,I care about you.I a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who will not express,I want to tell you all now.I love you dear.
就是特很喜欢你
翻译成英文英语翻译嫁给我是你做好的选择,你根本不知道我能给你们女人所有想要的一切.车子,房子,钱,这都不是问题,你不要盯着我看,我知道我的45度侧脸是最完美的.还有90度,你不要盯着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帅到这样程度,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嫁给我是你做好的选择,你根本不知道我能给你们女人所有想要的一切.车子,房子,钱,这都不是问题,你不要盯着我看,我知道我的45度侧脸是最完美的.还有90度,你不要盯着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帅到这样程度,会有多大压力.
Marry me is your choice to do a good job,you don't know I can give all you women all want.The car,house,money,this is not a problem,you don't stare at me,I know 45 degree profile Iis the most perfect.There are 90 degrees,you don't stare at me,you don't know thehandsome to such an extent,will have much pressure.英语翻译偷偷喜欢你,默默在你身后守侯的我,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虽然我的心你不懂,但我会努力让你感动就算我知道我会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不会放弃追逐你的执着.我想就这样偷偷的喜欢你我只能这样,因为我喜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偷偷喜欢你,默默在你身后守侯的我,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虽然我的心你不懂,但我会努力让你感动就算我知道我会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不会放弃追逐你的执着.我想就这样偷偷的喜欢你我只能这样,因为我喜欢的人是喜欢那个人的好朋友,而且他也有女朋友!我是拿的我同学的ID问的大家,我很苦恼的.翻译下下了,我就是不想让他看懂,我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偷偷喜欢你,I love you by stealth 默默在你身后守侯的我,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how wish i could see your casual smile,when I am keeping watch you silently 虽然我的心你不懂,但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although you donot understand my heart,still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you moved.就算我知道我会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不会放弃追逐你的执着.even if I knew i will carry a torch with you forever,yet I will never give up pursuiting you.我想就这样偷偷的喜欢你I want to love you in the way by stealth.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去追,勇敢去表白,否则可能,遗憾终生,另外,如果他看不懂我翻译的,可以让她看汉语,总之,祝你在爱情的道路上,如你所愿!别忘了给我加分!:)good luck!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用英文翻译一下“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我知道,你也不会不理我”_百度作业帮
用英文翻译一下“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我知道,你也不会不理我”
I know that even the whole world leave me,you will be my side.我知道 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了我,你也会在我身边.这句话比较好翻,意思差不多吧
Even if the whole world ignored me, I know that you will not ignore me
I know you wouldn't ignore me even if the whole world does.I know you wouldn't ignore me even if the rest of the world does.
Even though calculated the world all abandons you,the others all do not want you,I know,you not to be able to give up me.(即使这世界都抛弃了你,其他人都不需要你,我也决不会抛弃你。)我觉得吧,差不多!开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你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