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like啥意思 me,谁知道我的意思

请问谁知道这几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啊?“you are on the cover”“cover up for you”“ treat me like a fool”_百度作业帮
请问谁知道这几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啊?“you are on the cover”“cover up for you”“ treat me like a fool”
1、“You are on the cover.” 你上了杂志的封面了.2、“Cover up for you.” 我给你掩护.3、“ Treat me like a fool.” 把我当成了白痴.
你正在便衣(警察)中帮我顶下当我是白痴谁知道woui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是啥意思?_百度作业帮
谁知道woui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是啥意思?
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么?I like to have friends who are like me 这句话的从句里,为什么are和like放在一起不加ing_百度作业帮
I like to have friends who are like me 这句话的从句里,为什么are和like放在一起不加ing
本句之中的第一个like为行为动词,意思是“喜欢”.第二个like为介词,意思是“像”,所以不能加ing,因为介词没有ing形式.
因为这里的like 是介词和 are 组成词组 即be like 像... 而不是动词 “喜欢''的意思了。
在这里like是表示“像某人”的意思,是个副词而不是动词,所以不加Ing
表象的意思
这里的like不是喜欢的意思,而是像的意思。be like sb,和某人很像。望采纳!
我喜欢和那些喜欢我的人交朋友!be doing sth.意思为“正在做某事”这里的like 不是强调一件正在做的事,而是一个事实,或者说是已然发生的事或某事发生的必然条件。
be like中like是充当介词,所以不需要加ing.表示像我一样的。。。 如果是喜欢的用法,前面不需要Be,比如:I like him.这里就是喜欢的意思。
因为这里的like不是动词,而是一个介词,意思是“像”。谁知道feel like shit 及deiavu的中文意思?_百度作业帮
谁知道feel like shit 及deiavu的中文意思?
feel like shit 是生理或者精神上感觉很糟糕.e.g.I got the H1N1 flu and feel like shit right now.deiavu.你问的应该是Déjà vu (Deja vu)吧.Déjà vu 在英语中就是我们常说的似曾相识的感觉.突然意识到某一环境,人,和所说的话 在梦中或者以前的什么地方见过.
feel like shit :a感觉像大便 b感觉很糟糕deiavu:。。。A Perfect Indian .这首音乐歌词什么意思.最近听到这首很好的音乐.有谁知道歌词._百度作业帮
A Perfect Indian .这首音乐歌词什么意思.最近听到这首很好的音乐.有谁知道歌词.
A Perfect IndianArtist:Sinead O'ConnorA Perfect IndianA Perfect Indian is heRemembering him life is sweetLike a weeping willowHis face on my pillowComes to me still in my dreamsAnd there I saw a young babyA beautiful daughter was sheA face from a paintingRed cheeks and teeth achingHer eyes like a wild Irish seaOn a table in her yellow dressFor a photograph feigned happinessWhy in my life is that the only timeThat any of you will smile at meI'm sailing on this terrible oceanI've come for my self to retrieveToo long have I been feeling like Lir's childrenAnd there's only one way to be freeHe's shy and he speaks quietlyHe's gentle and he seems to meLike the elf-arrowHis face worn and harrowedIs he a daydreamer like meI'm sailing on this terrible oceanI've come for my self to retrieveToo long have I been feeling like Lir's childrenAnd there's only one way to be free是歌曲《A Perfect Indian》(完美的印第安人)1.Red cheeks and teeth aching 中的teeth aching 的意思是(让人心疼的牙)Red cheeks and teeth aching意思是:红红的脸颊,让人心疼的牙.2.His face worn and harrowed worn意思是:她的面容憔悴又痛苦3.On a table in her yellow dress意思是:穿着黄色的裙子躺在桌子上4.For a photograph feigned happiness为了拍照而假装快乐,For a photograph意思是(为了照相…)下面是这首歌曲的中文意思,可以看看:她是完美的印第安人记忆中的她是如此温柔就象垂柳她的脸在我枕边走近了我的梦在梦中我看见一个魅力四射的姑娘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一张从画上走出来的脸红红的脸颊,让人心疼的牙眼睛象原始的爱尔兰海洋穿着黄色的童装躺在桌子上为了拍照而假装快乐为什么在我生活中那是唯一的梦你给我的任何一个微笑对於我都是拯救感觉像个孩子这是唯一的方法让我得到自由她羞怯平静地倾诉她对我是那么温柔象中了丘比特的箭她的面容憔悴又痛苦她和我一样在幻想吗我正在这美妙的海上帆行我要拯救我的一生感觉像个孩子这是唯一的方法让我得到自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ke啥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