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用法on有什么用法,请尽可能全面的...

用try on造句_百度知道
用try on造句
Will you try on the coat?你试穿一下这外套好吗?If you like it, you can try it on.如果你喜欢,可穿上试试。Shall I ask the shopkeeper wheth珐担粹杆诔访达诗惮涧er I can try it on?我问问店主我可不可以试穿,好吗?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6条回答
He tried on this T-shirt.
This pair of shoes is very beautiful .Please try on.
试穿衣服Try on the shoes before you buy them. 买鞋之前先试穿一下.
Try on this pair of shoes.试穿这对鞋吧。
I'd like to try on that blue wool coat.我想试穿那件蓝色的毛外衣。It's no use your trying it on with me.你想骗我是徒劳的。
I tried the jeans on ,but they were too small.(我试了一下这条牛仔裤,太小了)
造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put on wear dress try on 的区别和用法?
- 做一份事业福一方百姓
in put on wear dress try on 的区别和用法?
in put on wear dress try on 的区别和用法?问题补充:
put on: (to place on oneself-said particularly of clothes) 【说明】 put on (穿,戴)特别指穿衣服、穿鞋、戴帽、戴眼镜也用这 个成语。与to take off (脱去)意义相反,指脱去衣物鞋帽.民可以用put off, 但较不通用。 wear表示穿有着是持续的动作,表示穿着的状态,而put on是一时的动作。下面两个句子都是错的: I shall wear my overcoat before I go out (应用put on). In such cold weather I put on my overcoat all day (应用wear). dress的意思是①put clothes on后面的受词一定是人,如 dress a child, dress oneself, be dressed in white, put on clothes, Get up and dress quickly. 快点起来穿好衣服 【例】(1) Mary put on her hat and left the room. 玛丽戴上她的帽子就离开这屋子。 (2) Why is John putting on his hat and coat? 约翰为什么穿衣戴帽呢? dress up 字面解释: 穿盛装 是固定搭配 例句:she dressed up that night and then went to the party IN做穿解释时候也表示一种状态,常常和dress和BE等搭配使用,后面跟的宾语是颜色或者材料等表示物质的属性的词. 例句:she dressed in blue/silk yesterday. 简单说就是PUT ON 表示一种动作,短暂性的行为.而WEAR DRESS 和IN 则表示一种状态,但后面跟的宾语有区别,WEAR后面跟的是衣服等物品,DRESS后面跟的是人(注意被动语态下的用法).IN后面跟的是比较抽象的表示物质属性:材料颜色类的名词 try on 表示试穿某一种衣服。
其他回答 (1)
wear后面加的是衣帽强调状态 
He&s wearing a white T-shirt. 
dress后面加的是人 
She quickly dressed the child and took him to the hospital. 
put on后面加的是衣帽强调动作 
I put on my uniform at once. 
in
颜色,比如说in red
with,表示伴随,一般用于非衣服的东西,比如,&他的头发是黄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该问题来自:南阳都市论坛内容涉及到南阳百姓生活各个方面,如南阳新闻、南阳二手、南阳招聘、南阳房产、南阳租房、南阳指南等。外语领域专家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新手求教。。有关onPreviewFrame未被调用的问题 -Android- TryCatch
>> Content
新手求教。。有关onPreviewFrame未被调用的问题
在写一个简单的通过onPreviewFrame获取摄像头当前预览的图像再发送出去的程序。但是运行的时候发现完全就没有调用这个函数。用debug逐步调试的时候发现走到camera.setPreviewCallback(MainActivity.this);这句就直接跳到设置变量的Camera&这句话然后就没有了。。。完全没有调用onPreviewFrame这个函数网上有人说用了surfaceholder.setType(SurfaceHolder.SURFACE_TYPE_PUSH_BUFFERS);就无法调用onPreviewFrame。但是在eclipse里面那段代码提醒说是deprecated。我去掉这条代码(应该是不能去掉的吧?)就直接程序崩坏。究竟是怎么回事呀,各位求方法。求解答啊。怎么才可以调用这个onPreviewFrame呢
------Solutions------
代码package&com.example.&&import&java.io.ByteArrayInputSimport&java.io.ByteArrayOutputSimport&java.io.Fimport&java.io.IOEimport&javax.security.auth.callback.Cimport&android.app.A&&import&android.content.C&&import&android.content.pm.ActivityIimport&android.graphics.C&&import&android.graphics.C&&import&android.graphics.P&&import&android.graphics.PixelFimport&android.graphics.R&&import&android.graphics.YuvIimport&android.hardware.Cimport&android.hardware.Camera.Simport&android.media.MediaRimport&android.os.B&&import&android.os.Eimport&android.util.AttributeSimport&android.view.Mimport&android.view.SurfaceH&&import&android.view.SurfaceV&&import&android.view.Vimport&android.view.Wimport&android.view.WindowMimport&android.view.View.OnClickLimport&android.widget.Bimport&android.widget.Tpublic&class&MainActivity&extends&Activity&implements&SurfaceHolder.Callback,Camera.PreviewCallback{private&Camera&public&static&ByteArrayOutputStream&outputstream&=&private&SurfaceView&private&Button&private&Button&private&MediaRecorder&private&SurfaceHolder&private&File&private&File&SDprivate&String&private&File&private&int&Width&=&320;private&int&Height&=&240;private&boolean&isRecording&=&false&;private&boolean&istrans&=&false&;private&int&videoformat=0;private&int&VideoQuality=85;private&float&VideoWidthRatio=1;&private&float&VideoHeightRatio=1;private&String&username=&"wh";@Overrideprotected&void&onCreate(Bundle&savedInstanceState)&{super.onCreate(savedInstanceState);requestWindowFeature(Window.FEATURE_NO_TITLE);getWindow().set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FULLSCREEN,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FULLSCREEN);getWindow().setFormat(PixelFormat.TRANSLUCENT);setRequestedOrientation(ActivityInfo.SCREEN_ORIENTATION_LANDSCAPE);&setContentView(R.layout.activity_main);msurfaceview&=&(SurfaceView)&findViewById(R.id.mysurfaceview);buttonstart&=&(Button)&findViewById(R.id.start);SDfile&=&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Directory();savepath&=&SDfile.getAbsolutePath()+File.separator+"mvideo"+File.savefile&=&new&File(savepath);buttonstart.setText("start");buttonstart.setOnClickListener(new&buttonstartlistener());if&(!savefile.exists()){savefile.mkdirs();}}class&buttonstartlistener&implements&OnClickListener{@Overridepublic&void&onClick(View&v)&{//&TODO&Auto-generated&method&stubif(istrans==false){//record();istrans&=&camera.setPreviewCallback(MainActivity.this);}else{//Stoprecording();istrans&=}if(istrans&==&false){buttonstart.setText("start");}else{buttonstart.setText("stop");}}}public&void&Stoprecording()&{if(recorder!=&null){recorder.stop();recorder.reset();recorder.release();recorder&=&isRecording&=&false&;}try{camera.reconnect();}catch(IOException&e&){Toast.makeText(this,&"reconect&fail",&0).show();e.printStackTrace();}}public&void&record(){try{camera.unlock();isRecording&=&true&;recorder&=&new&MediaRecorder();recfile&=&File.createTempFile("Video",".3gp",savefile);recorder.setCamera(camera);recorder.reset();recorder.setCamera(camera);recorder.setVideoSource(MediaRecorder.VideoSource.CAMERA);recorder.setAudioSource(MediaRecorder.AudioSource.MIC);recorder.setOutputFormat(MediaRecorder.OutputFormat.THREE_GPP);recorder.setVideoEncoder(MediaRecorder.VideoEncoder.H264);recorder.setOutputFile(recfile.getAbsolutePath());recorder.setVideoSize(320,480);recorder.setVideoFrameRate(20);recorder.setAudioEncoder(MediaRecorder.AudioEncoder.AMR_NB);recorder.setPreviewDisplay(surfaceholder.getSurface());recorder.prepare();recorder.start();}catch(IOException&e){e.printStackTrace();}}@Overridepublic&boolean&onCreateOptionsMenu(Menu&menu)&{//&Inflate&the&&this&adds&items&to&the&action&bar&if&it&is&present.getMenuInflater().inflate(R.menu.main,&menu);return&}@Overridepublic&void&onPreviewFrame(byte[]&data,&Camera&camera)&{//&TODO&Auto-generated&method&stubif(istrans&==&false){}if(data!=null){try{YuvImage&image&=&new&YuvImage(data,&videoformat,&Width,&Height,&null);if(image!=null){&ByteArrayOutputStream&outstream&=&new&&ByteArrayOutputStream();&Rect&rect&=&new&Rect(0,0,(int)(VideoWidthRatio*Width),(int)(VideoHeightRatio*Height));&pressToJpeg(rect,&VideoQuality,&outstream);&outputstream&=&&outstream.flush();}}catch(Exception&e){}}}@Overridepublic&void&surfaceChanged(SurfaceHolder&holder,&int&format,int&width,&int&height)&{if(camera&!=&null){}camera.stopPreview();camera.setPreviewCallback(MainActivity.this);Camera.Parameters&parameters&=&camera.getParameters();Size&size&=&parameters.getPreviewSize();Width&=&size.Height&=&size.videoformat&=&parameters.getPreviewFormat();camera.startPreview();//&TODO&Auto-generated&method&stub}@Overrideprotected&void&onStart()&{//&TODO&Auto-generated&method&stubsurfaceholder&=&msurfaceview.getHolder();surfaceholder.addCallback(this);surfaceholder.setType(SurfaceHolder.SURFACE_TYPE_PUSH_BUFFERS);VideoWidthRatio=VideoWidthRatio/100f;&&&&VideoHeightRatio=VideoHeightRatio/100f;super.onStart();}@Overridepublic&void&surfaceCreated(SurfaceHolder&holder)&{camera&=&Camera.open();try{camera.setPreviewDisplay(surfaceholder);}catch&(IOException&e){e.printStackTrace();}camera.startPreview();Camera.Parameters&parameters&=&camera.getParameters();Size&size&=&parameters.getPreviewSize();Width&=&size.Height&=&size.videoformat&=&parameters.getPreviewFormat();}@Overridepublic&void&surfaceDestroyed(SurfaceHolder&holder)&{if(camera&!=null){camera.setPreviewCallback(null);camera.stopPreview();camera.release();camera&=&}}}为什么别人的都可以调用,就我的不行呢。。camera.setPreviewCallback有写啊
------Solutions------
求助啊。。。纠结啦好几天了啊
------Solutions------
没人啊。。。纠结了好几天了。。帮帮忙嘛各位大大try on的用法_百度作业帮
try on的用法
try on的用法
try on‘试穿’ 词作宾语时要用宾格放中间,是名词时可放间也可放后面The shirt is nice ,can I try it on You can try on the shirt if you like ./You can try the shirt on if you like .
try on‘试穿’ 词作宾语时要用宾格放中间,是名词时可放间也可放后面我再举两个例子:turn it on, turn (turn the radio on)work it out, work out the problem(work the problem ou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y 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