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e的乐器前面加不加the一个字母使它变成一个新...

在下列所给单词前加上一个字母,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单词1.___read 2.__us 3.__here 4.__way 5.__pen6.__his 7.__any 8.__hat 9.__our 10.__at 11.__on 12.__other_百度作业帮
在下列所给单词前加上一个字母,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单词1.___read 2.__us 3.__here 4.__way 5.__pen6.__his 7.__any 8.__hat 9.__our 10.__at 11.__on 12.__other
在下列所给单词前加上一个字母,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单词1.___read 2.__us 3.__here 4.__way 5.__pen6.__his 7.__any 8.__hat 9.__our 10.__at 11.__on 12.__other
1.__bread(面包) 2.__bus(公交) 3.__where(哪里) 4.__away(离开) 5.__open(打开)6.__this(这个) 7.__many(很多) 8.__what(什么) 9.__hour(小时) 10.__eat(吃) 11.__son(儿子) 12.__bother(烦扰)
bbwaotmwhhsm
2.__bus(公交) 3.__where(哪里) 4.__away(离开) 5.__open(打开)6.__this(这个) 7.__many(很多) 8.__what(什么) 9.__hour(小时) 10.__eat(吃) 11.__son(儿子) 12
1.bread 2.bus 3.where 4.away 5.open 6.this 7.many 8.that 9.hour 10.hat 11.son 12.mother
1 bread2bus3there4away5open6this7many8that9dour10rat11don12bother答案不唯一额`
公交车3.WHERE
哪里(疑问词)4.AWAY
远离5.OPEN
打开6.THIS
这个(指示代词)7.MANY
一些(修饰可数名词)8.THAT
那个(指示代词)9.HOUR
小时10.RAT
老鼠11.T...
1.__bread(面包) 2.__bus(公交) 3.__where(哪里) 4.__away(离开) 5.__open(打开) 6.__this(这个) 7.__many(很多) 8.__what(什么) 9.__hour(小时) 10.__eat(吃) 11.__son(儿子) 12.__bother(烦扰)right换掉一个字母,使它变成一个新单词_百度作业帮
right换掉一个字母,使它变成一个新单词
right换掉一个字母,使它变成一个新单词
light1KK:[]DJ:[]n.1.光;光线;光亮[U]She was reading by the light of a candle.她在蜡烛光下读书.2.光源;灯;灯火[C]Turn off the lights when you leave.离开时把灯熄掉.3.日光;日间[U]They set off at first light.他们天一亮就出发了.4.火花;点火物[C]Can you give me a light,please?能借个火吗?5.窗;天窗[C]6.眼神[S1][U]A light of recognition came into his eyes.他的眼神显示他已认出来了.7.(绘画中的)明亮部分[U][C]8.显露,众所周知[U]The mystery has now come to light.这个秘密现在已被揭开了.9.(对事物的)见解,观点[S]We have to interpret his words in a modern light.我们得以现代的观点来解释他的话.10.启发[U][(+on)]Perhaps you can throw some light on the matter.或许你能给这件事提供一些情况.vt.1.点(火);点燃[(+up)]He lit a match.他划着了一根火柴.2.照亮[(+up)]The room is brilliantly lighted up and full of guests.房间里灯火辉煌,宾客济济.3.使容光焕发[(+up)]A smile of triumph lit up her face.她的脸上闪耀着胜利的微笑.4.用灯光指引,用灯照路[O]The beam lighted the ship into the harbor.灯光指引船只进入港口.vi.1.点着The match lights easily.这火柴容易划着.2.变亮Her face lighted up at the good news.她听到这好消息脸上露出了喜色.a.1.明亮的2.浅色的light2KK:[]DJ:[]a.1.(重量)轻的The suitcase is very light.这个箱子很轻.2.(数量、程度)少量的;轻微的There was a light rain falling.外面下着小雨.3.(负担)轻的;轻松愉快的Let's see a light film for a change.咱们看部轻松的影片调剂一下.4.微弱的;柔和的He gave me a light pat on the shoulder.他在我肩上轻轻一拍.5.轻快的;灵巧的She is light of foot.她脚步轻快.6.易醒的He is a light sleeper.他睡不沉.7.清淡的;易消化的;(酒)淡的I enjoy light wine.我爱喝清淡的酒.8.轻便的,轻型的She bought a light truck.她买了一辆轻型卡车.9.晕眩的He was a bit light after the illness.他病后有些头晕.10.轻率易变的;轻浮的Her light conduct left a bad impression on me.她那轻浮的举止给我留下一个坏印象.ad.1.轻地;轻装地I like to travel light.我喜欢轻装旅行.light3KK:[]DJ:[]vi.1.【旧】【书】下马,下车;停落[Q][(+on/upon)]The birds lit on the branches.鸟儿停落在树枝上
把l换成n---->night
light eight
bight 曲线light 灯光night 夜晚
hight/fight/might/eight/sight英语...急改变a句中括号内单词的一个字母或加上一个字母构成一个新词.并填入b句空白处,使句意完整.通顺1.a.What did you (lose) in the party yesterday?b .Li Lan's seat is _______ to mine in our lassroom.2.a.There a_百度作业帮
英语...急改变a句中括号内单词的一个字母或加上一个字母构成一个新词.并填入b句空白处,使句意完整.通顺1.a.What did you (lose) in the party yesterday?b .Li Lan's seat is _______ to mine in our lassroom.2.a.There a
英语...急改变a句中括号内单词的一个字母或加上一个字母构成一个新词.并填入b句空白处,使句意完整.通顺1.a.What did you (lose) in the party yesterday?b .Li Lan's seat is _______ to mine in our lassroom.2.a.There are ten girls and eight boys in the room.b.As a ______,I should study hard at school.不好意思。第二个问题是a.There are (ten) girls and eight boys in the room.b.As a ______,I should study hard at school.
1 close2 teen(十多岁的青少年)
1.close .close to ,靠近 第二个那个词加的括号?teen,正确right here other owm pen hat up and hair able any eat在各单词前加一个字母使它们变成新单词_百度作业帮
right here other owm pen hat up and hair able any eat在各单词前加一个字母使它们变成新单词
right here other owm pen hat up and hair able any eat在各单词前加一个字母使它们变成新单词
1.bright 明亮的;聪明的2.there 那里3.bother 打扰4.town 城镇5.open 打开;开着的6.that 那;那个7.cup茶杯8.sand 沙子9.chair 椅子10.table 桌子11.many 许多12.meat 肉_rain 2.here->_here 3.air->_air4.the->_the 5.star->_star 6.or->_or4.the->the_ 5.star->star_ 打错了···">
给单词添加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学过的另一个单词1.rain->_rain 2.here->_here 3.air->_air4.the->_the 5.star->_star 6.or->_or4.the->the_ 5.star->star_ 打错了···_百度作业帮
给单词添加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学过的另一个单词1.rain->_rain 2.here->_here 3.air->_air4.the->_the 5.star->_star 6.or->_or4.the->the_ 5.star->star_ 打错了···
给单词添加一个字母,使其变成学过的另一个单词1.rain->_rain 2.here->_here 3.air->_air4.the->_the 5.star->_star 6.or->_or4.the->the_ 5.star->star_ 打错了···
1.b brain2.t there 3.h hair4.y they/a athe 5.e stare6.f for
1.b2.t3.h6.n
1 brain2 there3 hair6 n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乐器前面加不加th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