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drop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drop off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请问drop off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09-02-14 &
1.fall off掉下 My top button has dropped off and I cann't find it.我最上面的钮扣掉了,找不到了。 2.become fewer or less;decline 减少;下降 The number of students has been dropping off recently.近来学生人数减少。 Sales have been dropping off badly.销售额下降得厉害。 Attendance at football matches has dropped off since the coming of television.自有电视以来,到现场观看足球比赛的人就减少了。 3.fall asleep睡着 I was just dropping off when the telephone rang.我刚要睡着,突然电话铃响了。 4.let sb.get down from a vehicle;set down让某人下车;放下 Where do you want me to drop you off?你要我在哪儿让你下车? Tom dropped me off at the postoffice and I've walked the rest of the way.汤姆让我在邮局下了车,剩下的路我就步行了。 He said he would drop the parcel off at the post office.他说他要在邮局寄一个包裹。 I can drop the laundry off on my way to work.我可以在上班的路上把要洗的东西送掉。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离开, 散去, 逐渐减少, 死去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drop off : 离开,散去,逐渐减少,死去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vt. 减弱(减少,掉落)  drop off:    1. 睡着,入睡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高频词汇 ...drop by/in 顺便(或偶然)访问 drop off 下降,减少;睡着,入睡;让(…)下车,把…放下 drop out 退出,退学 ...
     2. 下降,减少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高频词汇 ...drop by/in 顺便(或偶然)访问 drop off 下降,减少;睡着,入睡;让(…)下车,把…放下 drop out 退出,退学 ...

3. 让(…)下车,把…放下
       4. 睡着
   想考四级,记好这些词组先。呵 ...drop by 顺便走访,非正式访问 drop off 睡着;(让…)下车 drop on 训斥,惩罚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drop off词性及解释 离开, 散去, 逐渐减少【机】 落砂A drop-off in attendance. 出席人数的明显减少Drop me off at the corner. 让我在拐角处下车。The leaves began to drop off. 树叶开始凋落了。What's the drop off charge? 目的地还车多少钱呢?Do you have a drop-off service? 你们提供在别处交换车辆的服务吗? knock it off! 停止诉讼;使它停止。How much is the drop-off charge? 在别处交还车子的时候要付多少钱?Please drop us off at Beihai Park. 请让我们在北海公园下车。there was a sharp drop-off in sales. 疾病造成本地区人口数量的减少。Can I drop it off at another branch? 我可以在其他分店还车吗?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有 减少;让。。。。。。下车;睡着;下降;把。。。。放下的意思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drop是名词还是动词
鳌掷鲸呿00108
既可以是名词也可以是动词 要看具体语境比如She drops the bread. 她把面包掉在了地上.这里就是动词You can clearly see her tear drops. 这里tear drops指泪滴,作名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w新两本掉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