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没问题 日语!“以前はテレビもステレオも高...

スピッツ ロビンソン 【ステレオ高音質ver】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Cvhxuw日语第18课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Cvhxuw日语第18课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5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标准日语学习资料》.doc188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18 &&
《标准日语学习资料》.doc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第一课?わたしは 田中(たなか)です
わたし【watasi】??〔代〕?我 会社T(かいしゃいん)【kaishainn】③?〔名〕?公司职员 学生(がくせい)【gakusei】?〔名〕?学生 留学生(りゅうがくせい)④?〔名〕?留学生 [o] 【りゅう】 【ryuu】 はじめまして【hajimemasite】 ④?〔寒暄〕初次见面(寒暄语) はい【hai】?①〔感〕?是,是的(答应声或用于回答)? そう?【sou】①〔副〕?那样 旅行社(りょこうしゃ)【ryokousha 】②?〔名〕?旅行社 社T(しゃいん)【shainn】①?〔名〕?职员 あなた【anata】②?〔代〕?你 いいえ【iie】③?〔感〕?不,不是(用于回答) 田中(たなか)【tanaka】?〔专〕?田中(姓氏) 日本(にほん)【nihonn】②?〔专〕?日本 王(おう)【ou】①?〔专〕?王 中国(ちゅうごく)【tyuugoku】①?〔专〕?中国 |京大学(とうきょうだいがく)【toukyoudaigaku】⑤〔专〕?东京大学?
彼(かれ) 【kare】① 〔代〕?他 彼女(かのじょ) 【kanojo】②?〔代〕她 山下(やました)【yamashita】 ②?〔专〕?山下(姓氏) スミス ① 〔专〕?史密斯 アメリカ 【amerika】?〔专〕?美国
本课重点:
1.~は ~です【desu】 2.~は ~では【dea】 ありません【arim】 3.~は ~ですか 4.~は ~の ~です?
わたしは 田中です。 田中さんは 日本人(にほんじん)【nihonjin】です。 田中さんは 会社T(かいしゃいん)です。?
わたしは 王(おう)です。 王さんは 日本人では ありません。 王さんは 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n)です。 王さんは 会社Tでは ありません。 王さんは 学生(がくせい)です。 王さんは |京大学(とうきょうだい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问题 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