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英语完形填空题填空题,划线部分提问

英语填空He has fifteen bikesto fix up.(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 _______ bikes______ he_______to fix up?这道题没有画线,但是根据所要求填的句子,应该是在哪里画线,填什么?_百度作业帮
英语填空He has fifteen bikesto fix up.(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 _______ bikes______ he_______to fix up?这道题没有画线,但是根据所要求填的句子,应该是在哪里画线,填什么?
英语填空He has fifteen bikesto fix up.(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 _______ bikes______ he_______to fix up?这道题没有画线,但是根据所要求填的句子,应该是在哪里画线,填什么?
How many bikes does he has to fix up应该是在Fifteen处划线谁帮我做几道题4年级英语的.The boy can play the piano now(用now改成现在进行时).Nancy can play the guitar(对划线提问)划线提问是Play the guitar.tom is having lunch now(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是havinglu_百度作业帮
谁帮我做几道题4年级英语的.The boy can play the piano now(用now改成现在进行时).Nancy can play the guitar(对划线提问)划线提问是Play the guitar.tom is having lunch now(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是havinglu
谁帮我做几道题4年级英语的.The boy can play the piano now(用now改成现在进行时).Nancy can play the guitar(对划线提问)划线提问是Play the guitar.tom is having lunch now(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是havinglunch.I’like some juice(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是somejuice.The girl is reading anew wspaper in the classroom(对划线部分提问)画线是a new spaper.
The boy is playing the piano now.What can Nancy play?What is Tom dong now?What do you like?What is the girl reading in the classroom?
The boy is playing the piano now.2 What can Nancy do ?3 What is Tom doing now ?4What do you like ?5 What is the girl reading in the classroom?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 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下面的人就在很热情地帮我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_百度作业帮
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 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下面的人就在很热情地帮我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
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 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下面的人就在很热情地帮我遇到装B侠,心情不好咋办?今天提问问了几道英语选择题,和几个填空题。然后下面的人就在很热情地帮我回答,结果就遇到一个用户,非常屌地样子,回答我说:知道平台里提问这么低级的问题太污染环境了。。。他吧唧吧唧了一大堆,无非就是嫌我问得选择题简单,他觉得有辱他的智商。呵呵了,我又没问你好用英语怎么写这种弱智问题,问几个选择题也招惹他了。我看了他的回答记录,如出一辙,连着回答了几个初中生的不会写的选择题,都是:您的问题太低级污染了环境,影响大众。反正就是类似的。这个人才二级,不是说级别低就不好,我没有歧视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他又不是什么几十级的认证专家用户,一个小用户怎么就那么自大嚣张,开口闭口什么自己KET PET 都是有证书的,什么连班里最后一名回答我的选择题都嫌我弱智,我勒个去,我还真没见过这种人!你们怎么看。
。。。别理他就是
这世上渣子很多,你要是碰到每一个都跟他计较,你还活不活了。就把他当个屁,放了吧!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笑而过!
别理他这种人是人渣。
吃完屎没刷牙
我还试过好心回答问题被人骂傻…逼…呢淡定。这个社会总那么些人就那么自以为是。
不要理那种人了 咱不和他们那种人一般见识啊 消气消气
他很牛逼么? 你问他雅思考下来了么?没考下来告诉他别装逼!问几道英语填空题The overseas Chinese told me that he_______(be)away from hometown for 40 years.The slaves_____(not,set)free until the end of the Civil War.I________(watch)TV when I_______(catch)sight of an old friend of mine.I would rather____百度作业帮
问几道英语填空题The overseas Chinese told me that he_______(be)away from hometown for 40 years.The slaves_____(not,set)free until the end of the Civil War.I________(watch)TV when I_______(catch)sight of an old friend of mine.I would rather___
问几道英语填空题The overseas Chinese told me that he_______(be)away from hometown for 40 years.The slaves_____(not,set)free until the end of the Civil War.I________(watch)TV when I_______(catch)sight of an old friend of mine.I would rather_______(lose)much money than that I________(tell)lies._______(preview)your vlesson before class and_____(review)it after class,and then you will find it quite easy.The salesman said,"This kind of car__________(not,always,sell)well.The.fish in the bowl_____(go)bad.Why don't you throw it away.麻烦解释下句子的意思..为什么要这样用呢...哪位知道了请说下谢谢了
was watching ,lose,Preview,has gone.sell 用主动表被动.has gone,句子用完成时比较合理.( 谢谢2楼的指点)求解几道英语转换句子的填空题~1.The students have just seen the film (变被动语态) The film ()just ()seen by the students.2.Mr Black will come back (in two weeks )对括号部分提问 ()()will Mr black come back?3.The boy was so you_百度作业帮
求解几道英语转换句子的填空题~1.The students have just seen the film (变被动语态) The film ()just ()seen by the students.2.Mr Black will come back (in two weeks )对括号部分提问 ()()will Mr black come back?3.The boy was so you
求解几道英语转换句子的填空题~1.The students have just seen the film (变被动语态) The film ()just ()seen by the students.2.Mr Black will come back (in two weeks )对括号部分提问 ()()will Mr black come back?3.The boy was so young that he couldn't go to school (同义转换) The boy wasn't () ()to go to school.4.Lily will be chosen to represent our school.(变主动语态) We () ()Lily to represent our school.5.l don’t know how l can finish the work.(变同义句) l don’t know () () finish the work.括号就是要填的词,
The film has just been seen by the students.How soon will Mr black come back?The boy wasn't young enough to go to school.We will choose Lily to represent our school. l don’t know how to finish the wor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完形填空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