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意思? twice more的意思 是...

当前位置: &
求翻译:Iloveyouonce,Iloveyoutwice,ll-oveyoumorethanbeansa是什么意思?
Iloveyouonce,Iloveyoutwice,ll-oveyoumorethanbeansa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Iloveyouonce, Iloveyoutwice, ll-oveyoumorethanbeansa
Iloveyouonce, Iloveyoutwice, ll-oveyoumorethanbeansa
Iloveyouonce,Iloveyoutwice,ll-oveyoumorethanbeansa
iloveyouonce,iloveyoutwice,ll-oveyoumorethanbeansa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揭秘春节后白领健康新危机
15:14:14&&
People who do not get enough sleep are more than twice as likely todie of heart disease睡眠不足的人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是睡眠充足者的两倍多
People who do not get enough sleep are more than twice as likely todie of heart disease, Although the reasons are unclear, researcherssaid lack of sleep appeared to be linked to increased blood pressure,which is known to raise the risk of heart attacks and stroke。 睡眠不足的人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是睡眠充足者的两倍多。目前其中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研究人员称,睡眠不足会导致血压升高,从而增大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A 17-year analysis of 10,000 government workers showed those whocut their sleep from seven hours a night to five or less faced a1.7-fold increased risk of death from all causes and more than doublethe risk of cardiovascular death。 一项针对1万名政府职员、长达17年的跟踪调查表明,每晚睡眠时间从七个小时减少到五个小时或更少的人因各种原因而死亡的几率是睡眠正常者的1.7倍,而且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增加了1倍多。 &A third of the population of the UK and over 40percent in the US regularly sleep less than five hours a night, so itis not a trivial problem,& &三分之一的英国人以及超过40%的美国人每晚的睡眠时间常常达不到五个小时,所以这个问题不可小视。& Previous research has highlighted the potential health risks of shift work and disrupted sleep. But the study by Cappuccio and colleagues, which was supported by British government and US funding,is the first to link duration of sleep and mortality rates。 此前有调查发现轮班及睡眠中断会对健康产生潜在威胁。但卡普西奥及其同事的这项调查则首次揭示了睡眠时间长短与死亡率之间的关系。该调查由英国政府和美国基金提供资助。 The study looked at sleep patterns of participants aged 35-55 at two points in their lives - 1985-88 and 1992-93 - and then tracked theirmortality rates until 2004. 该调查对年龄在35岁至55岁之间的人在1985年至1988年以及1992年至1993年两个阶段的睡眠模式进行了探究,并对这一人群截至2004年的死亡率进行了追踪。 The results were adjusted to take account of other possiblerisk factors such as initial age, sex, smoking and alcohol consumption,body mass index, blood pressure and cholesterol。 调查还考虑到了调查对象的初始年龄、性别、是否吸烟喝酒、体重指数、血压及胆固醇指标等其它可能的风险因素。 Cappuccio said it was possible that longer sleeping could be relatedto other health problems such as depression or cancer-related fatigue。 卡普西奥说,睡眠时间过长也可能导致如抑郁症及癌因性疲乏等其它健康问题。 &In terms of prevention, our findings indicate thatconsistently sleeping around seven hours per night is optimal forhealth,& he said。 他说:&就预防而言,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每晚睡眠时间持续保持在七小时左右最益于身体健康。&
[&发布:互联网&&&&编辑:互联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John, who is seventeen this year, usually eats ____ his fath..
John, who is seventeen this year, usually eats ____ his father does. No wonder he is growing taller.
A. twice more than as much asB. more than twice as much as C. twice as much as more than D. twice as more than much as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模拟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John, who is seventeen this year, usually eats ____ his fath..”主要考查你对&&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副词的概念:
副词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为或状态特征的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乃至整个句子,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词的位置: 1)在动词之前。 2)在be动词、助动词之后。 3)多个助动词时,副词一般放在第一个助动词后。注意: a. 大多数方式副词位于句尾,但宾语过长,副词可以提前,以使句子平衡。 如: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 b. 方式副词well,badly糟、坏,hard等只放在句尾。 如:He speaks English well.
副词的排列顺序: 1)时间,地点副词,小单位的在前,大单位在后。 2)方式副词,短的在前,长的在后,并用and或but等连词连接。 如: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3)多个不同副词排列:程度+地点+方式+时间副词。注意:副词very可以修饰形容词,但不能修饰动词。改错:(错)I very like English.&&&&&&&&&&& (对)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词enough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形容词enough放在名词前后都可。 如: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 &&&&&&& There is food enough for everyone to eat.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
1)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closely意思是“仔细地”。&&&&& 如: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 Watch him closely.2)late与lately: &&&&& late意思是"晚";lately意思是“最近” 。&&&&& 如:You have come too late.&&&&&&&&&&&&&&&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3)deep与deeply: &&&&&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 如: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4)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 &&&&& 如: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5)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 &&&&& 如:He opened the door wide. &&&&&&&&&&&&&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6)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的意思是“无限制地”。&&&&& 如: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 You may speak freely, say what you like.
副词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John, who is seventeen this year, usually eats ____ his fath..”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38221226188402136174487185856199662当前位置:
>>>— What is the model plane like? — Well, the wings of the pl..
— What is the model plane like? — Well, the wings of the plane are _____ of its body.
A. more than the length twice B. twice more than the lengthC. more than twice the length D. more twice than the length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山东省期末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 What is the model plane like? — Well, the wings of the pl..”主要考查你对&&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副词的概念:
副词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为或状态特征的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乃至整个句子,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词的位置: 1)在动词之前。 2)在be动词、助动词之后。 3)多个助动词时,副词一般放在第一个助动词后。注意: a. 大多数方式副词位于句尾,但宾语过长,副词可以提前,以使句子平衡。 如: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 b. 方式副词well,badly糟、坏,hard等只放在句尾。 如:He speaks English well.
副词的排列顺序: 1)时间,地点副词,小单位的在前,大单位在后。 2)方式副词,短的在前,长的在后,并用and或but等连词连接。 如: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3)多个不同副词排列:程度+地点+方式+时间副词。注意:副词very可以修饰形容词,但不能修饰动词。改错:(错)I very like English.&&&&&&&&&&& (对)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词enough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形容词enough放在名词前后都可。 如: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 &&&&&&& There is food enough for everyone to eat.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
1)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closely意思是“仔细地”。&&&&& 如: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 Watch him closely.2)late与lately: &&&&& late意思是"晚";lately意思是“最近” 。&&&&& 如:You have come too late.&&&&&&&&&&&&&&&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3)deep与deeply: &&&&&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 如: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4)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 &&&&& 如: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5)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 &&&&& 如:He opened the door wide. &&&&&&&&&&&&&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6)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的意思是“无限制地”。&&&&& 如: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 You may speak freely, say what you like.
副词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 What is the model plane like? — Well, the wings of the pl..”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97229209063322964214146432199394521twice mor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多做两次挤压,将最后一次挤压出的部分凹进形成鼻孔。
每架飞机上都装有两套这种喷气机所需要的发动机。
重复多两次轻揉面团这一步骤,每10分钟重复一次。最后盖上后松弛30分钟。
所以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比其他的净化器长了两倍,排烟和空气净化的功能更优越。
教练直接用“coach”,every day没有成为插入语的必要。twice已经表倍数了,不能再接more,可改成twice as。
2011年在MESSENGER飞船点燃推进器进入水星轨道之前,预计它还将飞越水星两次以上。
菌株回复突变数与自发回复突变数相比超过两倍以上,为阳性反应
污垢太厚时,先喷上一层亿龙绿泰,待干得不粘手了再喷点,用百洁布擦洗;并多清洁两遍。
安理会于1994年再度重申这一要求,1996年又两度重申同一要求,对伊拉克明显违背其义务表示谴责。
采用叠边工艺生产的皮带轮抗弯强度和抗扭强度至少要比切削加工的零件提高2倍以上。
黑暗中的大门门铃又两度响起,人群又冲了进来,磨刀石再次旋转,再次发出兹兹之声。
清洁内部顶棚时,应将产品喷在干净毛巾上擦洗,再用拧干的湿毛巾抹多两遍!
“在某些时候你比对手更感觉到疲累,那不是个借口,但是你真的感觉得到,所有人都一样,我们不能再输下去,就是这样。”
当巴西队在下半场进第二个球后,球迷开始高呼泄下课,猪鞋猪席,有的球迷在比赛结束前就开始打道回府!
我的年龄是他的两倍还不止。
又打了两次电话
降低高血压的发生率。血压的增高是心脏病、肾脏病和脑中风的产生机率增加。不参加健身运动的人患高血压的风险是经常参加健身运动人的两倍。
那天又换了两次车,天黑以后到达内布拉斯加的林肯市。斯努皮疲惫不堪,蜷缩在几天来看见的第一张狗铺上睡起觉来,顾不得那铺的原主的咆哮了。
飞往阿克拉的班机一星期开两班。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re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