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long的用法 as 的意思和用法;a...

have a face as long as a fiddle
[haev ? feis aez l?? aez ? 'fidl]
[haev e fes aez l?? aez e 'f?dl]
愁眉苦脸;
大家都在背: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have a face as long as a fiddl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You may use my study as you like,_you keep it clean.A.unlessB.so longC.as longD.so long as请问为什么选D?还有so long as 的用法是什么?这句话的意思是?_百度作业帮
You may use my study as you like,_you keep it clean.A.unlessB.so longC.as longD.so long as请问为什么选D?还有so long as 的用法是什么?这句话的意思是?
因为在这里study不是学习的意思,而是书房的意思;而选项D.so long as是只要的意思.全句的意思是:你愿意用我的书房就可以用,只要你使它保持干净
D so long asadv.只要(条件 )
选C as long as 是指"只要"翻译:只要你保持清洁,我就把书房给你用
你可以用我的书房,前提是你要保持它干净具体用法,参考.cn/en//24668.html
D 只要的意思你可以用我的书房,只要你保持它干净当前位置: &
as you like i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当你喜欢它时皆大欢喜如你所愿随心所遇只要你喜欢:&&&&n. (pl. asses ) 阿斯〔1.古罗马铜币。2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adj. (more like, most like 〔 ...:&&&&短语和例子 it2 pron. (sing. Nom. ...
例句与用法1.- is it as you like it ? - less salt next time-好吃吗? -下次少放点盐2.Is it as you like it ? - less salt next time好吃吗? -下次少放点盐3.Yes , as long as you like it是啊,自己喜欢的就好4.Is a well - known line from shakespeare ' s comedy as you like it是莎士比亚的喜剧《皆大欢喜》中的一句著名的台词5.As long as you like it你喜欢就好6.As you like it你喜欢喝的7.Is that speer named it after a character from shakespeares , " as you like it "以橘花作为州花。州的别名叫做“阳光之州” sunshinestate 。 8.No matter what kind of fish , as long as you like it , it is a good fish缸倒是不错,没什么问题.可是下面的柜子问题严重哈,柜子和缸不是配套来的么?柜子只是店家自己后加上的9.Ayli ? as you like it ! believe you will feel different and pleasantly surprised from herself or her products心随我(你)愿!相信无论是公司本身还是她所经营的产品都会给您意想不到的喜悦和收获。 10.In the spring , there will be a performance of shakespeare & # 39s & as you like it & held outdoors . i have been chosen to play the part of celia春天准备排演露天话剧? ?莎士比亚的《皆大欢喜》 ,我被选中担任西莉亚一角。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as far as与as long as在意思都是 只要 上有用法有区别吗?_百度作业帮
as far as与as long as在意思都是 只要 上有用法有区别吗?
as long as有“只要”的意思 As long as you keep working,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as far as 的意思比较抽象,可以表示距离上的“远到,直到”也有“据我所知”的意思,翻译起来可根据上下文语境灵活处理.As far as I can see,it is a perfect plan.在我看来,这是个完美的计划as long as的全部用法_百度知道
as long as的全部用法
如题 各跟上一个例句。谢谢。
提问者采纳
1,用as long as或so long as的情况均很常见.
五,就干吧,往往用as long as,不管有多穷. 你既然已经来到这里了,不怕没希望,表示说话人的希望,如果)的含义时. So &#47.
3, we might as well go on。如.) 只要不把周末弄糟了就没事. 留得生命在。如,当其谓语为be,导线就有电位差、在表示on condition that. For almost as long as Juso long as 的用法一.
2; as long as they were hardworking,都能变富有、有时. (=I hope that it doesn' so long as与if only同义. 这些故事强化了一种思想. You can go out,所有人。如。如.
三; so long as you promise to be back before 11 o&#39、在表示since.
-As long as it doesn&#39. 只要不必早起. 你可以出去. As long as we&#39, I&#39. 我们既然已经驶得这么远了,由它引导的状语分句可不依附主句而单独使用,只要你答应在11点以前回来,有冰冻. 听说过些时候天气要变冷; As long as electric current flows through a wire, there is a potential difference. As s said it&#39, go on. 我深信只要在他的保护下:
-It&#39, were capable of becoming wealthy so &#47、愿望或遗憾心情等. They all continued their regard for me as long as they lived. I&#39,因为)的含义时,那么我也去,加减乘除对自己来说早就是如同呼吸一样简单而自然了,as &#47. 他们毕生都在关心着我;t spoil the weekend, and as natural,m sure we are safe as long as(we are)ll go too,而主语和主句的主语相同时,则从句的主语和be可以省略, subtracting.
3,就不妨继续前进. These stories reinforced the idea that all individuals.
2,ve driven this far. 既然你要去.
二。如,多用as long as, considering that(既然.
2,任何工作我都可以接受,那就是:
1. 在胡安妮塔的记忆中;t
so long as连接的从句中:
I&#39, as &#47. As long as you are going. As long as there i so long as I don&#39, adding, provided that或if(只要、在表示during the whole time that(长达……之久)或while(只要)的含义时,只要勤劳;t spoil the weekend、在用as &#47.
四;ll accept any job as &#47:
1. 只要有电流通过, and dividing seemed s going to turn colder and freeze later on,我们就会平安无事as&#47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百度上有很多类似帖子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 will you know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