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牛人的英语帮偶翻译一点英语吧,十分感谢....

另一请高手翻译英语2 肯定给分 可以先聊天联系 机器翻译请别回答 十分感谢While polyacetylene can be persuaded to conduct Current as well as many metals do,this material is UnfortunatelY no good for practical Use.Its COnductivity drops rapidlY in cont_百度作业帮
另一请高手翻译英语2 肯定给分 可以先聊天联系 机器翻译请别回答 十分感谢While polyacetylene can be persuaded to conduct Current as well as many metals do,this material is UnfortunatelY no good for practical Use.Its COnductivity drops rapidlY in contact With air.ThiS has led to the development of more stable,conjUgated polymers,e.g.polypyrrol,polyaniline and polytiophene.The exciting idea of combining the mouldability and lOW weight of Plastics with the Conductivity of metals has Prompted intensive develoPment.Since the Conductivity can be varied over a very broad area,from poor semi-conductors to metalliC-level Conductivity,many commercial uses present themselves.Batteries,Condensers,anti-static materials and anti-corrosion substances are some examples.JUSt noW the most intenSiVe development iS aimed at ConjUgated polymers in their un-doped,semicondUctive state.ThiS iS becaUse WaS diSCoVered ten yearS ago that Some ConjUgated polYmers exhibit electro-lUminescence,they glOW when a VOltages passes through them.Many applications are predicted for luminescent plastic.We shall soon be seeing the first practical use in light displays in mobile telephones and on infOrmatiOn boards.In afew years flat TV screens in luminescent plastic may have become a realitythe Process giving rise to eIectro-lUminescence can also be”rUn backwards”.Absorption of light Creates positiVe and negative clarges that are picked UP by the electrodes,providing an electric current. this is the PrinciPle of the Solar cell.The advantage of plastic iS that large,flexible SUrfaces can be made relativelY easilY and cheaply.Solar celI plastic CoUld be spread out over large areas and give us environmental friendly electricity in the not-too-distant future.
塑料是种聚合体,由许多相同的分子互相结合而成,就像项链上的珍珠.对于具有导电性能的聚合体,必需模仿金属-结合键中的电子必需可以自由移动并且不于原子紧密结合.一种情况就是聚合物具有交替的单双键或共轭键.聚乙烯是这种可能的最简单聚合物.它是由乙炔的聚合而得到的.如左图所示.20世纪70年代早期,Shirakawa在研究乙炔的聚合问题.她的反应容器中,聚乙烯呈现很普通的黑色粉末状.偶然中,她在一次试验中加入了往常1000倍的催化剂.想像一下研究者们脸上惊讶的表情吧,容器里固体表面竟然出现了一层银色的薄膜.很明显,问题就来了:“如果塑料薄膜象金属一样显现光泽,那它是否也有导电性能?”尽管聚乙烯薄膜发出银色光泽,但是它却不是电导体.那是否有方法改变这种情况呢?70年代中期,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开始了对于这个问题的协同研究,答案也随之浮出水面.当他们使之与碘汽进行反应时,发现聚合物的导电性能提高了近1000万倍-这个发现最终让他们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依此类推,半导体技术就是在易被碘汽氧化的材料表面涂上聚合物.电子消掉越多,涂料等级就越高,而导电性能也越高.虽然聚乙炔可以用来传导电流,就像许多金属一样,遗憾的是,这种材料在实际应用中效果却不是很好.一旦和空气接触它的电导率就会迅速下降.这导致了导电性能更稳定的共轭聚合物,如polypyrrol ,聚苯胺和polytiophene的发展.将塑料的可塑性、低密度和金属的导电性相结合的这种令人兴奋的想法推动了密集化发展.由于电导性可以分布在非常广泛的领域,从表现一般的半导体到金属级别电导体,许多商业用途中都有它们的身影.电池,冷凝器,防静电材料和防腐蚀的等就是例子.刚才说到最密集的发展是在联合掺杂,半导体状态到共轭聚合物.这是因为10年前,研究发现一些共轭聚合物可电导发光,当有电流通过时,它们会发光发热.许多未来预测的应用都是基于冷光塑料.很快我们会在未来几年,在移动电话和信息局看到第一个实际的轻型显示器,几年后,平板电视屏幕的发光塑料也可能成为现实.下班了,明天再给你翻吧
1s的是电脑翻译的吧我没有一句看得懂。
虽然聚乙炔可以用来传导电流,就像许多金属一样,遗憾的是,这种材料在实际应用中效果却不是很好.一旦和空气接触它的电导率就会迅速下降.这导致了发展更加稳定的共轭聚合物, egpolypyrrol , 聚苯胺和polytiophene 。(专业名词你应该知道吧?)令人兴奋的理念是把mouldability和低密度并具有导电性的塑料相结合,将会促使密集的一种发展.由于电导率的大小可以分...
虽然聚乙炔可以说服进行电流以及许多金属做,遗憾的是,这种材料没有良好的导电性下降的实际作用.它迅速接触空气.这导致了发展的更加稳定,共轭聚合物, egpolypyrrol ,聚苯胺和polytiophene 。令人兴奋的理念相结合的mouldability和低体重塑料与金属的导电性,促使密集develoPment.自从电导率可不同了非常广泛的领域,从穷人半导体金属级别电导率,许...高分求英语牛人翻译Hollywood undead的Undead歌词帮忙翻译一下,先谢谢了,歌词在这里/question/.html?si=1_百度作业帮
高分求英语牛人翻译Hollywood undead的Undead歌词帮忙翻译一下,先谢谢了,歌词在这里/question/.html?si=11L别TM拿翻译机翻,你的脑子真牛B得不行了!
我翻译了1个多小时才完,晕啊,要是有什么翻译不妥的地方,楼主见谅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对吧.因为你给的歌词有些单词看不清,所以自己去百度找了下.undead!亡灵(不死的,也就是永生的一些生物,在西方通常指恶魔,吸血鬼 怪兽等等)undead!亡灵undead!亡灵undead!亡灵undead!亡灵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你最好动身离开,tomorrow we'll rise so we fight today,明天我们将起来反抗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战斗,and no, i don't give a不.我不给fuck what you think and say,一点儿你所想的和所说的,cause we are gonna rock导致我们将要摇动this whole place anyway.这整个处境不管怎样(undead!)亡灵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你最好动身离开tomorrow we'll rise so we fight today,明天我们将起来反抗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战斗and no, i don't give a不.我不给fuck what you think and say,XX你所想的和所说的,cause we are gonna rock导致我们将要摇动this whole place anyway.这整个处境不管怎样now i see that mother现在我明白了fucker writing on the wall写在墙上的XX你妈(骂人的话)when you see, j-3-t,30 d bra,当你明白,j-3-t,30 d brafuck those haters i see,XX这些我看见的讨厌者cause i hate that you breathe,以至我恨你呼吸i see you duck, you little punk,我看到你忽然低下头,你小朋克you little fucking disease,你XX有病i got h.u. tattooed on the front of my arm,我在手臂前弄了个 h.u.纹身the boulevard, brass knuckles大道,指节铜套in the back of the car,在车的后方cause we drunk drive cadillac's, we never go far,导致喝醉的我们开着卡迪拉克轿车,我们从没有成功and when you see us mother fucker's,当你看到我们XX你妈better know who we are.最好知道我们是谁i got one thing to say我有一件事要对to punk asses who hate,朋克说来评论恨mother fucker's who don't know what,XX你妈的不知道you better watch what you say.你最好看你说的from these industry fucks,从这些工业的XXto these faggot ass punks,到这些讨厌的女人评论朋克you don't know what it takes,你不知道它带到to get this mother fucking truck.使你妈XXi'm already loud maybe,我可能已经大声了it's a little too late,也有些晚了,johnny's taking heads off,男人给头注射麻醉药物of all the faggots who hate,为所有讨厌的女人恨cause i am good mother fucker导致我很好XX你妈and there's a price to pay,有要付的价钱get out my gun, mother fucker从枪子里拿,XX你妈and it's judgment day!这是最后的审判日(undead!)亡灵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你最好动身离开,tomorrow we'll rise so we fight today,明天我们将起来反抗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战斗and no, i don't give a不.我不给fuck what you think and say,XX你所想的和所说的,cause we are gonna rock导致我们将要摇动this whole place anyway.这整个处境不管怎样(undead!)亡灵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你最好动身离开,tomorrow we'll rise so we today,明天我们将起来反抗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战斗and no, i don't give a不.我不给fuck what you think and say,XX你所想的和所说的,cause we are gonna rock导致我们将要摇动this whole place anyway.这整个处境不管怎样i'm getting used to this nuisance,我已习惯了这个讨厌的人and all the fags who bad mouth this music,和所有的批评这个音乐的变态how fucking stupid and foolish真他妈的愚蠢啊愚蠢要是of you to think you can do this,你认为你可以做到这一点,you cowards can't, you never will,你不能懦夫,你永远也不会,don't even try to pursue it.甚至不要尝试利用它.i took the chance, i played the pill,我借那机会,扮演那药,i nearly died for this music.为了这个音乐我差点死了.you make me wanna run around,你让我要跑来跑去,pulling my guns out and shit,使我的枪熄灭胡扯,your tempting me to run my mouth,你引诱我张开我的嘴,and call you out on this bitch,并大声说你是这婊子,how ignorant you gotta be,你是多么想无知to believe any of this,来相信其中的任一点you need to slit your wrist,你需要切开腕关节get pissed and go jump off a bridge,恼火的跳离一个桥what? you can't see the什么?你看不到sarcasm in the verses i spit?我在诗中蔑视的讥讽?what? you think i just got lucky什么?你认为我仅仅是幸运and didn't work for this shit?不为这狗屎工作?bitch. i've been working at女人,我已经在这里工作this ever since i was a kid,从还是个孩子时,i played a million empty shows我进行了100万场空虚的演出to only family and friends.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们what kind of person can哪种人能dis a band that deserves to get big?不尊敬一个值得变大乐队?i hate to be that person when我恨成为那种人当my verse comes out of the kid's lips.我的诗从小孩的嘴里说出来that shits as worse as it gets.那运气与它得到一样糟糕this verse is over, i quit.这首诗结束了,我停止了signed charlie scene签上蠢人地点on your girlfriend's tits.在你女朋友的MM上(MM指女的上面那2个)(undead!)亡灵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你最好动身离开
好莱坞的不死生物,无论我走
通过lzh迫使,从江西萍乡市
雌性总是知道
那查理现场有Weenie他喜欢表演
雌性总是知道
那查理现场有Weenie他喜欢表演
醒来的时候,
啤酒、抓斗抓取啤酒
穿上一些场景的齿轮
要喝醉,直到我妈...
[00:14.77]不死! [00:17.68]不死! [00:20.28]不死! [00:23.61]不死! [00:26.52]不死! [00:27.97]你最好的路了, [00:30.43]明天我们会上升,所以我们今天的斗争, [00:33.15]不,我不给一 [00:34.42] F **亩你的想法,说: [00:36...
[00:14.77]Undead![00:17.68]Undead![00:20.28]Undead![00:23.61]Undead![00:26.52]Undead![00:27.97]You better get up out the way,[00:30.43]Tomorrow we'll rise so we fight tod...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牛人笔记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求一个英文翻译 牛人进.1/翻译“敢为人先”四个字为英语.2/敢为人先之前四个字是“实事求是”,实事求是的翻译:Seek truth from facts3/翻译要符合语境._百度作业帮
求一个英文翻译 牛人进.1/翻译“敢为人先”四个字为英语.2/敢为人先之前四个字是“实事求是”,实事求是的翻译:Seek truth from facts3/翻译要符合语境.
为了与seek truth from facts形成工整的对应:【Lead compeer to headway/progression】or:【Stand out with superiority】个人喜欢第一个,很大气.compeer就是比较文绉绉的说peer同侪~同辈,说的是自己在前面开路,其他人跟随你的脚步第二个意思不是很一样,说的是很卓越,所以和别人不一样,鹤立鸡群的感觉.
Seek truth from facts,you must be daring.Seek truth from facts,dare to be the first.
Seek truth from facts and dare to be the first.
Seek truth from factsCreate before others第二句,个人理解,就是敢于创新之意。
Dare to lead.
或者take the lead from others ,这个比较符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牛人的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