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几个法语的英语选择题题,感谢!

有两个法语题目向法语高手请教 我在线等 万分感谢了~!_百度知道
有两个法语题目向法语高手请教 我在线等 万分感谢了~!
ce qui B.inconvenients C.ce que C.celui D.fautes B. A. A? De tous les articles que nous avons lus concernant l&#39,pourtant il ne presente pas que des____.avantages D.lequel L‘enseignement assiste par l'est__de Pierre qui nous interesse le plus.C'economie de la Francefaute de quoi 短语啥意思;ordinateur est largement applique dans les universites
economie de la Francefaute de quoi 意思是说如果第一个不成立,可以实行第二个,相当于autrement,Pierre的文章最令我们感兴趣.在所有关于我们读过的关于法国经济的文章中, sinon celui 指代les articles que nous avons lus concernant l&#39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c&#39.有时;est l&#39,就是ne pas seulement而ne que 是仅仅的意思.;est seulement? de Pierre2)avantages
ne pas que 是不仅仅只的意思.,就是c'article de qui
第一个选C,即指代article 第二个选 C 指电脑辅助教学不只有优点,意即还有缺点 ne pas 指否定 ne que 表只有
ne pas que 不仅仅有,不只有 faute de quoi, Locution qui indique qu'en absence de réalisation d'une première proposition, la seconde s'appliquera近义短语: sans quoi
法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几个法语的选择题,感谢!_百度知道
请教几个法语的选择题,感谢!
n&#39? Tes ca te dirait de faire paravait pas l&#39.n&#39!A, mais &#231.consécutivement同样也请顺便翻译一下. n&#39.A.progressivement
D。因为句子的意思没有理解1。谢谢各位啦?
-Na va,所以无法正确选择;t
C,为什么选A呢;t été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B:这里的A & B都是表被动的意思. s&#39?
-Elle ___est pas favorable请帮顺便译一下4;a n&#39.parallèlement
C;est pas contre
B.contrairement
B;est pas question
-Je n&#39. Rien n&#39. fûair d&#39. -Qu'est pas d'être triste. -J'ai plus le temps d'y aller car ____ aux cours. -&#199?3;allait comme prévu. e&#251,请问. -&#199. fut
B: ce _____ai vu des photos de ton mariage!
- Je dirais mêaccord
D?2. est attaquée答案选A.n'il lui est arrivé;est-ce qu&#39.A. eut été
D! Il ____ que je pratique un sport aussi violent, je travaille dans un supermarché. &#199
提问者采纳
可翻译成?你的课上的好吗1. A,我在一个超级市场兼工。3,婚礼看起来不一般啊。2:- 你想参加橄榄球俱乐部吗,因为在同一个时间?- 我没空去上课:- 你好吗. 可翻译成?- 你疯啦:- 我看了你的结婚照。4. B。一切都没有按原定计划来进行,但时态不对!我决不会做如此疯狂的运动. 可翻译成:简直就是发疯了. B。要用a été attaquée就对了!- 我甚至可以这么说。所以选A。而A的时态是正确的. 尽管B也是被动
提问者评价
有些口语的句子我真的反应不过来呀... 看懂意思就会啦,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法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Ce sont des problèmes ( ) tout le monde . interessants 答案为D. intéressé B. intéressant D. intéressés C. A十分感谢 1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助两道法语选择题,法语高手帮帮忙~非常感谢求助两道法语选择题: 1.Le prochain cours aura lieu dans ____ no.226. a, la chambre b, le bureau c, la salle d. la place2. Il ____ du chomage dans les journaux de ces derniers jours.a. s'interesse _百度作业帮
急~!!求助两道法语选择题,法语高手帮帮忙~非常感谢求助两道法语选择题: 1.Le prochain cours aura lieu dans ____ no.226. a, la chambre b, le bureau c, la salle d. la place2. Il ____ du chomage dans les journaux de ces derniers jours.a. s'interesse
求助两道法语选择题: 1.Le prochain cours aura lieu dans ____ no.226. a, la chambre b, le bureau c, la salle d. la place2. Il ____ du chomage dans les journaux de ces derniers jours.a. s'interesse
d, est question3. Vous pouvez laisser les affaires ici, mais n'oubliez pas de les ____ avant de sortir.a. remporter
c, porter最好能说明下为什么,谢谢啦
同意楼上答案。1. chambre 房间,卧室
bureau 办公室
salle (公共建筑)厅,室
place地方;位子
上课的话肯定是用salle,对了还有个amphitheatre,阶梯教室。2. s'interesser a 对什么感兴趣
etre question de qch 问题在于某事;谈论某事 3. remporter 重新拿走,只有这个有重新的意思,符合逻辑。
1. C2. D3. A请教几个法语的选择题,感谢!_百度知道
请教几个法语的选择题,感谢!
t été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99. -Qu&#39. eûallait comme prévu: ce _____accord
C. -J&#39. -&#199? Tes cours se passent bien, je travaille dans un supermarché;a va, mais çêy aller car ____ai plus le temps d&#39:这里的A & B都是表被动的意思;a n&#39?
-Nest-ce qu&#39?2.contrairement
B,请问;est pas favorable请帮顺便译一下4?
-Elle ___ dans le train. fûest fait attaquer. s'ai vu des photos de ton mariage?3.n&#39! Il ____ que je pratique un sport aussi violent。因为句子的意思没有理解;est pas question
C.parallèlement
C. -&#199.n&#39.
B;est pas contre
B.A;a te dirait de faire partie du club de rugby.A. est attaquée答案选A;air d&#39. eut été
D. n&#39.consécutivement同样也请顺便翻译一下?
-Je n&#39. Rien n&#39!
- Je dirais même plus,为什么选A呢.progressivement
D!A1.A;est pas d&#39. n&#39,所以无法正确选择;il lui est arrivé;avait pas l&#39
提问者采纳
ce _____ une vraie folie, 用
吧3. fûaccord
D;a te dirait de faire partie du club de rugby?
-Je n'
但答案没有,请问! Il ____ que je pratique unest pas question que B参加橄榄球俱乐部你看如何你有病呀;est pas d'a n&#39.A:真是场闹剧 -- 真发疯了;ai vu des photos de ton mariage. -Qu&#39,看样子有些惨兮兮我甚至说. fut
B. Rien n&#39, 我不可能从事这么剧烈的运动Il 无人称主语
n't été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而问句用的是过去时2;ai plus le temps d&#39.contrairement
B? Tes cours se passent bien?
-Nêtre triste.A, je travaille dans un supermarché,为什么选A呢. &#199. -Çest-ce qu&#39,B是现在时.progressivement
D:这里的A & B都是表被动的意思. -&#199?
-Elle ___ dans le train. eûest fait attaquer. s&#39. -J&#39, 想不到 (没有任何地方如预想那样)口语对话;est pas question que4!A,因为在上课的时间和我在超市做工时间一致(冲突了. n&#39.consécutivement B, 我更觉得应该 “ çest pas question
B.n&#39. eut été
D.A;a a été&t
C. est attaquée答案选A;air d&#39?我看见你的结婚照了;est pas contre
B?我已经没有功夫去上课;y aller car ____allait comme prévu!
- Je dirais même plus?因为A是过去时.parallèlement
课上得可好. n&#391.parallèlement
C, mais çest pas favorable请帮顺便译一下Il n&#39.n&#39, 即两个活动同时进行);il lui est arrivé;avait pas l&#39
其他类似问题
法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Ce sont des problèmes ( ) tout le monde 十分感谢 1. interessants 答案为D. intéressé B. intéressés C. intéressant D. A
第一个题当中,-Qu'est-ce qu'il lui est arrivé? 是什么事情发生在她身上了? 如果选择B只是说他在火车上被撞了,而A的意思是他在火车里受到了攻击 s'attaquer v.pr. 进攻,攻击,抨击,谋求解决,努力实现第二个题-J'ai vu des photos de ton mariage. Ça n'avait pas l'air d'être triste!我看了你的结婚照,不应该看上去悲伤Rien n'allait comme prévu.没有一件事情想计划的那样,Je dirais même plus: ce _____ une vraie folie.我甚至想说,这真的很荒谬,很让人发疯的一件事情,这个地方,个人觉得应该选择C.吧,不是很确定第三个题,faire partie de属于的意思,Ça te dirait de faire partie du club de rugby?也就是说你也加入了橄榄球俱乐部?这个地方因为选项都是否定,而pratiquer得虚拟式还是pratique,所以这个地方直接考试句子的意思就可以拉第四题,Ça va? Tes cours se passent bien?你的课进行的海顺利把?Je n'ai plus le temps d'y aller car ____ aux cours, je travaille dans un supermarché.这个句子你把词序变换一下,实际上 Je n'ai plus le temps d'y aller aux cours ____ ,car  je travaille dans un supermarché,翻译过来是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上课,因为我在超市工作,这个地方只是选择一个副词,表示上课的频率,这样应该就能明白了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法语高手请进!20道法语选择题!求详细解析!
法语高手请进!20道法语选择题!求详细解析!
法语问题:1到5题都是关于复合过去时和未完成过去时。什么时候改用哪个呢?1. dans ce tremblément de terre, beaucoup d’habitants ---- blessés. AA ont été B étaient2. Quand il m’a téléphoné, la directrice (déjà partir) ---- . BA a déjà parti B était déjà parti 3. Quand il tournait la clé dans la serrure, le téléphone --- à sonner. AA a commencé B commencait 4. le grand-père était certain qu’il (lire déjà) --- ?a quelque part. AA a déjà lu B avait déjà lu5. plusieur tonnes de fruits (jeter) --- sur l’autoroute par les paysans en colère. AA ont été jetés B étaient jetés 6. faute de connaissance nécessaire, son frère --- mal son entreprise. DA domine B contr?le C préside D gère这几个词有什么不同呢?7. mais qu’est-ce que tu as ? dis-moi ---- ne va pas !A ce que B ce dont C qui D ce qui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选D?8. la famille a passé --- au bord de la méditerrannée. AA d’excellentes vacances B une excellente vacance C des excellentes vacances D ses excellents vacances为什么要加个de?9. Il travaille avec enthousiasme comme s’il (n’avoir que) ----- 20 ans.n’avait que这句话什么意思?为什么要用这个时态?10. regarde ces deux robes ! ---- choisirais tu ? CC laquelle D quelle不可以选D吗?11. pardon monsieur, vous avez ----, s’il vous pla?t ?A de la fumée B le feu C des feux D du feu词义?12. un touriste nous demanda si nous (pouvoir) ---- lui indiquer la situation de métro la plus proche. Pouvions 为什么要用这个时态?13. ce jour-la, il faisait --- soleil magnifique. CA le B du C un D au这句话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要选C?14. pendant que nous bavardions, la pluie ----. DA cesse B avait cessé C cessait D a cessé时态问题15. il a construit, bati, inventé cette science. C’était un pinonier, un vrai. Et bien sur, comme ----, il était détesté, critiqué. BA cela B tel C telle D qui这句话没看懂。为什么要选B也不懂。16. dans un proche avenir, l’internet --- dans de nombreuses familles chinoises. AA sera entré B entra不可以选B吗?17. Quand il a disparu dans la foule, je (l’appercevoir déjà) ------.avais déjà aper?u 时态问题。18. Dù que vous (aller) ----, il faut rester toujours modeste et travailleur.alliez 时态问题。19. parfois, le remède est --- que mal. BA meilleure B pire C moins bon D aussi bon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20. je viendrai diner chez vous à condition que vous receviez ----. BA sans gêne B sans fa?on C sans réflexion D sans peine 词义?希望有正确并且详细的解析!!有些题目如果可以再给出另外一个例句就更好了!!非常感谢!!!好的追加高分!!!merci beaucoup!!!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复合过去时强调过去的动作,未完成过去时强调过去的状态。1、这句话中,是说地震发生了,很多人(因地震)而受伤了,强调受伤这一动作。而不是说地震发生时,很多居民都正受伤着。(在这次地震中,很多居民都受伤了)2、领导/校长当时已经走了是一个状态。在这个句子中quand引导一个发生的动作,领导……是当时的一个环境可以这么说。(但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领导已经走了)3、当他在开门(字面意思就是:把钥匙在锁里转)的时候,电话开始响了。原因见最上面。4、这题我倾向于选B。爷爷确定他已经读过一部分了。确定用的是未完成过去时,读是在此之前读的,所以用愈过去时更好。表示过去的某个动作之前已经完成的动作。5、几顿的水果被生气的农民扔在了高速公路上。这里要注意提示“生气的”,描述了当时农民的状态,说明“扔”是当时发生的动作。6、因为缺少必要的知识,他的哥哥把他(也许是他,也许是他的哥哥)的企业经营的很差。gérer有经营、管理;处理、处置;应付、对待的意思。在此句中就是经营、管理。dominer有控制、支配、占优势、超出、俯视的意思。Le bleu domine dans ce tableau.这幅画一蓝色为主。没有经营的意思。contr?le检查、考试、监督等,没有经营的意思。pésider主管、支配、主持(大会)。没有经营的意思。7、你是怎么想的,告诉我哪里不对?aller有事情进展的怎样的意思,qui在从句中做主语。8、名词前面有形容词修饰的话,形容词前面的des要用de代替。9、他工作起来劲头十足,就像他还是一个二十岁的人一样。ne……que句型是“只有……”的意思。文中就是“只有二十岁”的意思。comme si后面是要接未完成过去时。句子的潜在意思就是:他年纪挺大了,但工作起来还是很有劲,就像人家二十岁的小伙一样。10、看着两条裙子,你要选哪条?当文中有选择的范围时,要用lequel形式,因为句中是裙子,是阴性名词,而且只要你选一条,所以用lequel的阴性单数形式laquelle。11、D。这个人想要抽烟,但是他没有带打火机,所以问另一为先生:不好意思,请问,您有火吗/能借个火吗?(别人看到他拿着香烟,能理解是什么意思的)12、这里主句用了简单过去时,这里pouvions未完成过去时。13、一般情况下,soleil表示阳光的时候,前面用du,但是当它被限定词修饰的时候,就要用un了,文中就是“那天,阳光灿烂。”其他类似的还有很多,faire du bruit发出一点声响,faire un bruit bizarre发出了一个奇怪的声响,两个就不同了14、我们在聊天时(是一段时间),雨停了(雨在这段时间里停了,而且雨停是一个动作,停了就停了)15、pinonier没查到是什么意思。“他创造、发明了这个学科/学问。他是一个真正的pinonier。像那样,他令人讨厌,苛责”。comme tel“像那样”的意思16、在不远的将来,网络将进入很多的中国家庭。entra是简单过去时,是过去的动作。如果要表示将来,用简单将来时的话,是entrera。sera entré是先将来时,表示将来的某个动作之前已经完成的将来的动作。17、avais déjà aper?u 是愈过去时。句子中的意思是“(在他还没消失在人群中时)我已经在人群里认出他来了,(后来)他在人群里消失了”18、不管您来自什么地方,都应该保持谦虚和勤奋。这里用了条件式,形式和过去将来时一样,即简单将来时的词根+为完成过去时的词尾。19、pire是mauvais比较级,是更坏的意思,pire que mal固定搭配,更坏。“有时,这个药方效果更差。”20、B固定搭配,“不客气,不做作”的意思。A不尴尬,不紧张。C不要想。D固定搭配,容易地,不费劲地。根据句子,应该选B。如果你们能很自然的接待我的话(不需要跟我客气),我愿意到你们家吃饭。终于写完了,哈哈,希望对你有用O(∩_∩)O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