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英语高手翻译一个中文句子翻译成英语!!!

请高手帮我把这段话翻译英文吧~~急,关乎失去一个好朋友的!在线等!_百度知道
请高手帮我把这段话翻译英文吧~~急,关乎失去一个好朋友的!在线等!
我们忘记了昨晚所发生的吧,这样走下去记得有个朋友曾经和我说过?我不想失去你,总有一天是尽头,一个男人的失策和错误莫过于把自己的红颜知己变成了情人
不要用翻译器啊~~~能不能手工帮忙翻译啊~
提问者采纳
s forge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don&#39I remember that a friend has once told me, our relationship will definitely end one day, please, so let me just be your confidante,s greatest miscalculation and mistake is no other than turning his confidante into his lover. You know that if we keep going like this, that a man't want to lose you. Let&#39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小MM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I still can remeber the sentence from my good firens. &#39. It will turn to a catastrophy if we don&#39. sincerely.……这几个人写的都是什么东西……连词副词动词乱用啊……出于看到楼主你似乎比较急的份上提醒一句, i hope you not only to treat me t make any change to the attitude of each other. if you really want to konow why i wish to forget all thatthe tragedy of the a man is to turn his best male frit lose this precious relationship,but also to be my best friend like we used to&#39? just because i won&#39
I remember that once a friend told me there's no greater mistake than that of making your own female intimate into your lover. Let's
forge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don't want to lose you,If not, one day we will be nothing, so, please allow me to be just your female friend
Remember to have a friend and i said, a man's mistake than mistake and the mate into a lover, and we forgo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and one day's end, let me be your greatest beauty hangs on ~
A man's blunder mistake and his way into a lover confidante, we forge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go, this is not the end someday, or let me be your beauty! ~
Keep in memory have friend had once spoken to me, one that man's impolicy composes in reply a mistake is that the bosom friend has become a lover with self beautiful woman, we have forgot bar happened by last night? That I do not want to lose you , such walks down, is end sooner of later , is still the beautiful woman let me act as you~
参考资料:
LZ下次不会的去百度词解查,但是給分哦!
Once a friend told me that there was no greater mistake that a man let his sole confidante be his lover. Shall we forge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never want to lose you. If we go on this way, we will soon reach the end. Then I shall be your sole confidante.
翻译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个句子:if place order on march,deliver on may.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个句子:if place order on march,deliver on may.
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个句子:if place order on march,deliver on may.
如果三月下订单,五月送货.
(1)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quotation is too high to coincide with the current market condition(2)In consideration on our long business relationship,we’ll allow you a discount of 5% if ...
如果在三月下了订单,要在五月才交出。英语高手请进帮忙翻译一下下面一个句子.my uncle works on a farm,where there is a lake in front of it.1 is this the factory ______you visited last week.A where B which 2 is this factory ______you viseted last week?A that Bwhere C the o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高手请进帮忙翻译一下下面一个句子.my uncle works on a farm,where there is a lake in front of it.1 is this the factory ______you visited last week.A where B which 2 is this factory ______you viseted last week?A that Bwhere C the o
英语高手请进帮忙翻译一下下面一个句子.my uncle works on a farm,where there is a lake in front of it.1 is this the factory ______you visited last week.A where B which 2 is this factory ______you viseted last week?A that Bwhere C the one帮忙选出答案并说明理由.乱回答只是为了得分者自重。那个句子问什么不写成my uncle works on a farm ,where there is a lake.
1.B2.C第一题有the,你先改陈述语序,this is the factory,句子完整,which就做visit的宾语,如果横线后面的定从句子完整,就是where第二题没有the,该陈述语序,this factory is (the one),visit的宾语就是the one啦你就看有没有the,然后改成陈述语序再看
第一题因为有限定词the,所以要选B,定于从句第二题 factory 前面没有限定次,应该选C 他是省略了that,the one (that)
我叔叔在一个农场工作。哪个农场呢?那个前面有一个湖的农场。翻译得好听一点就是我叔叔在[那个前面有一个湖的]农场工作。1. B which 定语从句修饰factory. this 是主语, the factory是宾语2. C this factory是主语, the one是宾语。the one跟you之间省略了一个that. that后面是the one的...
第一个选择B,这种题你要看后面,不要看先行词,看先行词会误导你的,先行词就是the factory.你看后面他说you visited last week.visite后面缺少宾语,所以选择B。A是当缺少地点状语时用的。第一题填that也是可以的第二个选择C。首先B排除。同第一题。2与1不同的是少了一个定冠词。但是后面又强调you viseted ...
我叔叔在一个农场工作,农场前有一条河1)b 这是定语从句,WHICH 作为visit的宾语,只能用which2)a that和which在一定情况下可互换
我的叔叔在农场里工作,这个农场前有一片湖。1.B因为visit是个及物动词,后面直接加宾语,而宾语是factory,因此用表示宾语的which2.Cfactory前没有定冠词,表示这个词本身是泛指所有工厂,既然要明确表明是你访问的那个工厂,因此要用the one来使factory表示特指关系...
翻译:我叔叔在一个前面有片湖的农场里工作。也可以翻译成:我叔叔在一个农场里工作,农场的前面有一片湖。B.有the做限定visite为及物动词,后面要加宾语,如果是A的话,要改成is this the factory where you visited it last week.需要加it作宾语C. factory 前无限定词th...
翻译:我叔叔工作在一个前面有湖的农场。两道选择的差别就是一个the,要仔细判断句子成分。B:连接词在句中是宾语,用that which均可C:this factory is the one (that) you visited.一个英语句子的翻译-----------高手帮忙28、Clinical evidence began to accumulate, suggesting that the new drugs had a wider range of useful activities than had been predicted from experiments in animals. 请标准翻译这个句子,不要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个英语句子的翻译-----------高手帮忙28、Clinical evidence began to accumulate, suggesting that the new drugs had a wider range of useful activities than had been predicted from experiments in animals. 请标准翻译这个句子,不要
一个英语句子的翻译-----------高手帮忙28、Clinical evidence began to accumulate, suggesting that the new drugs had a wider range of useful activities than had been predicted from experiments in animals. 请标准翻译这个句子,不要机器翻译的,谢谢
不断积累的临床数据显示,这种新药比动物实验中所预测的结果具有更广泛的效用.
不断积累的临床证据显示,新药比原来在动物身上试验时具有更广泛的效用。
临床积累的数据表明,这种新型药物的实际功用要比在动物身上实验得来的结果更加广泛。
临床证据开始逐渐增多,表明新药的适用/使用功能范围要比在动物实验中预示的要更为宽泛。
这是高中的吧。医疗证据开始积累,数据指出新药品比从动物实验上所期待的有更广的使用范围
积累的临床数据表明,新研发的药品有着更广泛的应用,超过了在动物实验上应有的预期。
随着临床数据的累积,新药物已经展示了更广泛的应用。该应用已超过通过动物实验所预期的范围。
随着临床证据的不断积累,表明这种新的药物较之以往预测的动物实验有着更为广泛有益。
临床种种迹象的积累表明,与在动物身上的实验预测结果比 ,新药物有更宽泛的使用范围。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如下句子,英译中,谢谢!请不要机译。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如下句子,英译中,谢谢!请不要机译。
Like I said before I would love to have a serious long term last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 if that is your desire and love you in all things and always listen to you as we become friends,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our passion , no sea can be much ferocious for the passion to cross1, because no mountain can be too high for a love to climb.We can start from here. 2, But make sure that you never think about our Geographical distance between us for now , Give me the ample opportunity and you will never regret in your life meeting a person like me and as well from you
I will cherish you with any plans you feel that can make us move forward in life because we are one and we are highly inseparable。我知道有很多不懂英语的热心人3。谢谢,也不要把其他的翻译复制过来,不会的话还是请不机译.请把这三段话都帮忙翻译, Of course whatever be your desire to do in life must be done together
提问者采纳
就像我之前说过,因为没有热爱翻不过的高山。望采纳,谢谢,我会非常乐意和你保持一种持久而严肃的关系。它对我们的激情丝毫没有影响,也没有激情越不过的大海,当我们成为了朋友,你在生活中想做的任何事情我一定会陪你一起做,我们是不可分隔的,给我足够的机会,你将永远不会后悔从你身上遇见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我会通过遵从任何你认为可以让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向前的计划来好好珍惜你。3。2、热爱和等等一些东西1,如果你能控制你的欲望,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但是请确定你从现在起不会再考虑到我们之间的地理距离。我们可以从这里起航、当然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我等待真相大白但你知道上帝每天都给我展示真理,望采纳,这超乎我的想像,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打字不易: 请告诉我还不知道的真理,如满意。我无法向你表达你说的话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天啊。 我向上帝祈祷。我眼前所看到的就是你的邮件
1,但是要确保你没有想过我们的地理距离我们的现在,也没有关系,我们的热情,因为没有山可以为爱爬得太高,没有海可以更凶猛的对过的激情。2,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想有一个严重的与您长期持久的关系,如果这是你的欲望和爱你的一切,总是听你为我们成为朋友。我们可以从这里开始,给我足够的机会,你永远不会在你的生活会像我这样的人,同样从你后悔。3,当然,无论你的愿望做生活中必须做的在一起。我将与任何计划,你觉得可以让我们在生活中前进,因为我们是一个我们非常不珍惜你。
英译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句子翻译成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