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买了一套该预测试卷,却没有听力资料。急求,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大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诚信特价书屋
长喜英语·2012年大学英语4级考试:王长喜英语预测试卷(第19版)(标准测试版)(附光盘1张)
滚动鼠标滚轴,图片即可轻松放大、缩小
长喜英语·2012年大学英语4级考试:王长喜英语预测试卷(第19版)(标准测试版)(附光盘1张)(图1)
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
购物车共有0件商品,合计:0.00元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长喜英语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标准阅读160篇
所属类别:
所属品牌:
产品简述:聪明点图书频道整合多个供应商的长喜英语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标准阅读160篇参数信息,为您呈现最权威的性能参数,技术参数等。您&&
产品简述: 聪明点图书频道整合多个供应商的长喜英语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标准阅读160篇参数信息,为您呈现最权威的性能参数,技术参数等。您可以量身挑选适合自己的长喜英语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标准阅读160篇性能参数标准,重量,体积,厚度,色彩,价格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SMARTER帮您做出最聪明的购买选择&&
推荐商家:
配送方式:中国邮政平邮、中国邮政挂号信件、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快递公司、送货上门
最低价格:
详细参数说明
长喜英语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标准阅读160篇
本网站为购物搜索引擎,只提供各网站商品及服务信息链接,以商家实际信息为准!
沪ICP证B2-号&沪ICP备号长喜英语 大学英语4级考试颠峰训练(710分新题型)的听力在哪里下载_百度知道
长喜英语 大学英语4级考试颠峰训练(710分新题型)的听力在哪里下载
4级同胞们,有知道的,希望给出满意的答复,万分感谢.
提问者采纳
我这里有长喜英语 大学英语4级考试颠峰训练(710分新题型)的听力Mp3文件,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到百度上去供你们下载啊,怎么办?旦户测鞠爻角诧携超毛
对了,要不我可以把文件发给你的,我的Mail是 欢迎你联系我!
提问者评价
万分感谢,献上我的10分!
其他类似问题
大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ms没有可以下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长喜英语:大学英语四级押题20篇作文及范文4[1]
【腾讯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四级】预测作文10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opic A Witness of a Theft Incident.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and base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outline (given in Chinese) below:1)描述你在公共场所目睹的一次扒窃事件2)谴责这种不文明的现象【思路点拨】本题属于提纲式文字命题。提纲第1点要求描述一次事件的经过,提纲第2点要求对事件进行评论,由此可判断本文应为记叙文。根据所给提纲,本文应包含如下内容:交待事件背景;描述扒窃事件的经过和最后结果;谴责这种不文明的现象,提出解决建议。【参考范文】A Witness of a Theft IncidentYesterday, I witnessed a theft incident on my way home. The thief was so rampant that it left me a very deep impression。It was in the rush hour, when many people were buying tickets at the subway station. A woman took her purse out and paid for the ticket. Then she put her purse back into her bag and turned to leave, when a mid-aged man brushed past her muttering “Excuse me”. She didn’t feel unusual and went into the station. Indeed, her purse had been stolen by that man. To our surprise, the thief seems not to be nervous at all and even began to look others up and down. Maybe he was searching for the next target. At that time some persons, including me, witnessed the process. But unfortunately, no one dared to warn that woman。This incident makes me ashamed and leaves me a deep thought. The pickpocket has posed a great threat to residents’ and visitors’ property safety. Undoubtedly, it is an urgent thing to take action to prevent pickpocket. However, it cannot depend on the police only. Instead, it needs our common efforts. We can not shut our eyes and mouths to the pickpocket any more. It should be kept in our minds that our forces are far beyond those thieves。预测作文11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on the topic Why People Migrate to Another Country?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and base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outline (given in Chinese):1)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移居到国外2)分析其原因3)“我”的看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学英语考试试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