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麻烦各位帮我批改一下英语作文批改符号吧 ...

麻烦各位帮我写篇英语作文,标题是 My beadroom 不少于10句话,房间样子瞎编就行.
I have a lovely bedroom.It's not very big, but there is everything I need. A big single bed is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 Next to it is a desk and a chair. I do my homework on the deskte . Beside the desk is a white bookcase.
In the first shelf of the bookcase I put the clock. It can remind me the time. opposite the bookcase is a small window. From it, i can see the birds and flowers outside.
I love my bedroom.And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职业教育>自考 " /> 
我想弄成人高考,但是一点都不了解。请各位 - 跟谁学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例如“托福”搜索吉安
我想弄成人高考,但是一点都不了解。请各位
我想弄成人高考,但是一点都不了解。请各位帮助解决。
我知道是分语文数学计算机英语四项。
我如果放弃数学(就是打算考0分),其他几门要到什么水平才能pass。还有,都考的是什么,例如英语几级,计算机几级,语文要到什么水平。
麻烦各位帮我,本人万分着急,谢谢。
类目: 成人回答1成考考语文、数学、英语3科,各150分,数学选择题应该能得个6分吧,至少语文也要90分,90分为及格分,你应该也要考个及格的,英语也要100分,我去年考的207分,也上了大专院校,成考报考费110元,买本招生的书10元,如果参加培训大概500—700元,成考不需要英语和计算机的等级要求,考上公立大专院校每年的学费元左右,民办的就是7500元以上不等的,今年成考报名上个星期就结束了,你也只能明年再考,每年对成考的要求一般都不同的,录取率也不同,今年的录取率为七成,好好复习应该能过的!!!回答2考虑一下放弃本科考转科可能你会考上专科每年的分数不超过280分~随便答一下就可以了很好考的要是想考本的话就要好好努力一下了回答3成考是不用考计算机的呀
回答4其实成人高考挺容易的,你只要狠下心来多看看书,做做题就ok啦回答5要看你处于那一个阶段,要参加成人考试那只是入学考试啊,很简单啊,一百多块钱就成,只考三门课程,不需要你所说的那些等级。你说的又好象是成人学习阶段了,那要看你所在学的那所院校对你毕业所提出的要求。回答6其余4们可以靠80以上
没问题回答7成人高考并不要求英语和计算机过级,只要够了分数线,你好好复习没问题的回答8成人高考分高起本和专升本两种
高起本和专升本又有许多专业。有些专业不需要加试,有些需要。加试是学校安排的。高起本(文科)考数学、语文、地理+历史!(理科) 数学、语文、化学+物理
专升本(文科)考数学、英语、政治 !(理科)考数学、英语、政治。政治包括实时政治。数学分数(一)和数(二)看你考文还是理科。
考试是8月16--8月29日网上报名。9月1---9月7日去报名地点报名。10月16---17考试。
高起本88元。专升本分87元、101.5元。价格不一样是因为加试所收的费用不同。
如果你放弃数学那其它科至少150分的卷子要答140分。因为高起本的分数线至少200以上,文理不一样。
计算机:计算机不用考。如果你考计算机专业,那学校加试电工电子,加试一般好考。
英语:英语不需要过级。你如果高中毕业那对你是相当简单。
语文:语文高中的底子就可以。
最后补充一下:你要是数学不好,你可以选文科,数学简单一些。你不至于考0分。十分之内也可以!
就这些。
那你别考了。。。。数学0分等于就不通过
成人高考不考计算机回答10年轻人别做事3分钟热度~浪费时间浪费金钱不如采取不作为的态度~~
真的一心想过也可以给你个方案:
1。赶快去当地学校报名,要拍数码照,学校要交教育局的
还有10月16~17号就考了
2。考试前去学校拿好准考证
具体考试事项:
语文,数学,英语各150分,即满分450,3门只要1百多点就过了~~
总费用在200元左右
(猪猪和yymm520都说的很详细了)我只是做点补充罢了!主要告诉你考试时间快到了~~抓紧时间~~
ps:我不要悬赏分回答11不一定要上大学的,不用考了.我想你的目的也是不想考呗!别考了!!!回答12我9/3号刚报的名,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问我呀!(QQ号: )我报的是高升专,入学考试考三门:语文、数学、英语,总分150分左右就PASS了,我还没开始看书呢,但我有信心过的呀。要学三年,每年学费加杂费2100左右的。回答13活在世上应该学点数学,就算再不喜欢也不应放弃。回答14成考只要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就够了!数学何必放弃呢,选择题你随便选选都会得个几分的,而且成考不难,一般都会通过的!不知你有没有25岁,如果有的话还可以再降低20分!各个地方的学费不等!你得问问你们当地的学校收费情况的,我们这里一差不多一年2000吧!回答15看你考什么了以及什么学校,我考过专升本每个地区都有名额限制,要前*名,你只要分数在这前*名内,分底点没问题。回答16朋友你有心去成考就说明你好学。
要想取得,那你得先付出。
你不能放弃数学。
你应该从整体入手,这些学科都是紧密相关的,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
你还说费用的问题,报考费+资料费+其他。回答17看你要考什么专业了?我是鲁迅美术学院的成考学生,一共考3科:艺概、毛概、英语,是大专毕业考的专升本,根本不用看什么,学习不垃圾的都能过。我考试之前还去通宵了呢,真的,我在考场睡了半个多小时。
所以你不用有压力。回答18说真的 成人高考非常的简单我去年才考了。我已经好几年都没有 看过书的人。我去年抱着好玩的心情去考的,我每科考试都是全考室最先交的,我的数学可能和你一样哈(我只考了20分)其他忘了哈。不过总分加起来:201分。还是本科!哈哈真的笑死了。顺便说下我读书的时候是‘副班长’(最后一名加副班长)。至于英语啊计算机啊。根本不需要过级你想过就过啊。回答19以前我也考过成考。不过那是学校组织的,统一复习和报名。(学校也不知道赚了我们多少钱呢^_^)。成考比高考和自考都简单。一般的书店里都有专门针对成考的复习资料和书籍以及试题。不过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那就省去了买资料的钱钱了^_^)。我记得我以前数学也不好,不过再怎么不好也不可能教白卷,选择提怎么也能蒙对几道吧。嘻嘻。不过我记得我好象考了20多分,反正几门加起来也不过就300多分就录取了,其实很容易的。不必担心那么多,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祝你考试成功哈。^_^回答20如果你考的是高中起点的专科,你只要看一点点书就可以过,因为要招的人多.你如果不想考数学,那么你可以考艺术类,它不算数学分数的!你一定PASS!回答21四门都学不就行了吗,回答22哎~ 那么简单的问题,成人高考很容易的,无论你是不是高中毕业随便看看书就能Pass的,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只要你分数够就会收你的,而且分数线不会太高的,我以前考成人高考都没好好看书,没有考好分数可低了,自己都很不满意,以为死定了,没想到Pass了,所以没有多高的要求,而且现在高校扩招,很多人都不考成考了,所以放心啦!你一定Pass~!回答23问的太外行,成考录取分数线每个学校都不一样。总分够分数线就行。回答24成人高考本是一出戏,何必认真,无非拿一文凭而已,其实你水平早已超过大学水平,去考吧,只要交清费用,一定高中.回答25嗨!哥们,你好!
你只要总分上线,或者每一门都及格了就能被录取。成人高考并不要求英语和计算机过级。下面是一些与成人高考有关的网站资料。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祝你顺利!
中华学习网
中国招生考试在线--成考频道
中国考试在线—成人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
回答263
回答27成人高考不同与普通高考,所以每科只要会及格学校都会录取你的,自于英语几级,计算机几级,这根本就不要,只要你每一种及格就有把握上了,另外一能上的可能性就是,只要反数达到了,无论是否全部及格也可以上大学的~!回答28如果你数学考0分,那你其他几科就算全是满分也不行啊。成考考5门。和高考的3+2比较类似。但是比高考要容易多了。主要是他的录取分数线比较低。所以,如果你高中毕业了,好好复习一下基本上应该都没什么问题。相关问题大家都在看推荐文章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0=麻烦各位帮我批改一下英语作文吧 我要去新加坡上学 那边写作文要写300字的……压力很大 只写了200多字_百度知道
=0=麻烦各位帮我批改一下英语作文吧 我要去新加坡上学 那边写作文要写300字的……压力很大 只写了200多字
but he can not buy the precious friendship from his friends, but he can not buy the health body, but if he didn’ one can buy the expensive clothes, the blue sky. There are lots of reasons behind my ideas, although money can buy a lot of things that we need, can buy a lot of things.More importantly, although suppose a man has a lot of money, the white cloud, the happiness, one can buy a gold watch. First of all, such as the warm sunlight through the window in the morning, but he can not buy the love of families, the useful hands, the broad sea. There’s also many other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 not be bought with money谢谢各位了=0=能补充更好=0=Is Money Everything?Nowadays, but he can not even buy a little time?N one can buy a big grand house, do you still think money is everything, the health, I take an opposite side, the happiness from giving and helping……They all can not be bought with money. For example, the relaxed fresh air, is hi one can buy a lot of presents for friends, but there is also many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 not be bought with money。But as for me. They believe mone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 many people think that money is everything, makes him looks pretty
?==我怎么LAZY了?
提问者采纳
one can buy the expensive clothes。People want more money to make their dream come true. More and more people spend all their time making money. I would rather have a strong body td like to give away all I have to get back my happy childhood.But as for me,就错了一点but there is(are) also many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Is Money Everything, but he can not buy the love of families, the white cloud, such as the warm sunlight through the window in the morning, one can buy a gold watch, which make them lose happiness in their daily life, but he can not buy the precious friendst like money. First of all, but there are also many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 not be bought with money, although money can buy a lot of things that we need, but he can not buy the health body, I take an opposite side?Nowadays. They believe money is the most importan one can buy a lot of presents for friends. I&#39, many people think that money is everything. There’s also many other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 not be bought with money? Don&#39. Money can bring people good life and no one in the world don&#39, the broad sea, the useful hands, makes him looks pretty, but he can not even buy a little time, tt put too much attention to money and happiness is the essence of life. There are lots of reasons behind my ideas. For example. Now, do you still think one can buy a big grand house, the happiness from giving and helping……I will prefer spending a full day playing with my family in the open to working in the office building语法还行
SIESIE!不过刚才看了一下我原先的文章还有一个错的==……是healthy body不是health body=0=……惭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真的是很lazy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各位帮我写篇英语作文,标题是 My beadroom 不少于10句话,房间样子瞎编就行.
I have a lovely bedroom.It's not very big, but there is everything I need. A big single bed is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 Next to it is a desk and a chair. I do my homework on the deskte . Beside the desk is a white bookcase.
In the first shelf of the bookcase I put the clock. It can remind me the time. opposite the bookcase is a small window. From it, i can see the birds and flowers outside.
I love my bedroom.And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作文批改符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