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怎么念?hold住是什么意思思?

hold是什么意思啊,怎么读啊_百度作业帮
hold是什么意思啊,怎么读啊
hold是什么意思啊,怎么读啊
hold [hold]
vt. 1. 握着;抓住;夹住 2. 托住;支承 3. 使保持某种姿态等 4. 拘留,扣留vi. 1. 持续,保持 2. 顶住,支持 3. 有效,适用n. 1. 抓住,握住;握法[(+of/on)] 2. 可手攀(或脚踏)的东西,支撑点 3. 掌握;支...
意思比如是 hold住
抓住 止住 类似的意思!~~
[həuld]
v.拿着, 控制, 容纳, 握住, 持有, 保持, 掌握, 认为, 举行 n.握住, 控制, 把握, 立足点, 延误, 影响 n.(飞机、船等)舱hold office怎么翻译及发音
沪江词库精选hold office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担任职务,任职
officer in the armed forces who holds a commission
(持有委任状的)军官.
No leading cadre should hold any office indefinitely.
任何领导干部的任职都不能是无限期的。
The nine Supreme Court justices hold office for life.
九位最高法院的法官是终身职。
He was considered unfit to hold office because of moral turpitude.
为了道德上的可耻行为,他被认为不适担任公务员。
holding by virtue of a commission a rank of second lieutenant or ensign or above.
指军官;依靠委任而拥有少尉、海军少尉或者更高的军衔。
He was too much of a maverick ever to hold high office.
他太特立独行,永远不可能做高官。
Federal judges hold their office for life, subject to impeachment by Congress.
联邦法官任期终身,但要受到国会弹劾的限制。
I think the higher the office these types hold, the greater their treachery
我看这种人是官越做得高,反就越造得大。
The Chairman and Vice-Chairmen shall each hold office for a period of one year
主席和副主席的任期为1年。
People expect those seeking higher office to hold themselves to a higher code of ethics.
人们期盼那些寻求政府较高职位的人,应该恪守;套标准较高的道德规范。
1.(使)不接近
吓不倒…,不能使…害怕
不支持,不同情,不为…辩护
v. 漠然置之
奴役,束缚…
2015hold offic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hold,是什么意思.汉语怎么念_百度作业帮
hold,是什么意思.汉语怎么念
hold,是什么意思.汉语怎么念
就是顶住 撑住的意思 ,没有汉语,谐音读 hou 第一声不能为空!
口语中说Hold on!是什么意思
口语中说Hold on!是什么意思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口语中说Hold on!是什么意思1. 用于打电话时,叫对方不要挂断电话,意为:等一下; 别挂断; 别放下话筒。如:Could you hold on? I’ll just see if he’s in. 请等一下,我去看他是不是在。Hold on a minute—I’ll just get a pen. 等一下,我去找支钢笔来。A:May I speak to Mr Black, please? 请找布莱克先生接电话好吗?B: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2. 用作电话用语以外的其它情况,叫对方等一下,意为:等一下。如:Hold on. I’m not ready yet. 等等,我还没有准备好。Hold on! Wait until I get my camera. 停一下,等我拿照相机来。Just hold on a second while I get my breath back. 等等,让我喘口气。Hold on. I can’t hear what you are saying. 等一等,我没听清你的话。3. 叫对方坚持下去(即不要放弃或停止等),意为:坚持下去;继续下去。如:Hold on until I fetch help. 坚持等我找来帮手。Hold on,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的。Hold on! When the PLA men come, we’ll find a wayout. 坚持下去! 等解放军一来,我们就有办法了。有时表示:继续往前走。如:Hold on till you come to the river. 继续往前走,一直走到河边。4. 表示:抓紧。如:Hold on for your lives! 你们要死死抓紧,不能放手。Hold on to my hand tightly while we cross thestreet. 我们过街时,你要紧紧抓住我的手。 说明:引用此文请注明出处,并请保留该文章链接地址,谢谢~~
北京新东方学校
真诚为每位学员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京新东方学校
北京新东方中小学个性化学习部初中英语项目主管,长期教研北京中考规律和考
说出您感谢的话:to hold unto THE said transferee his executors,administrators or assigns,subject to the several conditions upon which we hold the same at the time of execution here of.and we the said transferee do hereby agree to take the said shares subject to the same conditions.的翻译:他的遗嘱执行人、 管理员或分配,几个条件,我们举行相同时的执行上述受让你们举行这里 of.and 我们特此同意上述受让吗采取相同条件的上述的股份。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to hold unto THE said transferee his executors,administrators or assigns,subject to the several conditions upon which we hold the same at the time of execution here of.and we the said transferee do hereby agree to take the said shares subject to the same condition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持有你们说,受让他的遗嘱执行人,管理人或受让人,受几个条件,我们认为在这里的执??行时间相同of.and我们的受让人特此同意采取上述限售股以相同的条件。
他的遗嘱执行人、 管理员或分配,几个条件,我们举行相同时的执行上述受让你们举行这里 of.and 我们特此同意上述受让吗采取相同条件的上述的股份。
要拿着说的受让人他的执行者,管理员或分配,以我们在施行of.and之时这里举行同样我们说的受让人特此同意采取说的份额受同样条件支配的几个条件依据。
他們受让人保留的说,其遗嘱执行人,管理员或指定,主题的几个条件,我们有着相同的在执行时,在这里,我们特此同意,受让人的说的说股采取的同样的条件。
他的遗嘱执行人、 管理员或分配,几个条件,我们举行相同时的执行上述受让你们举行这里 of.and 我们特此同意上述受让吗采取相同条件的上述的股份。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