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Warm—up Activities
  Part Two 0ral Practice
  I.Useful Expressions of Greetings
  II.A Dialogue
  Part Three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新世纪英语教程 -
  What is the sentence about?一Automobiles
  What do the automobiles do?——Offer safety features
  What is the nmin idea of the sentence?--automobiles offer safety features.
  当然,我们不可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就能判断出哪些是主干,哪些是枝节。许多情况下还需要进行归纳总结,甚至用与作者不同的话将句子的中心意思表达出来。不过,绝大多数句子的中心意思都是关于“谁做了什么事”或“什么事情发生了或正在发生着”。再如:
  A recent issue of Time magazine contained an article about attempts by
  environmental groups to stop the worldwide slaughter of whales.
  本句话共有21个单词,但只用8个单词便可概括出它的大意,即:
  Time reported on the efforts to save whales.
  2.指代关系
  替代词的使用可以使文章简练、结构匀称、衔接自然,因此使用非常广泛。但是在阅读中,如果我们不明确替代词所指代的究竟是上下文中的什么内容,就可能产生理解错误。因此,在段落阅读中,我们还要弄清替代词的指代作用,保持思路畅通,把握段落大意。替代词不仅可以指代句中的成分,还可以指代上句或下旬巾的成分。
  英语中的替代词主要有:
  代词:they,them,it,he,his,she,her,this,that,these,those,as,which,
  one.some.0ther.the former,the latter,the same等。
  副词:here.there,then,SO等。
  代动词:d0,doit,dothat,do SO等。
  另外.英语中还常用同义词、等表示指代关系。
  指代题的常用提问方式有:
  What does“it”refertoinline 37
  AS used in line 14.the WOrd“cousins”refers to…
  In the last sentence of the passage.the phrase‘‘these tools”refers to…
  To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he phrase“in its own right”in line 8 closest in meaning?
  例如:
  1)Once a person believes that it is dangerous to drink too much liquor.he or she is almost required to drink less.
  it指代后面的不定式to drink too much liquor,he or she指代“person。
  2)When a person is successful,we seldom ask what that means.
  that指代“person is successful这一事实。
为本词条添加和相关影像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您也可以使用以下网站账号登录:
此词条还可添加&
编辑次数:4次
参与编辑人数:4位
最近更新时间: 22:27:39
贡献光荣榜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2 unit3 单词讲解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2 unit3 单词讲解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1.23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新标准大学英语综合教程3课文翻译及课后翻译(7)
贡献者:阳光笑屁孩
本站编辑:杭州厨师培训
货、、员和顾客“”抢劫犯和他们的头儿”等游戏。、一天,我回家时后面跟了一帮“朋友” ,妈妈吓坏了。她冲我直嚷嚷,我只好答应她以后再也不带它们回家了。可是后来有一次,她又发现我在自己屋里和好几只狗一起玩“合唱队与乐团”的游戏。奥尔加俄罗斯 小时候,我们没钱买玩具。有一天,我们没花一分钱就得到了一个大玩具。一架俄罗斯飞机因为燃油耗尽迫降在操场的沙地上,这对我们这个只有几百号人的寂静的小村庄来说可是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因为以前没见过飞机,全村的人都到操场围观。我父亲和镇公所的几个官员逮捕了飞行员,那架飞机则永远地留在了沙地里,成了我们最喜爱的玩具。我们常坐在驾驶座上,好像自己与那位糟糕的俄罗斯飞行员不同,是世界上最棒的飞行员。意德兹 土耳其 Unit3 Active reading 1 我们是怎样听音乐的 我们都按照各自不同的能力来听音乐。 但为了便于分析,如果 把听的整个过程分成几个组成部分, 那么这个过程会更清晰一些。 从 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听音乐有三个不同的层次。 由于缺乏更好的 术语,我们姑且把它们命名为: (1)感官层次; (2)表现层次; (3) 纯音乐层次。 把听的过程机械地分割为以上三个假想的层次,唯一 的好处是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是怎样听音乐的。 听音乐最简单的方式是为了去获取乐声带来的纯粹的愉悦感, 这 是音乐的感官层次。 在这个层次上,我们只是听音乐,不做任何思 考。 我们打开收音机,一边做着其他的事情,一边心不在焉地沉浸 在音乐中。 乐声本身的魅力带我们进入一种无需思考的美妙心境。 令人意外的是, 许多自认为是合格的音乐爱好者在听音乐时过多 地使用了这一层次。 他们去听音乐会是为了忘却自我。 他们把音乐 当成一种慰藉,一种逃避,由此他们进入了一个可以忘却日常生活的 理想世界。 当然, 他们也没有在思考音乐。 音乐允许他们离开现实, 到另一个地方去做梦,因为音乐而做梦,做有关音乐的梦,却从没有 真正欣赏过音乐。 的确,乐声的魅力是一种强大而原始的力量,但是你不该让它占 据你过多的兴趣空间。 感官层次是音乐的一个重要层次,非常重要, 但并不是音乐的全部。 音乐存在的第二个层次就是我所说的表现层次。 一提到这个问 题,我们马上就进入到一个颇具争议的领域。 作曲家总是设法避开 有关音乐表现方面的讨论。 斯特拉温斯基不是曾经声称他的音乐是 一个“物体” ,是一件有自我生命的“东西” ,除了纯音乐性的存在之 外没有任何别的含意吗?斯特拉温斯基这种不妥协的态度可能源于 这样的一个事实: 有那么多的人尝试着从众多的音乐作品中读出完全 不同的含意。 确实,要准确地说出一部音乐作品的含意已经很难了, 要肯定并确定地说出来,还要使每个人对你的解释都感到满意,是难 上加难。 但我们不该因此走到另一个极端,不能去剥夺音乐“表现” 的权利。 可能的话,你不妨听听巴赫的《平均律钢琴曲集》中的 48 个赋 格主题。 依次地、一个个地听听其中的每一个主题,你很快就会意 识到每个主题都反映了一个不同的情感世界, 你很快也会意识到你越
延伸阅读精彩推荐
厨师培训手册_企业管理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厨师培训手册_企业管理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文档贡献者 我 贡献于2013-12...
厨师培训资料_企业管理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厨师培训资料历史悠久的中国烹饪 中国烹饪,历史悠久,技艺精湛。经过数千年的发展,当今的中国菜肴不仅是精美的食品,在一定意...
西餐培训教程_学习总结_总结/汇报_实用文档。西餐历史发展,西餐厅培训心内阁西餐培训第一阶段培训内容:对西餐的认识和西餐在我国的发展,世界流行的几大菜式 的特点...
西餐培训手册_企业管理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餐饮培训红馆咖啡· 红馆咖啡·西餐厅 咖啡 员工培训手册 2010 年 6 月 1 日 目一 二三 四五六七八九 录 仪容仪...
精彩看点猜你喜欢
家常川菜做法大全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川菜乃是我国的八大菜系之一,它是色、香、味俱全,有了它,就能丰富你的餐桌。家常川菜做法大全豉汁蒸排骨 菜系: 时间: ...
川菜都有哪些_文学研究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川菜:酸辣土豆丝,四川泡菜,麻辣萝卜干,麻辣白菜,虎皮青椒,鱼香茄子, 麻婆豆腐,聚三鲜,开水白菜,肉末茄子,水煮肉片,宫保...
鲁菜菜谱大全冷菜与拼盘 肉丝拉皮 五香肉干 芝麻肉丝 酱爆肉丁 水晶肘子 盐水大虾 水晶鸡脯 肉菜类 炒肚皮 糖醋里脊 红烧鱼翅 炒里脊丝 蒲棒里脊 芫爆里脊丝 ...
鲁菜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 起源: 鲁菜是由济南和胶东地方菜所组成,宋以后鲁菜就成为“北食”的代表。明、清两代,鲁菜已成宫廷御膳主体,对京、津东北各地的影响...
经典粤菜大集锦粤菜,即广东地方风味菜,有着悠久的历史,以特有 的菜式和韵味,独树一帜,中国汉族八大菜系之一,发源 于岭南,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粤菜是一种文化,...
粤菜_育儿理论经验_幼儿教育_教育专区。简要介绍我国八大菜系之中的粤菜粤菜,即广东地方风味菜,是我国著名八大菜系之一,它以特有的菜式和韵 味,独树一帜,在国...
苏菜擅长炖、焖、蒸、炒,重视调汤,保持原汁,风味清鲜,浓而不腻,淡而不薄, 酥松脱骨而不失其形,滑嫩爽脆而不失其味。 苏菜由杨州菜、南京 菜、苏州菜、...
苏菜特点_育儿理论经验_幼儿教育_教育专区。菜肴特点据杭州徐珂所辑《清稗类钞》中记载&肴馔之各有特色者,如京师、山东、四川、广东、 福建、江宁,苏州、镇江、...新世纪英语教程自学指导_PDF图书下载_在线阅读_PDF免费电子书下载_第一图书网
新世纪英语教程自学指导
出版时间:2004-7&&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Unit One Neighbors and Friends
Part One Warm-Up Activities
Part Two Oral Practice
I . Useful Expressions of Agreeing and Disagreeing
II. A Dialogue
I. A Passage
II. Statements
Ⅲ . Conversations
Part Four Reading Comprehension
Notes to the Text
Translation of the Text
Notes to the Extra Reading Passage
Translation of the Extra Reading Passage
Part Five After-Class Activities
Part Six Speaking and Writing SkillsUnit Two Friends for Life
Part Two Oral Practice
I. Usetul Expressions of Request and Command
II. A DialoguePart Three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I. Passages
lI t Statements
HI. ConversationsPart Four Reading Comprehension
Notes to the Text
Translation of the Text
Translation of the Extra Reading PassagePart Five After-Class ActivitiesPart Six Speaking and Writing SkillsUnit Three
Part Two Oral Practice
I. Useful Expressions of Warning and Reminding
Ⅱ. A Dialogue
I . Passages
Ⅱ. Statements
Ⅲ. Conversations
Part Four Reading Comprehension
Notes to the Text
Translation of the Text
Translation of the Extra Reading Passage
Part Five After-Class Activities
Part Six Speaking and Writing Sills……
2. Here is a list of taboos in China for your reference
You should not send clocks to your friends or relatives, for the word
"clock" has a
funeral connotation of the end of life.
You should avoid the number 4 because the pronunciation of it sounds like "death" in
You should not comb your hair at the same time with two combs, because that means
one will marry more than one husband.
You shouldn't give people turtles or green hats, for that means the husband or wifeis unfaithful.
You should avoid the colors white and black, for both colors symbolize death in
Chinese culture. The colors red and gold are lucky.
You should not throw anything away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New Year, for NewYear is a lucky time and throwing anything away at this time means throwing away thegood luck.
You should not separate pears for that stands for parting.
You should not break mirrors, for that means 7 years of bad luck.
Don't stick your chopsticks upright in the rice bowl for it is equivalent to wishing death upon a person at the table.
Don't tap on your bowl with your chopsticks. Beggars tap on their bowls, so it is not polite.
Make sure the spout of the teapot is not facing anyone. It is impolite to set the teapot down where the spout is facing towards somebody.
Oral Practyice
I.Useful Expressions of Warning and Reminding
Exercise 1
Directions:Work in pairs .lmagine you meet your sister later at nighe .Compose a
dialogue to remindyour sister ofan importantdate.
A:Oh,Susan.today is October 15 and it’S Friday.
B:Yeah.absolutely right.So what?
A:I guess you must have forgotten something.
B:Forget what?
A:Tomorrow,October 1 6 w.1l be our beloved grandma’S biflhdav.
B:0h,my god.It’s too bad that I’ve completely forgotten.I’Ill too busy
A:Why not send a dozen of roses to her tomorrow?
B:Thank you very much for reminding me in time.
Exercise 2
Directions:Work in pairs.Imagine yourfriend smokes too much,which has affected his health.Compose a dialogue by giving your warning to your friend.
A:I couldn’t stop coughing these days.
B:It’S probably because you smoke too much.
A:I guess SO.
B:So,quit smoking.It’S good for your health.
A:1 know,I’d like to take your advice,but…
B:But what?
A:But it’S hard,as I’ve ever tried.but I failed.
B:I’m warning you:if I see you smoking again,we’11 not be friends any more.
Ⅱ.A Dialogue
Tapescrlpt
Jane Blackwell,a Norwegian,has lived in China for J0 years She met WangTong,a Chinese,one day,and began to talk with him.Thefollowingis their dialogue.
J:Hello。Wang Tong.
W:Hello.Jane.
J:After all these years in China,I find I still have difficulties in soeializing with the
Chinese.Besides the language,the difference in culture is the real problem.
W:Oh?What’S the problem this time?
J:Well,yesterday,a friend suddenly came without any warning.When I asked if there
was anything I could do for him,he said he was just calling to see how 1 was
getting ON.Obviously it was just a friendly call.So I made him welcome and offered
him a drink.He refused the drink but he certainly made himself welcome.
W:Sowhat happened afterthat?
J:NOthing happened,and that was the trouble,if you know what I mean.He just
stayed on and on and didn’t seeln to know when or how to take leave.We had long
nln 0ut 0f common topics.
At last I found the long silence between US most
W:How did you get rid of himinthe end?
J:Of course,I didn’t want to be rude and make him lose face.Luckily it was near
dinnertime.so I asked him whether he would like to stay for dinner.He thanked
me and said no as I had expected and hoped,and then took leave.So that was that.W:I think he reaIIv meant well.He was,as he said,just being friendly.It has long
been the Chinese custom for friends,relatives and neighbors to drop in on each
0ther without any invitation or prior notice.And many westerners suffer from this c
ulture shock from time to time in China.
Exercise 1
1.warning 2.getting
3.welcome 4.awkward
7.unaccustomed/unused 8.socializing 9.relationship 10.strong
Exercise 2
Kelly:Hello,Xu Wei.
Xu Wei:Hello,Kelly.
Kelly:Living in a strange land is really difficult for me.Besides the language,the
culture is also a real problem.
Xu Wei:Oh?What’S the problem this time?
Kellv:Well,vesterday a Chinese friend asked me to attend her birthday dinner in
home next Saturdav.But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for the dinner.When should I get there?
Kelly:When will the dinner begin?
XuWei:At 6 p.m.
Kelly:You may get there a bit early.In fact,it doesn’t matter how early you get
there.The Chinese appreciate early arrival.We think it's polite.But don’t
arrive later than the time,or the host and other guests will wait for you.
Xu Wei:I see.What kind of birthday present should I buy?……书摘1
媒体关注与评论
前言《新世纪英语教程(专升本)》是一套为高等学校成人英语教学而编写的系列英语教材,可以作为高等学校夜大、函大、高等专科院校等的教材,也可以用作学生英浯水平起点略低的仝日制本科的大学英语教材。
本系列教材的使用者应该已经有大约1200词的英语词汇量,具有一定的英语语法知识和初步的读、听、说英语的能力。本套教材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能听懂具有一定难度的英语会话材料,可以进行日常的英语会话,具有一定的翻译和写作能力。
本系列教材由《新世纪英语教程(专升本)》4册和与各册教材配套的《新世纪英语教程自学指导(专升本)》4册,合汁8册组成,供4个学期使用。每册含10课,进度基本上可以按每阿周一课安排。本教材从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出发,在整体结构上突破了一般语言教材的模式。本教材每课由6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热身活动,旨在通过简单的课堂口语活动激发学q:对本课有关话题的兴趣.为深入的学习做好准备。第二部分为口语练习,包括两个内容:一个是日常口语句型,每课就一个功能、意念或场景给出最常用的一些表达方式,并要求学生通过课堂对话活动灵活运用这些表达方式;另一个练习是听一段与本课话题有关的对话并进行对话活动,再次加深学生对本课话题的了解。第三部分为听力活动,包括两篇与课文话题有关的短文或对话,为下一阶段的阅读进行进一步的引导。听力活动还安排了短句理解和小对话,目的是使学生从多角度提高听力理解能力。第四部分为阅读活动,包括两篇短文:第一篇用于课堂教学,第二篇供课外阅读。阅读部分的练习旨在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和词语运用能力。为了加深对课文的理解,我们设计了课前和课后两种问答题,这样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考能力。第五部分为课后活动。一个用于课堂活动,一个用于课外练习。课外练习部分分别安排汉译英和英文写作,旨在提高学生这两个方面的能力。第六部分安排的是英语听、说、读、写、译的技巧介绍,每册书各不相同,其中第三册涉及两个项目。这一部分是我们的一个特别安排,主要是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一个参考的蓝本。我们在教学实践中,往往有学生提出希望老师介绍英语听、说、读、写、译的技能或推荐有关的书籍。这一部分的内容将使学生不必再另外买书就可以基本掌握英语的这些技能,教师也可以利用这一部分简要介绍英语的这些基本技能。
考虑到成年人的自学能力,我们在本套教材的自学指导中对每篇阅读材料都进行了相当详细的注释。这些注释涉及语法、词汇等语言难点,对常用句型结构和词汇均通过给出例句说明其用法,并对常用的同义词和近义词进行了辨析。这些注释有利于使用本教材的读者加深对课文的理解。所有练习(包括课堂活动的练习)都附有参考答案,供学生和教师参考。
本系列教材中每课均涉及同一个主题,口语活动、听力材料和两篇阅读材料各有侧重。围绕这些与学生生活和社会活动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学生可以在教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其学习的主动性,通过大量的语言活动,提高其语言应用能力。由于话题相同,词汇复现率高,有助于学生提高单词记忆效果。鉴于自学指导中已有详细的课文注释和译文并附有练习答案,因此教师不必再花太多的宝贵课堂教学时间讲解课文,而可以将更多的课堂时间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上,从而使学生真正成为课堂教学的主角。前5个部分大量的口语练习为教师开展有效的课堂口语活动提供了多方面的选择。当然,由于教学时数的限制,教师完全可以自主决定,有针对性地选择其中一部分作为课堂教学活动,而让学生在课外进行其他练习。
本系列教材的练习相对来说不多,这与我们的教学理念不无关系。我们从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深刻体会到,练习只是英语教学中的一个环节。大量的练习在一定情况下(如为了参加某种考试)是有效的,但要想真正提高语言应用能力,还是要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语言本身,即大量地接触所学语言上。我们希望读者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听英语(课文、广播、电视节目、VCD等)上,用在广泛地阅读原文上,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多说英语,多进行英语写作和翻译训练,从而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在学习本套教材时,读者应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课文学习中,通过反复朗读,直至可以背诵课文来学习英语,以培养起良好的语感。持之以恒,必见成效。 ……
评论、评分、阅读与下载
用户评论&(总计0条)
250万本中文图书简介、评论、评分,PDF格式免费下载。
第一图书网() @ 2014英语说出有关体育的东东(PE IN ENGLISH)PE In English怎么办啊?见新世纪英语六年级第二学期Unit3-Lesson1请尽快回复,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唯爱一萌997234
basketball 篮球boxing 拳击horse race 赛马swimming 游泳badminton 羽毛球golf 高尔夫tennis 网球hockey 曲棍球baseball 棒球我没有那本书,所以我就临时脑子里有什么就写上什么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rassle 摔跤barbell 杠铃lance,pike, spare 矛taekwondo 跆拳道fencing,swordplay 击剑horewmanship 马术karate空手道basketball 篮球 boxing 拳击 horse race 赛马 swimming 游泳 ...
rassle--摔跤 barbell--杠铃 lance,pike, spare--矛 taekwondo 跆拳道 fencing,swordplay--击剑 horewmanship--马术 karate--空手道 basketball--篮球 boxing--拳击 horse race--赛马 ...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年级英语unit3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