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Unit 2 I was born in Quincy七年级 下课件
上传于||文档简介
&&U​n​i​t​  ​I​ ​w​a​s​ ​b​o​r​n​ ​i​n​ ​Q​u​i​n​c​y​七​年​级​ ​下​课​件
大小:4.40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完成Gary的问题,然后用下面的短语也出Tim的回答.Gary:you(1)[weren't]at work yesterday.Where (2)[ ]you?Tim:I was (3)[ ].Gary:And where (4)[ ]you the day befor yesterday?Tim:I was (5)[ ].Gary:And where (6)[ ]you three days ago?Tim:I was (7)[ ].Gary:So where (6)[ ]you four days ago?Tim:(9)[                ].  But that's enough questions!I'm here now.in the office in class in bed at schoolat a meeting in hospital at a party at homein the country at my desk in town in London
再见不再见丶習
Gary:you(1)[weren't]at work yesterday.Where (2)[ were ]you?Tim:I was (3)[ in hospital ].Gary:And where (4)[ were ]you the day befor yesterday?Tim:I was (5)[   in the country ].Gary:And where (6)[ were ]you three days ago?Tim:I was (7)[ at home ].Gary:So where (6)[ were ]you four days ago?Tim:(9)[   at a party  ].  But that's enough questions!I'm here n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阅读下面的短文,根据短文后的要求答题(请注意问题后的字数要求)..
阅读下面的短文,根据短文后的要求答题(请注意问题后的字数要求)。[1] When I was in primary school , I got into an argument with a boy in my class . I have forgotten what the argument was about , but I have never forgotten the lesson learned that day .[2] I was convinced that “ I ” was right and “ he ” was wrong-and he was just as convinced that &&&&&and “ he ” was right . The teacher decided to teach us a very important lesson . She brought us up to the front of the class and placed him on one side of her desk and me on the other .[3] In the middle of her desk was a large , round object . I could clearly see that it was black . She asked the boy what color the object was . “ White , ” he answered .[4] I couldn’t believe he said the object was white , when it was obviously black ! Another argument started between my classmate and me , this time about the color of the object .[5] The teacher told me to go to stand where the boy was standing and told him to come to stand where I had been . We changed places , and now she asked me what the color of the object was . I had to answer , “ White .” it was an object with two differently colored sides , and from his viewpoint it was white . Only from my side was it black .[6] My teacher taught me a very important lesson that day : You must stand in the other persons’ shoes and look at the situation through their eyes in order to truly understand their perspective(看法).小题1:What is the main idea of the text ? ( no more than 8 words )&&&&&&&&&&&&&&&&&&&&&&&&&&&&&&&&&&&&&&&&&&&&&&&&&&&&&&&&&&&小题2:Complet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ith proper words . ( no more than 4 words )&&&&&&&&&&&&&&&&&was unbelievable , for the object was obviously black .小题3:What did the teacher ask the students while changing positions ? ( no more than 6 words )&&&&&&&&&&&&&&&&&&&&&&&&&&&&&&&&&&&&&&&&&&&&&&&&&&&&&&&&&&&小题4:Fill in the blank in Paragraph 2 with proper words . ( no more than 3 words )&&&&&&&&&&&&&&&&&&&&&&&&&&&&&&&&&&&&&&&&&&&&&&&&&&&&&&&&&&&小题5:What does the word “ it ”(the underlined word in Paragraph 5) probably refer to ? ( no more than 3 words )&&&&&&&&&&&&&&&&&&&&&&&&&&&&&&&&&&&&&&&&&&&&&&&&&&&&&&&&&&&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Look at somebody or something in every aspect .或Look at someone or something thoroughly .小题2:What he said小题3:The color of the object小题4:“I” was wrong小题5:The object试题分析:小题1:Look at somebody or something in every aspect .或Look at someone or something thoroughly .文章通过一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得出的结论就是不一样的。所以提出要我们从各个角度看问题,要彻底的看清问题。小题2:What he said&&根据第四段I couldn’t believe he said the object was white , when it was obviously black ! 说明我认为他的话是那样相信的。小题3:The color of the object&根据第五段she asked me what the color of the object was说明他问我们颜色是什么。小题4:“I” was wrong&&&根据下句“ he ” was right说明他坚决认为“I” was wrong ;认为“ he ” was right。小题5:The object根据上下文可知这里的it指第三段中的a large , round object 。点评:本文内容有很强的思想性,要求考生注意上下文串联和联系,合理的判断推理。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阅读下面的短文,根据短文后的要求答题(请注意问题后的字数要求)..”主要考查你对&&人生感悟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人生感悟类阅读
人生感悟类阅读的概念:
生活感悟类的文章就是指能给人心灵以启迪,使人从中受到教育的文章。这类文章的体裁可以是记叙文,如生活中一些感人故事或情感故事,有点类似心灵鸡汤一样的短文。生活感悟类阅读解题指导:
一、文章特点:生活感悟类的文章就是指能给人心灵以启迪,使人从中受到教育的文章。这类文章的体裁可以是记叙文,如生活中一些感人故事或情感故事,有点类似心灵鸡汤一样的短文。有时故事的结尾会有一句“点睛之笔”,点出全文的中心思想,就像《伊索寓言》里的寓言一样。还可能是夹叙夹议的哲理散文或生活随笔。散文随笔通常会阐述一种朴素易懂,耳熟能详的人生道理或宝贵品质。文章的结构和议论文类似,一般是总分总或总分结构。每段首句或尾句为主题句(论点),其它句子围绕主题展开论述(论据),论证方法多种多样,或举例,或引用名言,或正反对照等。二、解题技巧:针对生活感悟类文章的特点,做这类文章的完形填空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1、重点理解全文的首句。如果是记叙文,找出when,where,who,what等基本要素。如果是散文随笔,充分理解文章的中心句—全文的主题。2、阅读全文的结尾段或结尾句,有助于理解文章所阐述或蕴含的哲理、感悟或忠告等。3、调动自己的背景知识和情感。这类文章不会讲大道理也不会涉及到一些很专业的知识技术领域,而是谈一些小事和简单的道理,所以如果读者能和作者产生感情上的共鸣,读者会更好地把握作者的意图态度,从而提高做题的准确度。因此,考生在平时要做一个有心人,即用心去感悟生活中发生的小事,思考人生的一些基本道理,多阅读一些短小精悍的美文,多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和对生活学习的感悟。只有平时多用心,做题时才能调动自己的背景知识和情感。
发现相似题
与“阅读下面的短文,根据短文后的要求答题(请注意问题后的字数要求)..”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71138429312400760394066436774363321英文译成中文(小学六年级下册书中的句子,人教版)1.Where were you born?2.I was born in Beijing.3.When were you born?4.I was born on January 1st,1992.5.Last weed,we learned about some interesting animals.6.Last weed,Miss Liu told us about some interesting animals.7.Last weed,we talked about some interesting animals.8.Peking Man lived in a cave.
1.你在哪里出生的?2.我在北京出生.3.你什么时候出生?4.我生于号.第5和6个你单词写错了,应该是last week,翻译应该是上星期我们学了有关于有趣动物的知识.6.上星期,刘小姐告诉了我们一些关于有趣动物的事.7.上星期我们谈论到有趣动物8.北京人(指古代的人种)住在山洞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你在什么地方出生的?2。我出生在北京。3。你什么时候出生的?4。我出生在日起,5路车。上个星期天,我们学到了一些有趣的动物6。上个星期天,刘小姐告诉我们一些有趣的动物。7。上个星期天,我们讨论了关于一些有趣的动物。8。北京人住在一个洞里。...
1. 你在哪儿出生?2. 我出生在北京。3. 你什么时候出生的?4. 我出生在5. 上个星期,我们学习了一些有趣的动物。6. 上周,刘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有趣的动物。7. 上周,我们谈论了一些有趣的动物。8. 北京人住在山洞里。...
1你在哪出生的2我出生在北京3你什么时候出生的4我在日5上周我们学习了一些有趣的动物6上周,刘女士告诉我们一些有趣的动物7上周,我们谈论了一些有趣的动物8北京猿人住在山洞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系代词什么的做题目时总遇到以下两类问题,而经常搞错,怎么区别呢?1、Shanghai is the city(where) I was born.2、This is the place(which)we visited last year.我觉得句子成分差不多啊?可是为什么一个是where,一个是which,请详细解释并且多举些列子!
晨曦Hoo¨00896
这类题目你这样理解,什么时候选关系代词which什么时候选关系副词where是这样来的首先,都填which,这样一来,从句which只能在从句中作宾语或者主语,其他成分不能做,be born其实可以看做是不及物的,所以 I was born必须写成 I was born in才对,这时,which才是I was born in的宾语,而visit是及物的,which就是他的宾语,不用再加任何词,如下:1、Shanghai is the city which I was born in.2、This is the place which we visited last year.然后,关系代词和副词之间有个关系,就是“介词+关系代词=关系副词”,比如in which=where,常常可以把in等介词提前和which写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换为where,所以第一个句子就变成Shanghai is the city where I was born.了,其实你写Shanghai is the city which I was born in.也是完全正确的.有什么疑问还可以问我,我一直在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where 是关系副词 相当于介词加which。I was born只需要状语,所以用where。2.which 关系代词,在后面的定语从句里作visited宾语。用什么就看后面的句子需要什么成分。地点状语用where,时间状语用when。祝你好运!
这是定语从句的考点做定语从句的窍门是用“代入法”(将先行词代入定语从句分析成分),正确率100%Shanghai is the city(where) I was born.先行词是city,代入定语从句,I was born in the city.注意born不及物,而且city是在从句中做地点状语,是介词in后方的宾语所以初步作出判断定语从句...
这里的where 可以换成 in which。第一个句子里,你出生在上海 可以说成
I was born in Shanghai city! 这里的in 和in which 里面的 是一个意思,注意是born in ,born 后面应加介词in。改成定语从句后,where I was born是用来修饰city的 然后 把where换成 in which 时 which 就指代了city .in...
两个都是定语从句,确定定语从句引导词是which还是where,关键要看从句中缺的什么成分。第一个:定语从句应该是 I was born (in the city)。那么从句中缺的是in the city,是个地点状语,所以要用where作为引导词。第二个:定语从句应该是we visited
(the place) last year。那么从句中缺的是visited这个外语动...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family was i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