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 12用英语怎么写写

请问“盒饭”用英语怎么说?谢谢!_百度作业帮
请问“盒饭”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请问“盒饭”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盒饭的中文解释:装在盒子里论份儿出售的饭.我们平常再熟悉不过的东西并不是每个学英语的朋友都能用恰当的英文说出来的.毫无疑问,盒饭可以被理解成 Fast Food 或 convenience food,不过这些都是太过笼统的单词,人们对此并不会有形象的认识,Chinadaily给的翻译是packed meal或box lunch,这些绝对要更恰当一些,是“盒饭”的准确翻译.
也算fast food吧
a box lunch
Packed meal
你是不是盒饭啊
Take-out (in American English), carry-out (in Canadian English) or take-away (in British English) is food purchased at a restaurant but eaten elsewhere. The restaurant may or may not provide table service.点盒饭;order a take-out饭盒:lunch box不是塑料一次性的(disposable)
bento 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 1. 当这队人出发步行去山里时,他们带着盒饭。
The party take packed lunch when they set off on their walk in the mountain.吃快餐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吃快餐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snack
Hhave a quick meal.
When eating Fast Food we mostly go to KFC but don't go Mc Donald's that often.
吃快餐,大都去肯德基,麦当劳不怎么去。
Don't eat fast food too often. That will insult your body.
别经常吃快餐,那会有损身体健康。
When fast food is eaten often, even small miscalculations of portion size can have major effects, the study found
研究发现:如果你经常吃快餐食品,即使份量上很小的差异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英文翻译推荐
Well fed,well bred.
eat one's head off
overeating
eat like a bird
live like fighting cocks
2015吃快餐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快餐盒吹塑成型机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快餐盒吹塑成型机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fast food and snack box blowing and moulding machine
He started a fast food chain.
他开创了一家快餐连锁店。
A wholesome fast food with distinctive fiavour.
有益健康、风味独特的快餐食品。
Hhave a quick meal.
Helen ordered both fried chicken and salad in the fast-food restaurant.
海伦在快餐店里点了炸鸡和色拉。
Much of that beef feeds the growing demands of US fast-food outlets.
这种牛肉很多都用于供应不断增长的美国快餐市场。
On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June 1), we offer children's fast food at a special price. Sampling is welcome.
六一节供应儿童快餐,特价优惠,欢迎品尝。
Chinese fast food
His background was in the fast - food business .
他是搞快餐业出身的。
That fast food business has expanded through the sale of franchises.
该快餐店通过出售联营经销权而扩大了生意。
英文翻译推荐
stormograph
baroluminescence
barometric
barometrical
baroresistor
2015快餐盒吹塑成型机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德克士里面的快餐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德克士里面的快餐用英语怎么说?
MENU (菜单)套餐Combo/Meal 配餐 Side item 甜点 Dessert 儿童餐 Kid&s meal 饮料 Drink 欢乐全家餐 Happiness whole family bucket meal/bucket meal 糖醋酱 Sweet and sour sauce 甜辣酱 Spicy sauce 黑胡椒调味包 Black pepper seasoning packet孜然香辣调味包 Cumin seasoning packet劲爆麻辣调味包 Pop Peppery seasoning packet辣椒包 Hot pepper seasoning packets番茄酱 Ketchup 奶精 Cream / 咖啡伴侣 Coffee mate糖包 Sugar 咖喱香酥腿排盖饭 Crispy curry rice 照烧鸡肉盖饭 Teriyaki chicken rice 香酥腿排袋 Crispy chicken pita 天椒香辣鸡腿袋饭 Spicy chicken pita 全虾三明治 Whole shrimp sandwich 双椒鸡腿米汉堡 Fried chicken leg meat rice hanbuger/rice hanbuger 双鸡堡 Two pices of hunbuger or of chicken breast 超级鸡腿汉堡 Supper chicken leg humbuger 香辣鸡翅 Hot wings 脆皮炸鸡 Pecrisp skin fried chicken 鸡排大亨 The chicken lincs up trcoon 喷火鸡排:Fiery chicken flaky德克士鸡块 Dicos nugget 魔法鸡块 Magic chicken 玉米浓汤 Counrry corn soup 紫菜芙蓉汤 Laver egg soup 巧克力/草莓圣代 Chocolate /Strawberry sundae 脆皮甜筒 Ice cream cone 热巧克力 Hot chocolate热果珍 Heat orange热牛奶 Sweet milk雀巢咖啡/热咖啡 Nescafe/hot coffee热红茶 Hot black tea冰咖啡 Iced coffee冰果汁 Ice fruit juice七喜 Seven-up 美年达 Mirrinda 红薯角 Sweet potato angle 玉米派 Corn pie薯条 French fries /fries 餐巾纸 Napkin搅拌条 Stirrer 吸管 Straw 牙签 Toothpick垃圾桶 Waste bin Example: Waitress: Welcome, sir, do you want a special combo? 服务员:先生,欢迎光临,要不要来份超值套餐呢? Customer: Yes, I want two combos, No.3. 顾客:好,我要两份三号套餐。 Waitress: For here or to go?/Stay or to go? 服务员:在这里吃还是带走。 Customer: For here. 顾客:在这里吃。 Waitress: Do you want an Ice fun or a sundae? 服务员: 要不要来份冰趣或者圣代? Customer: Yes! I want two chocolate sundaes.  顾客: 好啊!我要两个巧克力圣代。 Waitress: What drinks do you want?/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 What kinds of drinks? 服务员: 您要什么饮料呢? Customer: Two Pepsis. 顾客: 两杯百事可乐。 Waitress: Let me repeat your order: two #3 combos and two chocolate sundaes, the drinks will be Pepsi. The total is 64Yuan 服务员: 重复一下你点的餐:两份三号套餐和两个巧克力圣代,饮料要的是可乐。总共64元。 Waitress:100 Yuan to you, you find 36 服务员:收你100元,找你36元 Customer: OK, and please give me three packs of ketchup. 顾客: 好的,请给我三包番茄酱。 Waitress: No problem! Enjoy your meal /Have a great day! 服务员:没问题!祝你用餐愉快 还可能用到以下内容 May I help you? / What can I get for you today?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需要些什么呢? How about some dessert? 要不要来些甜点呢? 如果顾客点的是含有薯条和饮料的套餐,他还可能说 Can I biggie size it? 给我大份的 如果没有,你可以这样建议Do you want to go large?要不要来大份的? Would you like fries to go with that? 要不要薯条啊? (如果是单点汉堡,你可以这样问) No, That's all. / Yes, a big one. 不要,就这些。/ 好的,一个大份的。 Is that all? / Anything else? 就这些了吗? /其它还需要么? That's it. / That's all. 就这些 There is no change! 钱刚好。 Please come again. 欢迎下次光临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Maximum,medium or minimum? 大杯,中杯还是小杯? one small Pepsi, please 请给我一小杯百事可乐 black tea refill 红茶续杯 Without salad dressing 不加汉堡酱 one Big seven-up with medium fries. 大杯七喜和一份中包薯条。 如果顾客是外带,你可以问要什么酱 (Which sauce do you like?) Five yuan and fifty cents. 5.5圆。 Here is forty five cents, have a great day! 找你0.5元,祝你一天顺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特色餐厅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特色餐厅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