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语练习题题

一道英语题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 Jenny is ill.I hope she will be (b ) soon.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 Jenny is ill.I hope she will be (b ) soon.
提问者采纳
betterJenny生病了,我希望她将康复be better 可以表示生病后身体逐渐康复,身体比现在更好些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better,语感,培养语感
说一下原因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 一道英语测试题 (7 16:55:57)      USE  后面加什么,是use   to  do   sth     还是     use     doing  &#160_百度作业帮
英语 一道英语测试题 (7 16:55:57)      USE  后面加什么,是use   to  do   sth     还是     use     doing  &#160
英语 一道英语测试题 (7 16:55:57)      USE  后面加什么,是use   to  do   sth     还是     use     doing     sth
use的用法有很多:used to do sth过去常常做某事be used to do sth某物被用来做某事be used to doing sth习惯于做某事use···for doing sth和use···to do sth都是“用某物做某事” use···as···把···当做···用我知道的暂时就这么多啦.
有be 动词是doing没有be动词 是to do
还有be used to do sth.被用于做某事
use to do sth. 是指过去常常做某事use doing sth是指习惯于做某事一道英语题:北京时间早8点洛杉矶几点那里的人们在做什么?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题:北京时间早8点洛杉矶几点那里的人们在做什么?
一道英语题:北京时间早8点洛杉矶几点那里的人们在做什么?
是下午4点,有的时候冬令时和夏令时不一样,就变成3点了...~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没事儿就在家睡觉,party
下午4点..- -英语题,翻译么?
北京时间早上8点的话洛杉矶就是下午4点。那里的人大多数在上班啊!!你要问什么?一道英文题 快Let’s think(Find the right places for your things)1.I put my sho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I put my pe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I put my book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I put my bag________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文题 快Let’s think(Find the right places for your things)1.I put my sho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I put my pe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I put my book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I put my bag________
一道英文题 快Let’s think(Find the right places for your things)1.I put my sho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I put my pe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I put my book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I put my ba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I put my eras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I put my shoes (under the bed,在床下).2、I put my pens (in my pencil-box,在铅笔盒里).3、I put my books (in my schoolbag,在书包里).4、I put my bag (in the desk,在书桌里).5、I put my eraser (in my pencil-box,在铅笔盒里).
I put my shoes under the bed.I put my pens in the pencil-box.I put my books on the desk.I put my bag on the table.I put my eraser on the book.
这个答案很多,开放题,首先了解意思I put my shoes under the& bedI put my pens&&& near the rulerI put my books on the deskI put my bag on the sofa.I put my eraser in the pencil case一道英语问题1.翻译成英文句子:为了庆祝我表姐的婚礼,我的姨妈和姨父安排了一场晚会(wedding;arrange)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问题1.翻译成英文句子:为了庆祝我表姐的婚礼,我的姨妈和姨父安排了一场晚会(wedding;arrange)
一道英语问题1.翻译成英文句子:为了庆祝我表姐的婚礼,我的姨妈和姨父安排了一场晚会(wedding;arrange)
To celebrate my cousin's wedding, my aunt and uncle arranged a party/soiree.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