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宾语从句的语序造句 :上海是我出身的城市

三个it is 开头的主语从句造句,两个宾语从句造句!带翻译!_百度作业帮
三个it is 开头的主语从句造句,两个宾语从句造句!带翻译!
It is difficult to speak English说英语很难It is interesting to help him do homework帮助他做作业很有趣It is boring to stay in the room alone独自一人呆在房间里很无聊He said that he would go to Beijing他说他要去北京He asked if he had done his work他问他是否完成了工作.
英语造句啊!
自己造哦。。
不会。。。所以才问的!
我也是。。。。
。。。。。咱都是英语渣啊!问题解决,不用麻烦你了!宾语从句造句 不要用挑剔的目光看着我_百度作业帮
宾语从句造句 不要用挑剔的目光看着我
宾语从句的连接词:结构:主语+谓语+宾语(陈述句语序) 【注意:引导词.that 语序v.+主+谓 由if、whether引导宾语从句 时态:A.主句---现在时 从句---任一时态】如:1.He told me (that )he would go to college the next year.他告诉我他明年上大学.2.He didn’t tell me when we should meet again.他没有告诉我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见面.3.He told us (that) they would help us through the whole work.他告诉我们在整个工作中,他们都会帮忙的.
主语+动词+That从句注意:1.That可以省略
2.注意That从句动词的时态和语态。
比如:He suggests that we (shuoud) have
He told me (that) he would come to visit i...
不要用挑剔的目光看着我Don't look at me with the eyes which is particula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宾语从句造句,用“that,if/weather,特殊疑问词”造句,这三类每个造两句,一句表过去,一句表现在.)_百度作业帮
宾语从句造句,用“that,if/weather,特殊疑问词”造句,这三类每个造两句,一句表过去,一句表现在.)
过去:1.He told that he would go to the college the next year 他告诉我他下一年上大学.2.Nobody knew whether he could pass the exam.没人知道他是否会通过考试.3.Have you determined whichever you should buy,a Motorola or Nokia cell phone?你决定好是买诺基亚还是摩托罗拉的电话了吗?4.He told us that they would help us though the whole work.他告诉我们在整个工作中,他都会帮忙的.5.I only knew he was studying in a western country,but I didn’t know what country he was in.我只知道他当时在西方的一个国家读书,可不知道是哪个国家.6.He told me that he had told Mary about the meeting already.他告诉我他已经把有关会议的事情告诉的了Mary.现在:1.I think it necessary that we take plenty of hot water every day .我认为每天多喝开水是有必要的.2.I feel it a pity that I haven’t been to the get-together.我没去聚会,感觉非常遗憾.3.We take it that you will agree with us.我们认为你会同意我们的.4.When you start the engine,you must see to it that car is in neutral.开启发动机时,一定要使汽车的离合器处于空挡位置.5.know nothing about my new neighbor except that he used to work with a company.对于我的新邻居我只知道他曾在一家公司上班,其他一无所知.6.Who do you think the public might choose as their favorite singer this year?你认为今年公众会选谁为他们最喜欢的歌手.不好意思,搞错了,现在对了!用whether to do造句两个.要在宾语从句中出现._百度作业帮
用whether to do造句两个.要在宾语从句中出现.
I don't know whether to go to the cinema.They don't know whether to run away.
he asked me that he whether to go to schoo请帮忙用if(是否)和that造句,要求是宾语从句._百度作业帮
请帮忙用if(是否)和that造句,要求是宾语从句.
I don't know if she will come tomorrow.It's know to all that she have a boyfriend.
If tomorrow will be rainy that I
will not go to Beijing.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